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不要被媒體負面訊息誤導】

維諾妮卡,我的摯愛,當你開始《能量線工程》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等奇蹟般的已達成的成果。

每一天,成百上千的人在參與進來。

當你今天被告知佛教徒也參與進移除已吞沒世界的黑暗能量的工作時淚流滿面。

當光之子民以整體的方式合作,奇蹟就會發生,而這正是你們所期待的。

能量線的工作必須在你們期待其他事情發生之前首先進行。

如你所知,我的摯愛,一個人總是需要未雨綢繆。

同樣的,能量也一直伴隨著所有善良之人的意圖被釋放出來,將對我們其他的工程給予更多的能量。

我們正走在正軌上,請對此無有懷疑。

這些已團結起來的人們的善良心願,將允許我們所有的工程獲得成功。

曾經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人們要對這種能量的重要性醒悟,以及它如何被利用針對人類。

最終,每件事情都將開花結果,人類也會獲得它所有的潛能。

大陸將再次被修復,還有奇妙美味的食物,這樣人們就能夠從所有化學凝尾的污染中恢復,而這一切都是他們在黑暗時代不得不忍受的。

你們已經走出了第一步,我們將為你們指引道路。

請不要因為對那些把你們束縛為囚徒,甚至是還繼續以他們惡魔般的詭計毀滅你們星球的人以憤怒或是仇恨來降低你的振動頻率。

請記住,那些始作俑者在很久之前就 ​​已離開地球。

請已盡可能的方式提升你的振動頻率。這會保護你和你摯愛的親人。

黑暗勢力中的許多人已經離開你們的星球;其他人也已絕望的試圖離開。

一些惡人,另一方面,將永遠不會承認失敗。

他們還會頑固到底。

他們很危險,所以不要對他們掉以輕心。只是向他們揮手道別就好。

請看向美好的未來並把過去遠遠拋在身後。

你們全新的開始才是你必須精力集中的;這就是你們將如何的創造一個和平,全人類以整體的方式合作的美麗新世界。

你們將獲得來自其他種族的許多支持,他們早已躍躍欲試的等在天際之間。

他們已準備就緒並十分的樂意用科技幫助人類,而且清楚的知道這將會給你們帶來多麼巨大的驚喜。

這超出你所能想像的任何情形。

人類將永遠不再需要為了生存而奔波;所有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生活將變得它最初的樣子。

我明白,現在,這很難去相信或想像一種沒有壓力的生活是什麼情形。

你們所有的壓力,當然,都是人為製造的:罪魁禍首就是銀行業,以及一直被那些實驗室製造出的疾病,和那些已摧毀如此多人生命的國家間的戰爭

這一切都不再被允許發生,因為在神聖之光中它沒有任何可能。

請期待再次去享受真正的陽光。

雖然它們已經被阻隔所有來自太陽的療癒光線,這些阻礙都會被清理,而且會以它最初的樣子繁榮起來。

這就是你們正工作朝向的目標,而你們已走出了第一步。

請清楚了解你們食用的水和食物。

檢查細微的狀況,這是他們最不願你們看到的。

更多是在廣告中大肆宣傳的,這就是你更要懷疑的地方。

為何他們如此絕望的企圖讓你們使用它?

有這麼多的狀況隱藏在你們的食物當中,帶給你們疾病的潛在可能。

現在是危險的時刻。

陰謀集團在不遺餘力的讓你們保持沉睡,繼續獲得控制。

不要被他們的宣傳所迷惑。

在所宣揚的任何事情上他們都不值得信任。

請自己親自去尋求指引。 

請遠離那些虛假的神,那些在過去被利用把真相對你們隱藏的對象。

真理之光就在你們所有人的心中。

現在你能夠看到它,以及其他人心中的光;這一點,事實上,才是造物主的愛所帶來的真正的光。

每件事情已被設計用來讓你對這個事實充耳不聞。

對財物的慾望也替代了真實之愛。

你和我,我的摯愛,知道一個事實,當你真正的愛著對方的時候,就已經獲得在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

愛是全部,不管有多麼豐厚的財富都無法替代它。

那些你們所摯愛的人從未離開過你們,真實之愛一旦綁定便是永恆。

在過去四個星期來你們已走了一段長路。

以這個速度,你們將迅速的帶來所有的改變。

現在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

維諾妮卡的肺部依舊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好讓她能夠輕鬆的面對工作。

寒冷的天氣給她帶來很大的傷害,不過只是現在而已。

我請求你們在能量線上繼續這份美好的工作。

請接著看接下來幾個星期所帶來的成果。

我們也許能夠把事情推動的更遠。

請保持開心的心情,明白你們的努力將帶來你一直所夢想的美好事物! 

我的摯愛,不要著急。

我們一直在這裡陪伴著你。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ontague02-03-14.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