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在愛的使命中我們是夥伴!】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是的,我們正生機盎然的讓這一切發生!

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是加入到光與愛能量團體的最前沿,沒有你們,沒有你們的許可,你們對我們敞開的胸懷,我們不能完成正在發生的事件。

你們聽說過大師們(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rama-report-2-11-14.html),是的,核武器已經在行星地球上失去了效力!

這是一個指令,我們很榮幸服務於它。

是的,我們多次完成了它,比你們所聽到的不知道多多少倍。

只需要知道你們已經步入了你們真正自我的狀態,你們閃耀著更大的光,我們由你和行星地球內外所有的存有而得到授權,因為用核武器大規模毀滅地球人口的可能性已經跑到九霄雲外,這會造成大量黑暗而不良的影響。

在行星地球上,它必需被制止。它並不是在太陽系其他地方沒有發生過。

甚至在地球上也發生過核爆毀滅事件,但現在不會發生了,我們保證!

我們和你們一起,因為你們要求過“不要核”,這對阿斯塔指揮部來說就是一個命令!

當然,通過不同的渠道,我們必須消除它的影響,可以這樣說,但我確保,這個針對所有核武器或核戰爭的指令來自於最高源頭,而你們就是它的組成部分。

你們與父母神和“我所是”一體,你們是多次元存有!

甚至現在,你們都擁有了不同次元的感受,你們可以稱之為起起落落,此時高興,彼時沮喪。

你們真正在“存在”中旅行,你們的意識是維度層面的意識,你是最清楚的,不過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們看到你以及你們越來越多維發展!

總有一天,你們真的真的希望的時候,你們可以做到雖然身處3D中,但卻可以穿越全維度。

3D已經在地球上消失,你們希望成為地球的一部分,也正在越來越調諧於它。

但還沒有提升頻率的人們還在其外,在我們的合作關係中,我們致力於提升這個頻率,它伴隨著輸入行星地球不斷的加強的能量,你們稱之為量子飛躍!

那麼這個能量是什麼?

你們當然都知道—愛。愛融化萬物!

你說:“怎麼辦?”

好,它是宇宙中最有力的能量,無處不在。

有些人想把它藏起來,給它披上斗篷蓋起來,藏起來,但給了愛的對立面可乘之機,因為他們不想擁有它—想擁有它的對立面。

他們不想成為愛者,他們希望負面的影響,讓他們生活在這個沒有演進的體驗當中。

但愛就在那兒,等著他們!

他們要做的就是接受它,把心敞開並充滿,萬物隨之改變!!!

這是我們共同使命的重大組成部分,我們依賴你們振發出愛之光,因為做的人越多,你們對那些倔強者、頑固者、抵抗者的作用越大,至少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做出選擇。

他們可以意識到什麼是愛,知道他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幻覺,他們只需要在真假之間做出選擇。

愛是授權,即使在你們大力協助我們時也如此,請讓大家知道,展示光與路。

當然,這是真的,這是真正的現實的樣子,你們知道!

從你們的心到我們的心,感謝你們,沒有其它的言語表達我們對你們的感受。

只感覺到愛,知道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真正所做的!!!

此外都是幻相,沒有真實,沒有你們。

當我們觀察著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我們看到你們明亮的光!

我們很開心你們來這共同完成使命。

有非常非常多的,上千上成上百萬的人們,還沒有聽說過阿斯塔指揮部,不知道我們的飛船遍佈你們的天空,但他們卻知道愛。

想想這些孩子們,他們有時候被稱作無辜者,為什麼?

因為他們只知道愛,如果生活中遇到的不是愛,他們深深會知曉這不是他們知道的現實。

當然,我們都知道當孩子們長大,越來越多不是愛的東西出現在他們生命中,他們會迷路。

但今天的孩子們卻獲得了更多愛的授權!

他們的基因不同以往,這讓他們不會迷失自己的路。

他們現在在你們中間發光,我們也讚美他們。

他們是智者—老靈魂回歸—或者他們在其他地方也活了多少世了。

如果他們是第一次來到行星地球,他們會過得很困難。

如果他們生活的地方—想像一下,如果你是其他高維度行星的老靈魂,你們只知道愛,你們自願來到這裡加入到巨大的揚升過程當中,你們是可愛的人,你也知道你是誰,你如何來此投生到這樣缺少愛的環境當中。

想像一下你們面臨的是多麼巨大的挑戰!

因此,在這個愛的月份,你們更需要對這些人奉獻特別的愛,讓他們知道他們本來就知曉真理—他們是真實的,愛是真實的,讚歎他們的勇敢,來此分享他們的光。

因為你們聽說過,這個特殊的愛之月是一個機會,讓你們可以勇於面對自己的挑戰—不管是你們淨化清理自己與否,或想克服自己的難關,歡迎他們到來並離開。

但在做的時候,要心懷愛意,特別愛自己,因為你們逐步在進入到黃金時代。

這包含了飛翔,或者至少是提高自己。

為了這樣,你們要從把你們下拉的事情中脫身,那會再度把你們拉回到黑暗粘性的3D中。

因此可能二月份的咒語是:

我要綻放,我準備好了,我擁有他們全部—阿斯塔指揮部、揚升大師們、天使們、指導者們。

當然,還有我的導師。

我能夠勝任,我做得到,這是我的時間段,讓我的光芒萬丈,我會把任何前進路上的陰影化為光華,我會把它們全部清理,我最終完成,我自由飛翔在通往黃金時代的路上!!!

當然,當你這樣做時,你的生活態度改變了,當你這樣做時,你進入到了自己的黃金時代,你的生活模式中,想一想—你可以發光影響到周邊任何人,接近你的人,他們也會向全宇宙散發自己的光。

我會說,那就一起工作吧,我們一起飛翔,讓黃金時代成真,不僅為了自己,也為了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

你們一直要求等待的豐盛—你如果願意還可以繼續等待,但我們會說當你們真正享受豐盛帶來的喜悅時,那走出了你們的想像。

這是你們帶來給自己的。

此外,你們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做,當你說豐盛時,我們不僅僅是指美元、日元等等貨幣。

我們說的還有自身的健康、喜悅,這就是二月帶來的禮物!

親愛的家人們,這些是帶給你們的,請停下來,呼吸愛的氣息,發光,深入你內在的黑暗,慢慢發現揭示那些你們需要轉化的東西。

此時,我們在與白色騎士一道工作,以及世界範圍的自衛隊組織,大師們已經到來,用智慧之光照亮世界。

聖哲曼非常忙—他在多處定位。

他足步世界各處,你們無法想像,特別是在過去的3~4世紀中,拜訪那些需要知道他們真相和來此目的的人們,他服務於人類和全行星,以及所有超越地球的所有的王國。

剛剛開始的時候,他遇到了阻力。他拜訪的人中—他至今還在拜訪著他們—只是慶祝這一成功,但像其他的大師一樣,他非常的忙。當然,所有的指導靈和指導天使們也如此,正在這樣做。因此,你們看,這是一個大的團隊,大的集體,包括你們也和我們一起工作,而你們可以不必—--好,我們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成員—還有一些是非人類身形中的人們,有一些是。我們稱為地面人員,我們當然也擁有自己的民兵組織成員。

但這是夥伴關係,親愛的,你們是這個夥伴關係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我這是對有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們說話,還有那些向愛敞開心扉的人們,向四周放射著光。

換句話說,在他們的能量場中振動著,之後把它向外部發散,因為它帶來了所有的改變、變革和提升。

如果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沒有和我們一起工作,這根本不可能發生。

為此我們感謝你們,無法用語言形容,因為地球上沒有語言可以完全表達它的重要性,以及作為同伴關係一道運作的重要性!!!

你們很多人都是地面人員—阿斯塔指揮部中具有人類形體的同伴。

你們很多人都是來自銀河系外的大使—再次投身到人類形具中—你們是開悟者,也可能是剛剛開悟的人。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甚至不認識自己,你們偽裝得如此之好,我們不是指化妝,而是說你們棲息於其中的身體。

所有的一切如此的完美,喜悅。

是的。儘管我們以前從未完成—你們知道我們過去曾經懷疑過能走這麼遠,更不用說已經得到的那些成果了,我指的是成功—它已成真,這是真的,因為你們,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加入並創造了奇蹟!!!

請不要質疑你們來行星地球的重要性,對這個巨大的變革所具有的意義重大!!!

甚至即使你們完成了全面的提升,你們知道你們仍然是參與者,你們值得全銀河系和宇宙讚歎,因為你們來此加入,把你們的愛的能量播種下來—已經到達了這樣的程度,我說過,我們的成功得到了保證!!!

這就是你們說的木已成舟的事實!

我們做了這個承諾,我們積極地簽署了這個契約,我們來這裡。

我們沒有怎麼偏離自己進入黃金時代的路,從那開始,你們的機會,你們的豐盈,你們擁有很多選擇,任何東西不會把你們拉到舊路!

在你們的道路上將沒有任何障礙!

你們會帶著完全的豐盛,準備好實現你們的夢,無論你們選擇去哪以及無論你選擇做什麼!!!

如果你們還沒有什麼想法,那麼這就是一個機會之月,打開自己去愛,你們會用敬畏接觸到“全部”開始連接自己發現它,確定它是什麼,可能有一些愛好你們想去體驗,因為為你們進入這個使命、生活方式的時間正在接近,用你們的話說,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它到來了。

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時間的快速加速—從一天進入到第二天,但你們不知道在它離開前,時間去哪兒了?

一切發生得如此之快,時間的崩潰是進入到更高維度的必要一環。

因此欣賞每一個時刻,住在愛中,知曉你們是被關愛的,這是唯一的感覺—愛,一切源自於愛—這是你們所感知到的唯一道路,透過它,你們感覺到更高維度的真實!

如果你們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

我們視你們為愛、優雅和愛的創造者。

看看鏡子,裡面的你充滿了光和愛。祝福神聖自我,感謝你們,就像我們無限感謝你們一樣,在這裡,和我們一起成為一的伴侶,完成愛的使命!

好,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partners-mission-of-love.html

傳導:susan Leland
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