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仙女座議會【接下來的21天---勝利門戶】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

偉大改變的時間到了,它會在你當前存在的現實展開。

因為信息法令確實已被傳遞到蓋婭之上的靈魂和DNA亞原子結構中。

改變的時間確實到了,隨著新月的能量進入蓋婭,你們有機會再次接管你們的地球自我和你們的現實。

因為你之內根深蒂固的力量會放大三倍,這會讓處於覺醒進程之人的能量轉變得更快,因此會讓你接入一切萬有的源頭來完成你前來所做的(在宏偉的速度中)。

偉大的改變時間已經降臨。因為改變始於你存在的光。

因為信息法令已經從昴宿六傳遞給了你,你可以操縱數據使用你靈魂中亞原子結構的皮層來彈射這樣的數據到你希望生活流動的方向。

所以伴隨著新的強大的能量,親愛的,現在取決於你,是要朝著你渴望的方向邁一小步還是一大步。

知曉,在你們地球現實的接下來21天裡,巨變的門戶和巨大的機會將會向你敞開(把這個能量注入你希望的生活方式)

能量和信息法令,之前不知的,被否認的,現在已可被你所用。

因此,你們許多人應該會開始體驗更多的提升,自由,更多的信息會前來,更多的同時性會投射於你以便在你渴望的方向推動你。

因此,你不再等待,而是基於這樣的渴望行動,拾取每個呈現的機遇,因為機遇之窗確實宏大,改變之窗已經來臨。

因此,在你現實的接下來21天的整個非常時期中,你可以接管自己的生活。

聆聽指引,因為你將開始收到的指引會更清晰,你會採取的步伐會是你夢以及日常現實的輪廓。

注意前來的道路,拾取所有的機遇。

前往你未曾前往的地方,讓自己放下之前阻礙你的。

釋放你的憂慮和恐懼,因為在新的時間空間漩渦中已經沒有地方放置這樣的能量。

因為你是跨維度、銀河系和宇宙的勇者,為了來完成來到這裡要做的任務。

讓自己拾取所有宇宙愛之門戶的能量,因為地球在過去已經被不可用的(大多數人)信息法令灌溉

因此,要明白你們會開始看到各種現象的發生,明白並準備好被光之存有再次訪問,他們會協助你獲得你前來帶給人類的禮物。

明白,每時每刻的機遇之窗,你的意識都會擴展三倍來讓轉變在你之內和你周圍之人身上發生,將你彈入另一個存在狀態,一個更高的維度。

知曉我們時刻準備著來幫助你。

這就是我們要告訴你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