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約書亞和天堂團隊【你們正處深度轉化階段!】

問候你們,光之旅伴。

你們太棒了。我只想告訴你們第一步完成了,自從上次通過這個管道問候你們,到現在時間並不長。

但不管怎樣,我這次前來帶著全部的力量、光與愛把這一重要信息給你們。

你們正在進入更深、更深的轉化當中。

因此,親愛的家人們,我請求你們準備好勤勉與愛的模式當中。

你們不想錯過這個意義重大、深而全的自我存在放大當中,你們學會了把更多的光吸收並融化到你們的細胞當中,並把它帶入到全體人類當中。

直到目前,你們幾乎開始了解熟悉自我—他是光之全部神聖的存在,你們是擁有眾多能力的奢華生物,雖然還有些人仍處在在休眠中。
可即使如此,這些能力在表相下面隱藏等待著,如果你還沒有體驗到這些,它們期待著你們擁抱它們、經歷它們。

雖然多次聽到這些能力,但對你們來說它們越發的接近你們。

當你們樂意接收消化這些光指數的時候,你們其實已經貯藏了很多。

親愛的人們,你們眾多人的不同之處是不斷成長的對聖愛天性的接收能力,它是催化劑,讓你們知道並展示所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和觀念,它源於你們對全部自我的完全接受和擁抱,與你諸多神聖面向的合一讓它成為可能,與你們的全部整合結合起來。

親愛的家人們,它為你們貯備了很多,你們能夠從我的話語中感受到興奮嘛,我的愛擁抱著話語和感受,正在通過這個管道努力向你們傳達。

能夠和你們再度相見我太高興了,我還想說我其實從未離開過你們。

我和你們一直在結合連接,提升你們的頻率,益於你們達到基督意識的層面。

我們會越來越多地共同在這個環境中游盪,我親愛的家人們,沒有什麼讓這個使我更開心的。

因為你們看,越來越多處於這個頻率中,能使很多計劃得以實現,這是你們自然的棲息地。

因此,我想說如果提升自己,接受進來的光,當它準備好落地,促進你們的成長與體驗,你們完全理解這純淨的基督意識,那麼你們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因此親愛的家人們,我請求你們感受這源自我心、與你們整合的甜美的黃金能量,進一步激發你們的意識適應更高國度的體驗。

非常美好,令人振奮,不是嗎?

感受它的溫暖與力量,通過你們的身體和意識向外輻射。

感受它在提升你們,感受它寄於你體內,感受它成為你和你的體驗。

我是你們在這趟啟蒙之旅上的兄弟、你們的朋友、你們的伙伴,你們親切而堅定走在這條路上,你們需要用很多的“當下”時刻把你們帶離存在的美好狀態,因此需要多與它交朋友,只要你們避免把自己拉回到恐懼與懷疑的存在狀態就行。

你會越來越發現很難再接近負面狀態,你們自由飄蕩在新能量的振動中,它提升滋養著你們真實的本性—永恆的愛與慈悲。

我就是一個例子,在這些能量中我也永遠是你們跟隨的工作者。

你們永遠受歡迎,希望你們每天都要持續住於其中,越來越多地體驗到當下時刻的喜悅,它充滿了創造的潛能,你可以為自己的生活、為你們的世界創造更多的財富。

親愛的摯愛們,你們沿著這新的脈絡長足進展,當你們被時間一刻一刻地消磨時,你們在增長著自己的能力,讓它進入到你的心之中心,駐紮在那裡,看到3D世界只是一個全息圖,幫助他人進入到更高的依心而活、依心而動、依心而知的世界。

我對你們的愛和你們對自己的愛是一樣的,當你們學會進一步擁抱自己、熱愛自己,知道為自己做的一切可以保持這份愛的本性,這會提升他人。

但你們知道這個道理,請你們在新的層面、在持續不斷的根基上體驗,而不是一天的幾個時刻,而是每天每時每刻。

就是現在,你們學會在每時每秒,用這個新的存在方式整合你們作為全部存在的一個面向,而不是非此即彼每日的分裂,那是3D生活舊有的概念和責任。

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變異轉化並提升你們的3D生活,自然而然並充滿熱情地進入到4D、5D和更高的次元。

你們不再與舊的生活共鳴,不是嗎?

你們在提升到巨大的存在當中,提升到新的生命體驗當中,需要你們慢慢熟悉它。

是的,擁抱享受這份純粹與更高次元新體驗的本質,那是你們存在的正確狀態。

因此親愛的家人,我們希望你們抓住我們努力傳達的頻率的層面,你會發現自己已經、希望並能夠與之不斷共舞。

通過多種方式,我們愛你們,尊敬你們,支持你們。

請求永遠有效,只需要輕聲說出來。

愛你們的兄弟,耶穌及天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