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你們最大的天賦 - 語言】

你們所講的話語是創造的強大力量。

如果你們能夠看到你話語背後的能量和它們是如何的控制、回應和體現,你們就會知道應該小心的使用它們了。

然而,你們使用話語作為相互溝通的工具,但並不知道在你說話的同時也與其他不同層次的溝通在進行著。

你會如何去使用你們的話語,如果你知道這就是你所創造去顯現的工具?

如果你們知道,當你說話時,你正與整個宇宙在溝通,你會使用不同的言語去表達嗎?

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有一個充滿活力的共鳴,那會吸引與它等效的事物並且創造一個適合它本身的振動。

因此,你們的每一句話會創造一個形式和架構,就像連接相似的能量場,排斥其他的能量並且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如果你們能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充滿能量的層級上,你們就會意識到,你每次的話語都會讓你們的周圍產生作用。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小心選擇你所要表達的話,了解它們是如何被使用並且讓你所創造的都吸引進入你的生活。

因為你們相信語言只是影響在物理世界的層面,你並不會把他們與精神方面作聯想。

你們相信你所使用的語言只是在物理層面溝通,透過你的想法和祈禱才會與靈性世界溝通。

然而,你們總是透過所使用的任何方式與靈魂交流著。

靈魂不會精挑細選,所以你們說的每一句話都給予了同等的關注。

靈魂不會去批判,所以每一句話同樣都會被重視。

你的生活以及你的每一句話語會同時在多維度被展開。

每一件在你們實相所存在的事物,都是因為透過你們話語的呼求而進入。

每一個詞彙都有能力和強大地創造。

你想知道你的天賦是什麼,卻不承認你所擁有最大的天賦就是你話語的力量。

記住,每一句話都是在創造,沒有無效能的話語。

它們控制著第三維度的能量,並且使形式應運而生。

這就是你們的力量和天賦,所以有意識目的的去使用它。

要知道你們有力量來命令你的現實應運而生,創造與人類共享的世界。

你們的話語就是你創造的天賦。使用它們來創造你所想要過的生活。
 

http://spiritlibrary.com/uriel-heals/your-greatest-gift

渠道:Jennifer Hoffman

所以,當你有些話語想要從嘴巴說出或打成文字時時,請經過思考之後才去執行,因為這一切都會與自己有相互的關聯。

同時,也請遠離那些使用話語或文字到處批評、怒罵的人,因為他們所散發出的這些負能量將會以數倍的方式返回其身上......這就是宇宙回應你的訂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