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繁榮計畫將陸續推出】

祝賀!(天狼星人"處於滿意中")我們帶著一些消息回來。

價值重估問題繼續往前移動著,若干新貨幣準備發佈以及交換。

這是另一個表明陰謀集團力量正在減弱的跡象。

在另一方面,最終新的國際金融法規的定稿得到核准。

這些新規則將導致允許政府打破非法大型銀行機構的調查,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後期間(1945年~2013年) 所設計的全球性騙局。

他們基於貪婪的操作,結果就是隱藏了這時期內許多"戰爭"真正原因的真相。

目前,各國政府和有權勢的個人以一種基於廣泛的聯合在法律上證明這種欺詐的原因,對於逮捕以及許多銀行業務的終止提供了所需的證據。

這將加速如新治理的湧現,繁榮計畫將開始陸續推出。

然而,這一系列的行動才剛剛開始。

全球大赦年,伴隨著新的治理的興起將掃除新舊個人債務,以及為了讓繁榮成為規範的方式而做準備。

這種財富的重新分配將加入以前被抑制的技術,並且提供了一種為你們修復你們生活世界裡許多嚴重被侵害的方法。

這些行動也將改變你們的空氣,並提供一種清理受污染的海洋和大陸的方法。

然後,你們就可以走到一起,提供和平及全球合作的真正發展。

這是作為全部披露結果的事項。
 
我們會給你們更多合作的原因,並且開始拆除那些長期分裂的問題。

未來,你們揚升大師的課程能為這些各種行動的重要性給出進一步的例子。

總之,你們會是一個團隊,作為一個團結的民族,你們很容易就可以去解決立即要面臨的許多問題。

那麼,你們才能真正體會到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過去的奇蹟。
亞特蘭提斯曾有過她的核心信念,那是最終導致她約13,000年前的消亡。

儘管如此,在所有這黑暗之中還是有些好的。

你們是兩個古代社會的兒童,你們不久就將與那些亞特蘭提斯毀滅的倖存者團聚,並且學會很多你們目前所不能理解的事情。

此外,你們將會學習到來自阿加森人的集成智慧。

這些互動將帶給你們對你們的歷史的一種壯觀的意義,並且將被添加到由你們揚升大師所教導令人驚奇的課程上。

我們也將增加我們自己的智慧到這組合裡。

運用你們所發現的去合成你們自己銀河的社會。

有了這個在握,你們就可以前進並且仔細去規劃一個議程,一旦你們完成你們進入全意識的轉化。

這個新的太陽系星系國度將會有很多的責任。

你們是來協助確保銀河系的和平以及加速這個銀河系移動進入光!

現在發生在你們境界的是一個迅速轉型,那將趕出黑暗勢力,並且允許你們去形成一個移動至這一現實的光之全球行動!

這個計畫是由天堂頒佈法令,經由多方面光之姊妹和兄弟開展而分配給這個珍貴的世界。

他們每個人都會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相互結合而帶來前進的編程,這會鼓勵許多人勇敢地移動和面對黑暗。

我們為了他們各項的行動而通過保護手段支援他們,導致取下黑暗勢力的網絡和其眾多的爪牙。

許多秘密社團以及東部和西部古老的家族進一步提供了資源,以確保這些相互關聯的各種活動的全面成功。

目前,這些事件正在形成,並準備表明。

在不久的時間,你們會見到讓你們大吃一驚的行動以及給予一個內心深處的喜悅,那是關於你們的這個世界是如何去改變的更好!

哈利路亞!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喜悅中到達!

現在發生的事件是自由、繁榮和新治理過程的實際起動。

這行動會允許我們開始去解釋一些重要的真相。

你們通常不會去發現這些正確的觀念,直到你們去世。

全意識就是要改變這一點,並且允許你們直接與這個地球以及你自己的阿卡西記錄連接。

因此,你們需要準備好,對那些由阿努納奇和其地上的爪牙在你們身上所犯下的錯誤觀念。

我們這些討論的目的是要充分解釋,黑暗勢力做了什麼、展現給你們看它過去所說以及其中它曾說的來龍去脈。

這方面的知識是要允許你們能更好地理解很久以前真正發生的事情。

也讓你們看看來自天堂所給予我們在現實中如此相似範圍的消息。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要去領會到在這些消息中絕對簡單的暗示。

我們都是集體意識的一部分。

我們使用我們各自的面向去做好的工作和神聖的服務。

我們完全理解這集體的性質。

神聖的愛和光是特殊的成分,那是包括我們無數的靈魂。

每個方面都包含了一套特別的註解。

我們一起去創作出一個神聖的和諧。

這神聖的樂章是你們在天堂所聽到的。

在物理性中,我們採取這種獨特且通常被稱為『天籟』的方式來協調。

每個世界都擁有她獨特的色調。

我們伴隨著這產生的一段旋律而結合,鼓勵各種形式有意識生命的蓬勃發展。

我們會成為我們家世界和太陽系其他行星被祝福的管家。

我們帶的著愛和光來到物理層。

你們需要改變你們有限的意識,在大規模內視覺化你真正是誰。

我們的任務是首先去糾正那些讓你們對這一切被捆綁住的看法,然後準備好讓你們去想像你作為一個充滿愛、喜悅、自由和神聖職責的現實。

服務是一個充滿恩典的行為。

它展示你們發自內心的邏輯如何去運作。

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被在這個壯麗的現實內長久生活的揚升大師訓練而接受我們服務的真正本質。

我們現在打算教導你們所有我們集體學會的精華。

這將會溫柔地、親切地去進行。

很多事是要由你們來學習。

這些初步的課程只是開始。

我們的監督會始於這個點上,並且會對我們共同的大努力持續地傳授智慧和光!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的是顯露的簡要概述。

你們的境界正處於加速轉型。

一些事件準備要發生。

這些都是啟動轉換的事件,那將允許我們的降落以及將允許你們的揚升大師給予一套急需的課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04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