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要敢大膽地去體驗!】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認為自己處於地球學校中,你的議程就是通過許多的測試和課程。

雖然我們同意在物理中會創造許多成長的機遇,我們認為測試的概念來自你會在成功或者失敗之上被分等級的期望,這正是我們希望你超越的。

讓我們這麼說。

你能想像一個偉大的旅行去體驗不同的國家,然後不離開你的房間,以防你犯錯誤嗎?

這會是可笑的,不是嗎?
親愛的一們,處於身體中的目的就是體驗物理形式。(活在當下)

從這些體驗,你發展參數選擇,開始找到回歸你真理的道路。

沒有對和錯!

你沒有在被測試,你無法通過或者失敗。

請永遠釋放這個概念,因為這只會導致你使自己渺小並害怕充分地活著。

沒什麼你可以做來讓我們評判你或者不愛你。

所以消除壓力並拾取機會!生活!愛!嘗試新事物!大膽地夢!伴隨著興奮和喜悅使用所有物理中的美妙機遇。

你很快會領悟到什麼能量符合你什麼不符合,總是進一步地明晰你的存在,隨著你擁抱你地球之旅的體驗。

~大天使加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