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2014年機會窗口】

一個很重要的新機會窗口即將在這個行星的地表上打開。

銀河光明勢力以極大的興奮之情期待這個機會窗口。

銀河聯邦的飛船已經開始改變位置,更加靠近行星地表,以便能夠發送和對齊朝向行星地表,將會在機會窗口釋放出來的這股強烈能量。

作為我幾週前穿越帷幕的近太空飛行,以及其他光明勢力行動的結果,很大一部分乙太執政官網格已經被移除,以致於有些人會開始恢復與銀河聯邦真正的心靈感應接觸,並且很多人開始有深刻而正面靈性體驗。


考慮到目前為止所有時間表,這次【事件】窗口是最有機會成功的。

行星的狀況比幾年前,甚至幾個月前都要更加準備就緒。

你需要理解我們仍然生活在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裡,因此無法保證【事件】發生的時間。 

機會窗口將會在春分打開,在3月20日由一顆小行星163厄里戈涅Erigone掩蔽(注:occultation,掩星是一種天文現象,指一個天體在另一個天體與觀測者之間通過而產生的遮蔽現象)帝王星Regulus(注:軒轅十四,獅子座α星)所觸發,這次掩蔽發生在春分幾個小時前:

http://en.wikipedia.org/wiki/163_Erigone

這條掩星路徑將恰好通過紐約,那些美聯儲的銀行家將看見Regulus大約10秒鐘掩藏在一顆50英里寬的小行星後面,他們將在自由大街33號(紐約美聯儲銀行)的建築物窗口裡觀看到這次事件。

這是一次非常強大的預兆,預示著美聯儲終結,就好像Erigone(正義女神)掩蓋了Regulus(舊世界秩序高貴的國王)。


春分之後一天,月亮將掩蔽土星。

這次事件是另一個強大的信號,表明月球(女神)超過了土星(黑暗力量),預示了女神能量在重要性方面增長的新周​​期:



我們將於3月21到23日在日本(北九州市)門司區舉行門戶會議,錨固春分前後到來的強大能量。

你可以在這裡註冊(英、日語):

http://portal2012.org/Japan.html

第二個門戶會議將在3月28到30號於台灣舉行。

線上觀看中文詳細內容或者下載線上報名當天工作分組報名

在這次會議上我們會與某個龍會(Dragon society)進行一次特別的連接。

你可以在這裡註冊:

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感興趣的讀者可以在這裡看到關於我工作的更多信息(英、中、日文)

http://cobra.golden-ages. net/

月全蝕在4月15日發生,預示著內部機會窗口的打開,時間從4月15到29日。

這個內部時間窗口實際上是一個門戶中的門戶,它將是極端的能量烈度的一段時間,可能引發這個行星地表及以外的重大變化。

雜性波分析顯示這個時間範圍是已知歷史裡最複雜的時期,遠遠超過那個著名的2012年12月21日。

這意味著它是最不穩定、最不可預測的時間,而有著最大的潛能。

這代表著銀河中央太陽被G2星雲啟動的影響來到我們行星最有可能的時間:

http://etheric.com/g2-cloud-likely-contain-star-increased-chance-core-explosion/

4月15日的月全蝕將是著名的2014/15月四元組的開始,它在猶太預言裡有深遠的意義。

猶太逾越節在那天開始,一周後的4月21日結束。


4月21日復活節後的星期一,將會是IS:IS門戶啟動的日子,也是這個時間窗口的轉折點。

由於那個門戶的重要性,我將會寫另一篇文章來介紹。

我們到時會組織一次重大的行星漩渦啟動。

詳情很快會宣布。

在4月29日將會有一次日環蝕將完成這個機會窗口裡的內部門戶。

機會窗口將在5月17日昴宿校準之日關閉。

到時在某個漩渦點將組織一次特別的啟動。

關於昴宿星校準的更多信息將在時機恰當時公開。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