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靈魂進化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問:晚上好,光之兄弟們。我想知道靈魂的靈性進化與健康之間有什麼關係。謝謝你們回答。

光之兄弟群體: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一旦你們達到了某種進化水平,你們就可以使自己的身體完全處於和諧狀態,除非你們曾選擇為了自身的進化而處於不和諧的(健康)狀態。

在那種情況下,你們得把自己設定的體驗進行到底。

然而你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也可以靠自己思想的力量和從自己身體中根除這種不和諧的深切願望,來超越自己(原來)設定的計劃。

一旦你們意識到了自身內在的力量,一旦你們意識到你們可以通過積極、正面的思想來不斷地影響自己的身體,你們就可以不斷表達這樣的想法:「我處在完美的健康狀態中」。

說出這個想法可以使那完美的健康狀態滲透到你們的潛意識當中,並將其在你們的身體裏創造出來。

我們想要補充的是,一些存有雖然已經獲得了巨大的靈性進化,但祂們或許會為了促使自己周圍的存有去做功課而選擇經歷你們所謂的“疾病”(我們並不喜歡這個詞)。

那也永遠不要感到內疚!

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不僅是對你們自身的進化,對你們周圍那些人的進化也是如此。

通過你們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使周圍那些人所體驗到的狀況,你們會獲得進化並會使那些人也獲得進化。

有時,一個不和諧的健康狀況對於體驗它的人的進化及其周圍人的進化都是非常重要的。

但總的來說,如果這並不屬於你們設定的(人生)計劃,那麼當一個不和諧的狀況在你們的身體中表現出來時,這往往是因為你們的靈魂感到痛苦。

祂為什麼會痛苦呢?

因為人性意識無法做到放手,因為它在自尋煩惱(有時是毫無意義的煩惱)。

人性意識常常想擁有它無法擁有的東西,它會渴望得到一些並不屬於自己(人生)計劃的東西。

人性意識也會為(某人的)離世而深感悲痛。

但假如這個離世的狀況被很好地理解了的話,那它就能幫助經歷此事的這個人去思考遠遠超出自身的東西。

你們或許會覺得這很荒謬,但當那種痛苦被很好地接受下來時,它還可以使這個人在意識層面達到更高的層次。

然而那種痛苦不能持續得太久,因為那會使這個人的振動頻率降低得太多,他會很難將其提升上去。

總之,當你們順利地走在靈性道路上時,如果你們能把所有阻礙進化的情緒負荷都排除出去,那你們的身體中就不應該存在不和諧的狀況。

當然另一種情況也確實存在,那就是你們也會為了使自己周圍的人進化或是出於個人的選擇,而經受健康方面的不和諧。

那會使你們在通過體驗而進行的進化中前進得更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