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首先發生的事件會是全球的貨幣和金融系統】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好消息回來!

進展繼續著!

陰謀集團正到達一個它需要投降的點。

所有擾亂聖光的戰略完全失敗。

一個安置的排程現在對貨幣重估基金以及為你們準備的繁榮款項生效。

這些努力將還提供一個新的銀行系統,根據年前所商定的報告規則。

這些規則將改變銀行如何的去運作,並且嚴格限制任何形式的銀行詐騙。

當所有這一切都完成了,新的治理然後就能自由地、合法地體現。

這種新的治理將取消個人的稅收,並且允許一個新的商業環境出現。

在這個公平的環境中,目前被壓制的發明就可以出現了。

這些設備將清潔你們的空氣、水和天空,並且使我們神聖使命的正式披露成為可能。

第一次接觸是允許我們前往到你們的海岸,開始一個帶領你們到全意識的指導計劃。

在此期間,你們將被重新介紹給阿加森人。

阿加森人生活在最美的境界,並且已看守著你們超過13000年。

在他們的注視下,揚升大師出現在你們的世界。

無數的姐妹和兄弟都致力於讓這顆星球返回到光明。

他們每個人都對你們的意識的心靈成長作出了貢獻。

不論是在阿努納奇或者他們眾多爪牙的枷鎖之下,對於簡單地追隨這些偉大的揚升大師的智慧,你們已受到限制。

因此,你們一定數量的祖先也被迫採用黑暗勢力和其阿努納奇大師所青睞的信仰。

漸漸地,揚升大師們和他們的盟友阿加森人已照耀著更多更多的光在你們的精神事務上。 

我們僅在20多年前以巨大的數量到來,並且允許這一偉大運動獲得精神的動力。

它是這神聖的能量,這偉大勝利在黑暗勢力裡成為可能。

協助我們的都是那些經由黑暗勢力而感到震驚,並打算結束他們長久恐怖統治的個人!

我們現在站在體現事件的非常邊緣,那是對你們的言論自由和新治理興起的真正初步措施。

在劇本中的許多元素是要讓那些黑暗勢力依法強制去放棄其眾多權力,以及防止大規模國際戰爭的發生。

接下来的步骤是要结束法定貨幣的強權,並且從銀行家的巢穴中將他們抖出來。

這些行動是要轉變全球貧困和無家可歸,為了一個永久繁榮所設置的舞台。

伴隨著大赦年而替換掉這些可怕的情景,它將使所有人能擺脫當前的生存模式而走到一起,最後創造性地解決污染和嚴重的道德敗壞,那正是把你們送到進入遺忘的邊緣。

我們現在與準備接受其先天心靈上和內心渴望拯救以及保護蓋婭的人互動。

這都是為了你們而服務,並且讓你們準備好與地球內部表兄弟的團聚。

這些事件是使我們與你們接觸而顯得重要。

當你們開始接觸並收回你的精神本質,你們也會與你真實所是連結。

你們原來的利莫里亞社會是建立在一個你們從星星中攜帶而來的模型。

這個模型在利莫里亞仍處於有效。

你們要一起去建立一個新的銀河原型,體現所有存在於整個銀河聯邦多樣化銀河社會的形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了讓你們返回到你們原先全意識狀態是這麼的重要。

然後,你們就可以產生一個不一樣的類型,演示出整個星系的生命力。

這個新的星系國度注定要去創造一個自然的能量,那會最後一起鞏固在這個星系。

沉浸在這盛大的光,我們做了許多的工作來展開造物主的神聖計劃。

你們的任務是先前Anchara人成為你們已持續了13000年漫漫長夜所累積的智慧的一個例子。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來自阿加森的好消息!

在這裡的是這些開始完全改變你們世界的事件。

一些減緩事件顯化的事情,現在都將過去。

首先的幾個事件的發生會涉及到全球的貨幣和金融系統。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世界已擺佈一些主要國家與銀行。

這些機構目前已被迫通過我們的同事而變寬厚。

祝福所有人,並讓人們知道靈性已經移動,並且聖光已發展壯大了!

一種新的金融系統被揭示而誕生,這會帶給你們巨大的繁榮,並允許束縛偽造個人債務的摧殘被移除。

把你們移到一種超越金錢境界的新方法已優雅地開始了。

這個境界正為了你們幸福轉變進入全意識而準備。

自從你們陷入有限的意識,然後被黑暗勢力灌輸你們一直是仇恨、分裂和戰爭受害者的憐憫之中。

你們的祖先世世代代告訴著這些難過的故事,直到它似乎變成常態。

天堂的光與愛充滿著你們。

你們的命運毫無必要去遭受黑暗勢力的操縱之手。

相反地,要進入光再次成長,從無休止的虐待中釋放出來。

然後,你們會意識到你們的力量,並且使用我們的監督,促使你們自己進入光並接受隆重禮物,那是你們目前正接受的神聖恩典。

那些努力不懈的人最感到歡樂,他們的神聖任務給予你們方法去打破擺脫黑暗勢力令人髮指的手段。

狂歡的時刻已到。

祝福,並準備接受這些光榮的、神聖的事件!

我們已經準備好在適當吉祥的時刻對你們講話,並且給予許多見解,那是你們在最後前進進入全意識最好的指導。

這星系的事件會給予你們一些特殊的能力。

你們需要有一些被分配給你們,那能輕鬆地讓你們移動到一個新的、最激動人心的現實。

我們對於現在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事情感到高興。

這最後的輝煌衝刺將給予一整個關於你是誰以及你為何在這裏的資訊。

這是容許你們更好的去了解現在發生在蓋婭,以及你們如何能幫助她去保護無數生活在她上面和在她內部的兩個生態系統。

這些資訊是為了你們與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團聚而準備。

因此,歡呼和詠嘆神聖和散那歸於天堂以及我們神聖的造物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給大家一個什麼正展現在你們身邊的簡短看法。

要優雅,準備好去接受如此美妙所給予你們的一切。

正在發生的改變僅是對我們的到來,以及你們正式轉變成全意識光之存有的前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18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