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分享【能量落地的重要性!】

你深感壓力?非常敏感?太過疲勞了?

你需要小睡或者喝另一杯咖啡幫助你度過一整天嗎?

這些都是沒有好地落實自己的信號。

當你沒有一天一天地落實好自己的能量,我們會很輕易地被壓垮,而對周邊的干擾做出情緒化的回應。
我們的頭腦與心在競賽,我們感受到緊張與懷疑...

我們感受到能量的洩露,過敏而疲倦。

我們感覺到沒有目標,我們很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

我們感受到體內負面能量的積累,或者可能流經我們全身的普通的生命力能量低沉,我們需要一個“促進”的方式。

這就是那些酒館和咖啡廳現今如此遍佈的原因。

想想...

你們可能並不真的需要咖啡因的衝擊,你們身體真正需要的是小小的落實,把你們的身心靈拉回到平衡當中。

在更深的層面,真正的能量落實指的是連接到地球能量的過程,也是身體第一脈輪或根脈輪的啟動。

如果你們不熟悉身體的脈輪體系,那麼身體的聖殿中有七個不能的能量中心點。

脈輪在梵文中意即“車輪”,或者指在你們完全打開並平衡的狀態下順時針方向運動的脈輪。

失衡或體內脈輪障礙破壞了能量自然的流動,它會影響在心理、情緒、精神或我們身體層面上的健康。

能量失衡和太多負面能量的超級匯聚會使人體疲勞、多動、敏感、不適甚至生病。

根脈輪或海底輪的主要功能就是幫助物質身體消除負面或陳腐的能量,用積極的能量轉換它,其方式是把能量落地並連接到地球能量場。

當我們落地,根脈輪(位於脊柱底端)被啟動,我們的身體會消除沉淪的能量,把它帶入地心,它便會被轉化為積極的能量。

當我們消除了陳腐的負面能量,我們可以創造出空間讓積極的能量進入。

思考一下你的生活,請留意到你面對的不同的情形時,你會選擇的並不屬於你的能量...

上班的路上、當你坐在公車上,有些人會切掉你的能量。

你的老闆在壞脾氣當中,你必須一整天謹慎行事。

當你完成長而無味的項目時,你在辦公室受困,很晚沒有回家。

然後你會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詛咒這個公車,把你家庭或臥室的安靜之所一整天都變成有毒的空間。

你經歷到的能量藉由各種方式極大影響到了你嗎?

你把這個能量一直攜帶著在你身體的某處嗎?

那麼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會怎麼樣?

不管你意識到與否,當這件事發生,能量就存在了,一點點地黏住了我們一整天的時光。

最簡單啟動根脈輪落實自我的方式就是散步。

中醫教導我們—能量通過我們的腳根離開人體。

只需要一隻腳放在另一腳前,去散步,它會啟動這些能量中心並開始這個過程...

當我散步時,我個人喜歡形象化出一條能量足蹟的小路,把那些無用的能量留在身後。

有時散步時,我會連接我的呼吸,當我吸進時,我會集中精力,讓能量從地球上升進入到我的腳,並充滿我的身體。

當我呼氣時,我也會集中注意力,讓陳舊的負面能量離開我的身體,通過我的腳進入到地球,而它會轉化掉這些負面能量,使它變得更加積極。

形象化並有意識地集中精力,可以讓這些能量進入並離開我的身體,並促進它的流動。

另一個簡單落地的技巧是把鞋子甩掉,走在草坪上或者沙子上,坐在地面,最好上面有一顆樹...

科學向我們展示了樹的能量非常類似人體的能量場,它會把我們負面的能量場作為自己的肥料...

因此,自己坐在樹下不僅能幫助你,也會幫助樹。

當你這樣做,連接到你呼吸的力量,吸入樹之能量和地球能量,要知道空氣充滿了我們和萬物之間的空間,連接萬事萬物。

在大自然中冥想,重複咒語“萬物歸一”,感受到連接到萬物的美麗。

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落實自己,可以用水晶(紅寶石、黑托瑪琳石、紅碧玉、石榴石、黑曜石、阿帕奇眼淚、血石、赤鐵礦石),還可以用香料按摩(杉木、沒藥、香根草、天竺薄荷、檀香、乳香)。

園藝、鹽水浴、粘土雕刻、騎馬、瑜珈、攀岩、唱歌、聽音樂(C調),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或者用一些方法讓自己接觸土地。

不管怎樣,我個人的喜好非常簡單,就是去散步。

作為一個靈氣師父,我重點推薦它,可以保持自身心智、情緒和物質層面的平衡。

一個星期以較快的速度走20分鐘幾次。

當你工作生活中感覺到壓力,花會兒時間步行走在街區。

我向你們保證你們會感覺良好起來,當你回來時,你會感覺精力充沛、生氣勃勃。

當你們走出去散步,永遠記住要停下來,聞一聞玫瑰的芬芳!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the-importance-of-being-grounded

作者:Julie Roberts
導師:Julie Miller
翻譯:shan-athana


每個人每天都會黏上許多他人的負能量,我一樣也會,這是不可避免的事,但是,不要讓這不屬於你自己的能量停留在自己身上太久就好,轉移焦點,做些能讓你感到愉悅的事。

讓大自然來幫助你去療癒你自己,會勝過人的療癒。

我想,你應該也不希望別人的臭屁(負能量)氣味一直黏在你身上吧.....至少我是不想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