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馬航真相 & 美好的時刻正在體現】

問候!我們回來了!

我們帶回來圍繞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目前,世界各地的重置正在迅速給你們帶來大量的重要禮物。

全球金融系統已接近突出的狀態,那些希望維持舊有狀態的人發現他們前方的優勢正迅速地衰落。

我們的聯絡員回報這一進程已經到達開始新系統體現的地步了。

陰謀集團此刻了解到,新的系統會完全的體現,他們的拖延已到了盡頭!

在其他地區的導入,我們幾乎已到了新治理可以正式宣布的水平。

由於這個星系本月的電離子風暴蜿蜒而下,要知道,一個新的現實會在你們的眼前明亮的出現。

在這新的現實,你們會明顯的聽到我們帶給你們世界的仁慈任務,以及我們大規模降落在你們美麗的海岸上!

然後,我們打算對你們說話,帶給你們一個你們都要返回到全意識的概述。

在這段時間,你們的阿加森表兄弟也會把你們介紹給地球內部的土地。

蓋婭已告訴我們,在這個時刻,我們在這裡的任務已接近重點,有必要為那些帶來的進一步接觸和開放渠道所延遲的事項去進行聯繫。

當前陰謀集團所控制的政府猶豫地只允許簡略去提及過去多年以來羅斯威爾所發生的事。

這種非合作的程度需要被終止,她深深地希望去團聚她內外兩部份。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維度故障發生而創造出反常的情況。這些可能會導致悲劇。

我們了解他們的元素所表達的。

有時,很難去維持住不斷變化的地表世界而完全去隔絕來自一個更高維度的現實。

這種干擾可能導致異乎尋常結成的環境災難影響。

這些反常的跨維度事件主要被發現的領域是東南亞地區、非洲南部的海岸、北美州洲和澳大利亞西部海岸。

甚至這樣的事件就發生在馬來西亞外海的一架客機上。

客機被突然開啟的門戶吸引,造成許多電氣設備失效或產生奇怪的行為。

機組人員不曉得該怎麼辦或者甚至不知會被帶到哪裡。

這飛行器按照字面上是捲入海中。(因為是被往下吸入)

飛機最後恢復"正常"時,發現自己在阿加森。

你們可能已經猜到其餘的部分。

【FRANK註:你們此刻應該明白,為何Cobra會說這事件沒有外星人介入的原因了吧。這也是考驗大家 - 特別是光之工作者,對於訊息的理解以及是否完全釋放掉恐懼而不受到媒體新聞帶來的負面影響。如果內心還存有眾多懷疑,怎能去協助其他人理解這一切,是吧!多餘且不必要的猜測對所有協助這一切轉變的人員、自己和其他對這一切完全不知曉的人是沒有益處的,這也是為何轉變一直拖延的原因。一切正在發生的訊息都是一步一步提供給所有人,所以任何的猜測都是不必要的】

我們只會提到這一點,因為這個特殊的飛行保持神秘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些不同維度的交叉點在短期內會變得更加活躍。

我們已一直密切注意著,並且想要讓你們察覺到,你們的家世界需要其自身的統一。

由黑暗勢力為首的力量需要被擊敗,施加壓力去急劇改變你們現實所需的勝利。

因此,我們已指示我們的聯絡員,使用任何必要的力量,將一個新的現實帶到蓋婭的表面。

目前,黑暗勢力已被告知要投降,並且允許一個新的繁榮和一個新的治理發生。

許多事件準備好去體現,那將能夠迅速帶進這治理。

我們請求你們所有人,運用你們巨大的集體能量帶進與這相關的一切事情上。

你們的全球社會已抵達一個偉大變化注定要發生的重點。

我們正協助我們的地球盟友去促使邪惡的陰謀集團離開權力。

我們要求他們去取得你們地表世界的掌控權,為你們帶來歡迎的勝利。

各種的其他現象,是為了加緊清楚地顯示這舉動背後智慧所做的準備。

隨著你們意識的成長,黑暗勢力和及其衆多的爪牙要去維持任何外表的現況會變得越來越困難。

這個春天確實是理想時機,在聖光之名下,新的團體升起,能夠為你們介紹自由和主權的興起,那才是你們每個人真正所擁有的。

在這新的境界,你們終於可以遇見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知道很多事情在你們的領土上無人過問。

這些都是由於黑暗勢力領導人和那些承諾在金融世界許多逾期改變之間秘密衝突的最終環節。

全球經濟都需要大規模的轉型。

這些變動正被祝福著,那是需要落實的。

我們的同事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團體現在有決心去創制這些變化!

一旦這些事情正式地被公告,我們就可以伴隨著神聖議程的其餘部分往前移動,替換掉當前腐敗的治理為較新的一個。

這使得它能夠允許我們在阿加森挺身而出,自由地向你們解釋很多事情。

我們的同事給了我們堅定的聲明,這些不同的金融項目正在進行中。

這會開啟了一條結束你們當前困難的道路。

你們的物質身體都在這變化的中間,那是你們返回全意識的前奏。

新的治理可以提供給你們大量的新技術,以及釋放出你們的起源和歷史的資訊。

所有的這些結合一起會是一個奇妙的開始,那是我們打算去教導的。

它的依據是我們所稱的“生命”,來自造物者偉大的愛和無限的光,形成巨大相互聯繫統一的一部分

物理性就是如此!

它沒有真正的起點。

這部分是由於表達的現實,那是造物者最高能量的現實。

因為這大愛而讓我們聚集在一起

你們生活在一個可怕的幻象裡,讓世界顯得更加真實!

我們的服務是為了改變這些,並且伴隨著愛、自由和繁榮的光芒一起去改變這些錯覺!

通常,你們必須面對可怕的魔鬼。

悲傷、健康不良和巨大的恐懼突然出現,可能會導致這個充滿恐怖的錯覺。

要堅强並且意識到,你們並不孤單。

支持者和神聖之光的大愛環繞著你們。

花一些時間向內並且去感覺你內在的力量。

接受來自天堂的幫助,你的內心知曉,這一境界的確在改變中。

這些事件的日子會帶來新的光去照亮並揭露黑暗勢力。

他們的時間已經結束。

一個新的時代,為了人類而正在進行著。

帶著你們的心,準備與大家分享你們的大愛和大禮物。

我們的訊息讓內在感到欣喜,準備好跟其他人有著相同的喜悅吧。

美好的時刻正在體現!

令人驚奇的繁榮真正就在這裡!

我們的反應只有一句簡單的話。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你們會被一個充滿愛和光的世界圍繞。

然而,你們看到的只有黑暗和其衆多的表現。

我們可以一起去轉化這片黑暗而進入自由和繁榮!

這時刻,為了我們所有人去改變這黑暗走向光明而到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25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