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打開”或“關閉”脈輪的說法並不準確】

昆達里尼能量可以在你們沒有真正意識到的情況下顯現出來,這樣反而更好,因為這個能量如果以不好的方式顯現的話,可能會對你們的肉體非常有害。

每個人都有十二個脈輪,而不是七個!

這些脈輪接收來自宇宙的巨大能量。

你們不要忘記,在成為一位物質存有之前,你們是能量存有,而這個能量存有要生存下去,祂就必須得到滋養,這就像你們餵養你們的肉體一樣,不過那種滋養的方式當然是完全不同的。

某些脈輪與覺悟有關,某些則與能量有關。

例如心輪會對宇宙開放,並讓居於你們自身當中的那個巨大的愛表露出來。

在你們的人類語言中,你們習慣說:“我的脈輪是關閉的!”

可是你們的脈輪從來就都不是關閉的!

它們並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打開”或“關閉”!

只是某些脈輪更容易接收某種能量而已,這樣它們就能以更為和諧的方式來運作,從而幫助人類意識獲得提升。

位於兩眼之間的那個脈輪(你們稱之為ajna)非常重要,因為這個脈輪將使你們向新的覺知力開放,而那些新的覺知力在未來將是屬於你們的。

所有的脈輪都應該能夠接收到那些將會在適當時候用於形成你們的梅爾卡巴體的能量。

你們或許會覺得這有點奇怪,但你們接收到的能量確實將幫助你們這些光之存有去構建環繞在你們周圍的梅爾卡巴體,當有必要這樣去做時,當你們需要這樣去做時。

你們的脈輪是極其重要的!

你們一定要學會把這些能量提升上去!

你們可以使它們沿著脊椎上升到冠輪(即頂輪----譯註),再讓它們從前面降下去,把它們重新交給大地。

你們不要把這件事複雜化!

你們只需知道你們是以這種方式運作的,在必要時你們自身當中的一切都會各就各位,除非你們不善待自己的身體,也就是說除非你們酗酒、縱欲、極度放蕩。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們的身體就將無法正常運作,你們也將無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只要你們過一種相對健康、正確的生活,在行為方面、飲食方面以及你們納入身體的一切東西方面都是如此,那麼事情就會在你們不知不覺中自動完成!

幸好是這樣,因為你們如果不停地想着“但願這個脈輪能打開”之類的事情,你們就不再能專注地去生活,你們會總是擔心自己是否運轉正常!

不要處於擔憂之中,只要處於生活之中就夠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