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訊息【一切的神聖都在生活之中】




各位一們你們好,我是聖哲曼。

造物主的偉大啟示已然透過我揭露,我愛你們,親愛的一們,那濃厚又深深的愛的能量感受到了嗎?

只要你們對生活有所覺察,那愛的能量會從身邊所有物質內部反射到你們的心輪,就像光線的折射一般。

照片中門戶開啟的能量連結你們的心輪,此刻你們的心輪如同太陽光照射地球般的照耀你們身邊的一切物質,每個物質內部的靈性會對你有所回饋,回饋就是折射(或映射)原理。

這個世界的物質(包含身體載具)其稠密度就是因此而計算好的。

沒錯,你會知道一切都是來自神聖。而我們的物質身體也是來自神聖。我愛你們。

物質的稠密度約12.396夸克次元密度。

這些密度在於可以良好的反射出人內心的光(頻率),這是萬象的來源,也就是說你們就是萬象顯示器(笑)。

用不同於一般的物理角度看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有趣又莫名的運作方式。

所以我請你們好好的探索,你們會發現這個世界的「奇特」。

生活不是小我告訴你們的「枯燥乏味」,而觀察則可以超脫此一桎梏。

這次的揭示又助於人類整體生活品質的提昇。

揚升是個人還是整體?

而你們對於「整體」的認識還停留在「一群人」的錯誤概念,「整體」就是包含你在內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對於物質的不動性,你們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嗎?

身邊物質的不動主要是顯示現在的「你的整體」。

但是身為創造能量源頭的你可以改變身邊的「整體」,同時也包含肉體。

你們懂了嗎?

生活才是你的一切,是你的「宇宙」,沒有人有同樣的「宇宙」。

這很神奇不是嗎?(這也是地球會受到各界存有關注的原因)

我愛你們,我是聖哲曼,我帶來源頭深深的愛,透過我而給予你。

濃濃的、濃濃的愛。願你允諾。

再會!(捨不得)(眼框泛淚)再會!哈利路亞!

感謝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