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都銘記在宇宙巨書中】

Monique:是否存在著包含所有行星記憶的阿卡西記錄?

光之兄弟群體:所有被體驗到的都記錄在阿卡西記錄或宇宙記錄中。

任何經驗都不會遺失,因為一切都浸透在那裏面,並往天父、源頭、上帝那裏去。

因此無論是在個人層面、行星層面,還是太陽系層面,自從有生命時起、自從每樣東西裏都有上帝時起,一切都被銘記在那宇宙巨書之中。

那比對應於人類的阿卡西記錄要宏大得多!

稱其“宇宙巨書”更為恰當!

那不是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種書,與書相比那更多的是一種振動和能量上的浸透。

就應該是這樣的,因為所有生命的記憶都深深浸透在來自源頭(來自上帝)的每一個生命片段中,無論是人類身體中那些“小小的”上帝片段,還是像太陽、行星那樣的巨大星球。

很顯然,在一個太陽之中要比在一個人之中有著更多的浸透記錄、更多的源頭之臨在。

人結束其在物質之中的旅程時,他會通過他所有的體驗使其自身當中的神性部分獲得成長。

由於這所有的經驗都浸透在靈魂中,所以靈魂會將所有這些經驗中最重要的內容傳遞給神性部分,並使這個神性部分獲得成長。

每個人散發出的愛會隨著此人對生命的體驗而增長。

神性部分則通過生命所散發出的所有愛來成長,無論是人類的神性部分、你們的光之兄弟們的神性部分,還是行星的神性部分。

當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們)在這愛中付出努力時,我們便在愛的層面、在我們的神性部分方面獲得了成長。

我們能感覺到這一點,因為我們越是給予愛,就越是有更多的愛可以給予。

你們人類也能夠感覺到這個。

這就像是你們給自身神性部分提供的一種食物,正是這種食物使其得以成長。

一切都需要食物!

你們的身體需要食物,你們的靈細體需要食物,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需要與其各自形態相適應的食物。

唯一真正的食物就是愛的能量,因為這能量既滋養物質身體又滋養靈細體,還滋養那些不再有身體的,以及那些具有另一種身體的行星和與行星的身體又顯然不同的太陽。

被體驗到的所有一切都不會失去,無論是人類體驗到的,還是動物、各界或行星所體驗到的。

你們的地球母親對於自蒙昧時代起在她之上和她之內所體驗到的一切有著巨大的浸透記錄。

一切都被浸透在其中,既有你們的痛苦也有你們的幸福。

由於浸透的痛苦太多了,所以她便通過你們所謂的地震、火山噴發、洪水和大風暴來表達自己的痛苦。

她自身痛苦的這些流露往往是由你們的痛苦所引發的。

因果法則也在這個層面上起作用。

假如你們一直處於歡樂、愛、平和、尊重之中,那麼你們的地球母親就會非常幸福,她那一方面就不會表現出絲毫暴力,也就不會再有那些災難。

地球的孩子們,別忘記你們所體驗到的對你們的靈魂和行星地球來說都極其重要,因為所有星球(無論是地球還是你們太陽系中的所有其它行星)的意識都將獲得巨大的進化。

一切都將轉變,從最小的神性粒子到最大的神性粒子。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