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敏感時刻的緊急訊息! 讓它發生! 2014年3月4日烏克蘭和平祈願冥想】

茲比格涅夫.布里辛斯基是這次烏克蘭動亂的幕後主謀,也是別列扎內黑色貴族麾下的耶穌會士。

耶穌會的目標是暗中支援好戰的光明會和猶太復國主義,期望能將普丁和俄羅斯捲入戰亂。

http://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301100

另一方面,普丁會堅定自己的立場,完全依照俄羅斯-烏克蘭的雙邊協議內容保護烏克蘭境內的僑民。

http://jhaines6.wordpress.com/2014/03/02/rt-five-top-military-security-commanders-take-oath-to-crimea/

克里米亞昨天發生的地震純屬自然的地殼能量釋放,不是HAARP的活動。

http://www.emsc-csem.org/Earthquake/earthquake.php?id=362664

陰謀集團再也不能干預主權國家的內政,因為東方聯盟已經決定出手了:

http://chucherias2012.blogspot.com/2014/02/russia-considers-unacceptable-foreign.html?spref=tw
http://www.cnsnews.com/news/article/patrick-goodenough/russia-seeks-access-bases-eight-countries-its-ships-and-bombers

這場動亂背後有深層、更隱密的活動,我也很有機會能在下一次的地球情勢更新文章中向大家報告;時間預計是在下禮拜之後。

屆時會有些敏感的文件解密,光明勢力也會完成一些重要行動。

令人難過的是,烏克蘭的局勢依舊動盪不安,已經有許多民眾逃離自己的家鄉:

http://rt.com/news/ukrainians-leave-russia-border-452/

另外,烏克蘭中部的軍事衝突十分有可能會升溫。

陰謀集團打算讓烏克蘭和俄羅斯雙方的軍隊在這個種族群居的區域開戰,接著透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發動軍事入侵:

http://beforeitsnews.com/war-and-conflict/2014/03/ukraine-mobilizes-troops-after-putins-declaration-of-war-leaves-obama-dazed-and-confused-video-2450716.html

基於目前的緊張情勢,我們要發起和平祈願冥想,讓當地的情勢穩定下來。

這次的冥想十萬火急,需要大家全力動員,讓活動廣為周知!

我們會在烏克蘭當地時間星期二晚上9點12分開始冥想。

當天的星相是各方勢力劍拔弩張,卻也是最可能讓情勢和緩的時刻。

星像圖顯示火星、月球交點、金星和月亮和莉莉絲(闇月)形成天體大十字,也就是軍事衝突最可能升溫,或者是塵埃落定的決定時刻。


和平冥想的開始時間是烏克蘭時間的9點12分;中歐時間是晚上8點12分;英國時間晚上7點12分;東岸時間下午2點12分;中原標準時間下午1點12分;山地標準時間是下午12點12分;太平洋時間早上11點12分。(台北時間是3月5日的凌晨3點10分)

下方網頁可以查詢其他區域的活動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PEACE+MEDITATION+FOR+UKRAINE&iso=20140304T2110&p1=367&am=15

冥想指引:

1、花幾分鐘的時間,關注自己的呼吸,把身體放鬆。


2、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射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柱,貫穿自己的身體。

3、觀想這道光柱通過自己的心輪,通過自己的雙手,直達烏克蘭動亂的衝突現場。
所有人都重獲祥和、回歸和平的生活。
讓這道光包圍整個地球,平息世界上所有的紛爭,包含委內瑞拉的反政府衝突。

4、呼請女神的臨在(神聖女性)降臨自己的身體。

5、請求女神將和平和祥和的能量直接送到烏克蘭動亂的相關人事物。
讓能量包圍整個地球,平息世界上所有的紛爭,包含委內瑞拉的反政府衝突。
讓這股能量通過自己的心輪,通過自己的雙手到達衝突現場,持續幾分鐘的時間。



女神期盼和平,而和平必將來臨。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3/urgent-time-sensitive-make-this-vira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Frank 註:附上烏克蘭地理位置,方便冥想時將光的能量集中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