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2014年5月的能量】

目前在地球上有一些極為强大的能量。

這些能量在給你們“除垢”,以使你們的靈細體和物質身體能夠吸納其它一些柔和得多的能量。


這些比較强烈的“除垢”能量也來自於光子帶的光粒子。

它們不僅滲透進你們的靈細體中,也滲透到你們稠密的物質(身體)的最深處,清洗著所有那些仍然有點陰暗的小角落,也清洗著人類意識不願看到卻必定會自動浮現出來的那一切。

正如我們的兄長Peter Deunov說過的那樣,五月份將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將開始感覺到一些强大得多的能量。

千萬不要抗拒(它們)!

如果你們感到非常疲倦,那就盡可能地睡覺吧,或是盡可能地休息。

假如你們沒有力量連接,那也沒有關系!

你們應該做的就是處於安定、平和的狀態中,以便讓所有這些能量能夠盡可能好地安置於你們自身當中。

以前你們曾被告知五月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月份。

我們指的並不是動蕩、混亂,而是說在意識層面、在你們作為人類存有的存在狀態層面以及在你們肉體的存在狀態層面將會做出調整。

假如你們沒有充分擺脫所有陰暗角落的話(它們有時就隱藏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那麼這些蛻變能量所引發的調整就會在你們的身體中造成某些不適。

前一段時間我們曾經說過,今年對於存有和這個世界的進化將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意識到這一點,並且你們也會意識到時間在加速。

其實那並不是時間真的在加速,而是你們作為能量粒子的整個存在狀態在加速,是生命在加速。

感到快樂吧!

你們應該為能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來到這裏,為能獲得一個物質身體從而以快得多的速度進化,同時也為能更多地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