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天使長米迦勒:世界正在向真相醒來!】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這首歌沒有提到的是下面的版本:來吧,參議員們,國會議員們,請走出來!等等。

我選擇這首歌是因為真理的力量正在席卷全球,我的劍—亞瑟王神劍,我把它給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們不太確定這個真理時,請讓它在你們的內在旋舞!

我來這裏告訴大家,我們大聲並清楚地把談論傳導的真理帶給所有人,所有人類的團體—立法者、新聞撰稿人、金融控制者和宗教領袖們—所有有力量帶來控制的人—包括公司。

他們說話的時代結束了,傳播黑暗的時代結束了!
亞瑟王神劍舞動著真理的光芒,讓更多的真理和實相呈現在每個人眼前,來到行星地球每個人的面前!

人們正在移走眼前的障礙,讓藍色的真理能量進入滲透到他們的能量場中!

這是怎麼發生的?

大家的心都敞開了—心裏亮了!!!

這不是智力體操,而是那些引發你們內心共鳴的聲響。

那些蒙蔽你們的面紗—不只是在你們眼前,還有擾亂視聽和頭腦的面紗正在除去。

你們曾經關閉了自己的辨別能力,讓黑暗滲透,就像連綿不絕的烏雲覆蓋了行星地球,那是數劫的時光,現在你們打開了心扉,讓愛之光美麗閃爍!

但你們需要知道真相!!!

但我們也明白,你們當中有些人仍然面有面對真相的痛苦,你們不堪忍受,即使它是光輝閃閃的藍色之光,可以這樣說。

這就是說,你們面對它轉身而去而不是試著去了解,因為它擾亂了你們的空間。

它讓你們再度用心來思索並驅逐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的事實。

這把你們帶入一個狀態—不再憤怒地去氣憤那些告訴你們謊言的人。

應該感謝他們,因為你們醒來了,因為你們由心而發,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這也是我把亞瑟王神劍帶給你們的原因—你們可以把它保留於心,呼喚它,尤其當你們猶豫不定的時候!

記住,你們的現實就是對你們來說是真實的真理。

可能你們的鄰裏的和你們的並不相同。

記住即使這樣,即使你們在覺醒,但還存在著沒有醒來的人。

他們仍然在黑暗中四處摸索。

因此,閃耀你們的光吧,表達出你們的最高藍圖—你們的神/女神自我,你們的天使自我—讓愛之光在你們的每個行動中閃耀,不管是你們的行為還是語言,亦或是你們的思想!!!

現在要確定什麼能引起你們的共鳴,並把它傳播開去。

可能是你們將點亮那些自己還不確定的東西,它們需要光芒!

現在,我們建議在你們的日曆當中,有一個叫春分的時辰,它有關平衡與和諧。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準備活動了,你們會帶來平衡與和諧,不管你們內在有什麼!

當我們覺察去觀察你們大多數人時,當我們感覺到你內在的觸動時,我們確保這不是一項難以達成的工作。

我們同樣確定,隨著春分在你們內心的醒來,請伴隨著藍色真理之光的波動,你們不會走得太久就可以進入到你內在的實相和覺知—就是如此!

你看,我們說的是準備工作,三月就是一個關鍵月份。

因為平衡正在前來,和諧正在實現。

你們聽到過三月就像一頭獅子般地到來—請思念一下賽科麥特,她現在非常忙—她就像一頭羔羊—想一下撒南達和所有偉大的充滿愛與和平、合一的導師們,還有所有生命合一的神聖!

親愛的家人們,那就是真理!!!

那就是我們家族的使命—我們這裏所有的人還有其他的人們!

把自我神聖的主權真理寫在你們臉上,就像它所是的樣子!

就是你們要閃耀真理的光芒,表達愛的更高層次—只有真理和智慧,當然還有與所有生命純粹的合一!!!

請不要評判,而要彼此欣賞!

把和諧與平衡融入你們的自我及之外!!!

要知道不會再有人仍然黏於黑暗,但不會有人不知道真相。

不管他們如何固執於黑暗之路,光會在行星地球四方閃耀,他們無處躲藏!

要感謝欣賞他們,對他們來說沒有尖刻的評判,真理曝光在他們面前,不管他們接受這藍色之光與否,他們知道他們行動的真相,並知道是什麼引發的這些行為。

我向你們保證,親愛的家人們,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把暗轉化為光!

光更加强大,它確實照亮了地球任何一個長期黑暗的地方!

用自己的真實表達真理,如果你聽到他人說的話與你共振,用愛與欣賞迎接它,要知道世界再度進入到它的平衡與和諧當中,正進入更高的生命模式當中,它來自於你們,為此你們一定會勝利歡迎它歸來!!!

我們如此地愛你,無法用語言表達,絕對的!

所以感受這愛,感受藍光之翼,知曉我告訴你們的真理!就是如此,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michael-awakening-to-truth.html

傳導:susan Leland
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