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飛船上的存有【源頭會小心而又精準地調整一切】

此時(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人類正經歷著巨大的動蕩、巨大的失衡。

人們自問:“我們該往哪裏走?我們生命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們要達到怎樣的目標?”

盡管人們擁有答案,但那些答案不一定會在他們的意識中浮現出來。

在他們自身的最深處,他們擁有這些問題和其它許多問題的全部答案。
(Monique:我感覺到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它像旋渦般將我捲走,又把我放回到椅子上,然後又再次將我捲走。)
你們的太陽系將變得與現在完全不同,不僅是在行星的數量方面,在行星相對於太陽的位置方面也是如此。

宇宙、源頭這位偉大的設計師正在更改許多事物,不光是在這個太陽系中,也是在你們的整個宇宙中。

目前這個時期是新舊交替的時期,是這個地球上從未出現過的時期,是生命發生巨大變化的時期。

在此期間源頭要重新構建其創造物。

你們或許會說:“要是發生這麼多動蕩的話,那對這個太陽系和這個宇宙來說就太可怕了!”

而我們要回答你們的是:“對造物主來說生命是寶貴的,無論是地球的孩子們的生命,還是其它行星或其它太陽系上你們兄弟們的生命。”

因此天父如果要稍稍改變一下其造物的話,祂會加一千零一倍的小心。

你們的太陽系是脆弱的,就像一只鐘錶那樣很容易被損壞。

所以祂會借助光之高等層級的存有們、借助創造之神們,極其平穩又極其精準地來做一切事情。
(Monique:我看到一隻手非常非常柔和、平穩地放置一顆新的行星,就像在棋局中放入一枚新的棋子一般,同時保護著所有其它行星免受這顆新星球可能給已建立的系統帶來的磁渦旋和電磁渦旋的影響。)
你們可能會覺得這難以置信、難以想像,但源頭確實可以既改變一切又什麼都不擾亂。

天鐘系統無論多麼珍貴,都可以被有條不紊地加以更改。

你們不知道一個太陽系、一個銀河系、一個宇宙究竟意味著什麼。

對你們來說這是無法想像的,因為你們的眼界極為有限。

但對源頭來說一切都很簡單!

那就像是你們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某種改變而又不因此影響他人的生活一般。

然而這必定會在你們的世界上引發巨大的地質變化,也會在振動的層面、在人類對自身的意識層面、在生命的層面、在人類與上帝或源頭的關系層面引發非常巨大的轉變。

你們無法避免這些轉變,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應當為此感到高興。

你們的世界處在混沌的邊緣,處在愚味的頂點。

因此天父要以祂神奇的光之手來改變那些應加以改變的,祂會非常小心並懷著許多的愛來做這件事。

別忘了對於源頭、對於光之高等層級、對於你們的銀河兄弟來說,生命是很寶貴的!

無論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什麼,生命都會留存在地心或地表。

自從行星地球的密度增加以後,這裏就有人類存在。

即使目前的轉變會使一些生命離世,在此之後也仍會有生命繼續存在於這裏。

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和許多其它星球上的生命一樣是永恒的。

盡管你們無法理解,但在火星上、在月亮上、在金星上、在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上都有生命存在,只是你們的眼睛看不見祂們而已。

你們的視力只適合第三維度的覺知。

漸漸地你們的視力會有所發展以使你們看到你們新的生存維度。

我們請你們在心中準備好去幫助你們所有的兄弟,幫助他們覺知生命真正之所是,幫助他們消除恐懼(這恐懼在他們自身當中非常强大並深深地困擾著他們),幫助他們開放意識,幫助他們為揚升、為向第四維度的轉變做好準備。

你們中許多人已經處在非常接近於第四維度的頻率上了。

如果當外部的一切都混亂不堪時你們仍處於某種歡樂的狀態,如果你們能在自身最深處保持居中和幸福感,那你們就可以知道自己已接近於第四維度了。

即使生命使你們陷入混亂當中,即使你們沒有時間冥想或集中意念,你們也不要忘了這份歡樂,要盡量去體驗那些歡樂的瞬間!

你們越是響應這些歡樂的瞬間,你們就越將能夠適應這場大轉變中的巨大變化。

你們總是在想:“我準備好了嗎?我走的方向對嗎?”

其實你們只要注意到在你們自身當中日益成長的那份安定,只要注意到你們越來越能夠掌控自己的情緒,只要注意到那顯露出來的歡樂以及你們渴望無條件地獻給周圍人的那份愛,這就行了。

這一切都可以使你們更加了解自己的進步以及自己為大轉變所做的準備。

如果你們仍被某種情緒所困擾,仍為某種恐懼而煩惱,仍處於悲傷的狀態中,仍完全沉迷於物質之中並完全被你們的小我所控制,如果你們最大的願望仍是那些世俗的慾求,那麼要知道你們還得走很長的路才行。

你們也要知道沒有什麼是失敗的,無論對你們來說還是對其他人來說!

道路可以很快走完,頓悟可以瞬間發生,你們只需傾聽自己內在和外在的生命即可。
(Monique:我看到在我們的行星上方現在進行著許多活動,似乎發生了某種緊急情況,而祂們沒告訴我是什麼原因!似乎我們世界周圍所有第四維度中的艦隊都處於警戒狀態。我看到數千艘飛船,聽到百萬個聲音。那些聲音不像是在下達普通的指令,而更像是在發布禁令。 
這數千艘飛船在地球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環。我所聽到的既奇異又美好:祂們在幫助人類和地球獲得重生,祂們在協助人類和地球的分娩。一旦這分娩遇到困難,祂們就準備採取措施。 
祂們向我展示的畫面十分美妙。我看到所有這些非常關注地球未來和我們自身未來的存有們就像數千位滿懷關切的母親一樣。祂們為地球和人類的再生而驚歎不已,因為對祂們、對我們的銀河系、對宇宙來說,在這小小的地球上正發生著某種可貴的事情。這就像是一個試驗做完了,祂們似乎要看到多年試驗取得的果實成長壯大起來。 
我感覺到(那裏有)一股巨大的歡樂,沒有悲傷,並有大量的活動在進行。我並不在祂們當中,我只是看著祂們,而我也還沒到達祂們在這顆行星周圍組成的的那條光帶。我所體會到的那種深切的情感是成千上萬、成萬上億位滿懷關切的母親的情感,她們飽含著愛意在協助我們的誕生以及我們的地球母親的誕生。 
我現在看到一只越來越大、越來越近的光球,它很白、很亮。我覺得它非常大。我現在能看到它裏面。這是一只奇妙的飛船,裏面的一切都十分潔淨、十分美好。這裏有四、五位非常明亮的存有,有些呈淡藍色,另一些則環繞着金色光暈。祂們的外貌各不相同,但祂們發散出來的愛的能量卻很相似。祂們對我說:——)
我們很高興來向你們宣布這個好消息。

當然對你們來說時間似乎很漫長,考驗有時也似乎很嚴峻!

但在我們看來時間很短暫!

好消息是你們正在轉變之中,正在重生之中,而且帷幕很快就將從你們那裏被去除!

好消息是這顆行星所經歷的巨大苦難將被神聖氣流清理和驅散。

美好和完善將在這個世界上誕生,所有將生活在這裏的存有都將只為美、為愛、為完善、為不斷向源頭致敬而工作。

你們的行星這小小的世界將是珠寶盒中的一件珍寶。

為此我們精心照管著它。

在它成為珍寶之前,還會有一點痛苦的打磨。

別在意這痛苦,別在意這個世界將在一個時期裏遭受的那一切,現在那個時期將會很短暫!

我們不能用地球時間告訴你們那有多長,但假如我們可以用宇宙時間來告訴你們的話,我們會說:“零點已經到了!”
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積極地行動,今後也仍將積極地行動,直到最後的時刻。

我們已盡我們所能來幫助人類,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向他們提供信息。

我們的許多兄弟曾向這位或那位靈媒顯現,我們的許多兄弟曾留下信號,把消息告訴給你們。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盡管你們自己也許不知道),我們知道你們將能夠給予、能夠愛、能夠安撫他人。

盡管你們不知道這一點,但我們知道!

天空正在沸騰。

你們銀河兄弟的巨大艦隊就在你們身旁,你們所有的兄弟都愛你們,都在看着你們,都在幫助你們。

想一想將提供給你們人類、你們的行星和所有生命的這份巨大的幫助吧!

即便有許多人離世,那也沒什麼要緊!

最重要的是這個世界將變成珍寶,居住於此的將是奇妙的人類。

也許你們會是那些人之中的一部分,也許你們會決定來和我們一起為其它的轉化而工作,因為並非只有你們這個小小的星球要轉化。

不過這顆星球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具有代表性。

它代表着一個巨大的知識,那是兩種對立能量(即光的能量與暗的能量)之間的大試驗。

從這種對抗中將產生出某種奇妙的東西,那就是地球的新意識(這地球將進入成年)以及人類的新意識(他們也將進入成年)。

以前你們的地球還是個孩子,她所容納的人類也只能是幼稚的人類。

現在,地球母親以及所有生活於其上的生命的童年時期很快就要結束了,取而代之的將是美好、清新的青春期。

這個理智的青春期將使她不僅能意識到自己的角色,還能意識到自己的責任。

我們離你們非常近,近得都能觸摸到你們!

你們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們的氣息!

我們希望你們感受到我們的臨在和我們對你們的愛。
(Monique:這只飛船在我們上方,但我把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仿佛在那飛船與我們之間沒有距離,仿佛我們與它是連接在一起的。祂們又對我說:——)
我們很久沒有和我們的光之飛船一同顯現出來了。

我們就在這裏,但我們應該這樣(隱藏起來)!

有時我們得讓你們自己去行動、去思考、去進化、去知曉、去領會。

你們需要花很長時間去思考。

我們已經給了你們很長一段時間去思考,現在將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要知道(我們要向你們强調),無論在你們的生活中、在你們的行星上發生什麼,你們都絕不會是孤立無援的。

不時抬起眼睛望望無盡之處吧,感受我們的臨在並感到快樂吧!

你們將感覺到我們的愛,要堅信這一點!

我們這位靈媒不想講關於阿斯塔指揮部的巨大艦隊的事。

我們明白她為什麼猶豫、為什麼遲疑,但我們要告訴你們這個:

圍繞在你們行星周圍的這支巨大的艦隊是由你們的愛之兄長指揮的。

祂非常關切地注意著人們心中和行動中所發生的一切。

盡管祂顯現的次數不像你們希望的那樣多,但你們要知道,只要你們心中有那個願望,你們就可以不斷地與祂連接。

在愛與能量之中是沒有絲毫限制的!

你們所受的唯一限制就是你們身體的限制,就是這個密度的限制。

你們的思想會把你們和我們(你們的兄弟)連接在一起。

你們的思想會把你們和你們的來源之處連接在一起。

你們的思想會把你們和阿斯塔指揮部、薩南達以及你們心中感覺到的一切存有連接在一起。

思想到處旅行,不受絲毫限制!

沒有任何距離、任何牆壁能夠阻擋住它!

思想是一種力量。

你們要越來越多地學會運用它以便讓它在你們的生活中起作用,也在你們的身體之外起作用。

就是說你們應該把你們的思想投射到你們想去的地方,投射到你們心愛的人身上,或是投射到光與愛的存有們那裏。

不要把你們的思想局限於動蕩的生活上面,而要把它變得明亮起來,讓它給你們周圍的人帶去生機和希望,使它能夠在宇宙中到處遊歷。

你們會對這樣做所產生的效果感到驚訝。
(Monique:非常奇怪的是,我現在看到這些存有既在祂們的光之飛船上又在我們身邊,好像祂們分身為二了。祂們在我們中間形成一道巨大的多彩的光。這些顏色是祂們的振動(頻率),是祂們的愛的不同呈現,因為祂們各自都有一種獨特的愛的方式。就像每個人類存有都有自己獨特的愛之頻率、愛之能力一樣,光之存有們、銀河兄弟們也是如此,這要看祂們的靈魂有怎樣的經歷以及祂們各自的意識水平如何。祂們對我說:——)
源頭自己也在不斷提高祂的愛的能力,這使祂有興趣去不斷完善和改造祂的造物。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如果源頭不去不斷地創造,如果祂不去發展祂那巨大的愛的潛力,那麼(祂的)造物就將崩潰以致於終結。

在一切造物、一切生命之中,都必需有不斷的能量更新。

要不斷地渴望在覺知中、在愛中、在樂於給予中、在樂於創造美好與完善中走得更遠、更遠。

因為你們全都是源頭的一部分,所以你們要知道那推動著你們不斷去更多地給予、不斷不斷地去給予更多的愛的渴望是非常强大的。
(Monique:我不知道這是否有盡頭,但祂們讓我看到的景象是這沒有止境。愛是這樣一種能量,它不斷地伴隨著更多的力量、更多的光、更多的美而產生出來。)
我們把我們的愛、我們的和平、我們的歡樂、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最寶貴的東西都送給你們!

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絲毫不必害怕!

生命是美好的,即便透過你們的感知去看,生命也依然是美好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飛船上的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