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帶著正面能量傳遞】

所有自身所接觸到的訊息,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運用智慧"並在"最適當的時刻"協助他人,而非一下子就全部傾倒給那些還沒為新現實準備好的人的身上。

當你要傳遞訊息出去之前,先請善用自身的意念去影響結果,專注在你所想要的結果而不是你不想要的,讓這些訊息帶著自己的"正面能量"傳遞出去,很快地,你就會發現所有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教導他人如何自我改變會勝過推薦知名的老師(雖然這也是一種的方式),因為你是教導對方如何去釣魚,而不只是給對方魚吃,況且,這也是要讓自己有機會去學習「如何不帶任何情緒去協助他人」的功課。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