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加速轉變】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許多人將感到來自身體的熱度,因為你們的肉身在開始激活你的DNA/RNA編碼。

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會是一段不太舒服的過程,所以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大量水合物的飲用以及很好的休息。

請相信一切都很好,通過你們以太層面的指導者你被小心的照料去通過這個過程。

請聆聽你的指引並按照任何被授予的提議去行動。

這個過程是一段加速轉變的開始,留下所有過去的限制。

過去將消失無形與溶解,而你會了解生活在此刻當下的狀態。

這會促進一種意識更高的明晰,以及一種內在的知曉確信在你認知觀念上出現一種轉變,同時你將重新開始以任何一種對於你來說獨一無二的方式獲得神聖能力。

我們,作為你們的指導者與團隊的成員以許多種方式在幫助著你走向旅程的下個階段。

你們從未孤獨過,摯愛的親人們,因為在這段緊張與不可逆轉的轉變中我們與你一同前進,而它現已開始。

你們來到這個點,是因為你內在深深的願望去履行這個你已選擇為這個神聖計劃貢獻自己力量的使命。

現在,這個使命開始以一種更快的速度在揭示中,而你將驚奇於在短期內自己已獲得多大的進展。

你們身體的細胞正被再生與恢復活力,同時你會感到週期性的能量翻湧在你內在發生,這會導致周期性的頭暈情形。

請保持冷靜,深深的呼吸並處於一種平和的狀態,從而允許這種全新的感受充滿與圍繞你。

這裡有著許多的再校准在你人類操作系統和形態領域中發生著。

這可能會臨時的讓你能量流動的子午線混亂,不過會再度回歸平衡。

你會擁有許多睡意和嗜睡的戲劇場面,因為你正與前所未有的更高頻率校準,它們正在席捲而入。

請看向天堂的校準方向,因為它們蘊含著正在你們星球之上與之內發生的轉變,當然還有你們自己內在。

所有一切正以一種更快的速度移動著,線性時間僅僅由於儀器和設備的關係被允許著,這些在過去被人類製造了出來。

現在的時刻是與你們內在的源頭去建立連接,以一種有規律的方式,好讓你接收必要的指引,這樣你就可帶著自我神聖的時機停留在正軌上。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內在的時鐘,而現在是細微調整的過程,

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跟隨你直覺的提示,而這就是真實指導在流經的地點。

所有的生命在亙古以來的沉睡之後都處於存在的覺醒過程中。

那些與更高頻率校準的人與許多正在發生的轉變和諧一致,而且這會在他們可能去到的任何地方成為催化劑的角色。

由於他們經歷著每日的生活,他們為自己身邊的人們激活了覺醒的編碼,認識的或是未曾相識的。

作為宇宙能量的導管,這些人從他們能量的領域輻射出光彩,觸及了每個人並點燃他們自我的發展過程。

最重要的是---這些轉變代理者在每個想法,詞彙與行為中保持平衡的姿態,因為這可能會對圍繞他們身邊的其他人產生影響。

對於那些有著這種覺知的人們來說這是一種偉大的責任,你就是在這顆星球上的這類角色。

請保持高昂的姿態,平衡自己並處於一種喜悅的狀態,因為這會幫助保持一種和諧的平衡給那些在經歷能量衝擊過程的其他人,他​​們正經歷持續的淨化清理過程。

這是你們的角色,作為光之燈塔,而你們大多數人已經學會如何讓自己迅速的再度回到校準狀態。

請在每天開始冒險前清理你的能量,在你回家之後再進行一次。

清理與平衡你的每個脈輪,這樣你的活力之源就至始至終暢通無阻的流動著。

如果有些想法在你的意識中看似要把你的焦點與能量拉低,學會自動的讓它們向更充滿活力與確定的狀態轉化。

這些依賴於你自我力量去獲得的日子,現已從你這裡開始。

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