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昴宿星訊息【對於事件正確的認知 】

在我們從比斯比回家的路,今天(2014/1/4)Bob和我看見在華楚卡堡山(亞利桑那州)一個長度相對來說是比較窄且巨大的長雲。

它的整個長度延伸了整個山脈。

也有較小的雲船在整個區域的天空中,只要是我們所能看到的。

在我們回家之後的一個多小時,他們還在那裡,而且有更多的到來。

我們認為,這不僅是一個簡短的機會,所以Bob拍了照片並且我再次做調整。

我有足夠的資訊來告訴我,那是為了告訴我的一個消息。你們可以看看下方的照片。





荷魯斯+HatonnFrank 註:Hatonn銀河聯邦隸屬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扇形區域飛行指揮官

Nancy:今天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雲船在這裡的天空和華楚卡堡山上方?

荷魯斯:我們在這裡是要修復幾千年以來一直所處的混亂狀態。這麼長時間的不同步,會給和諧帶來問題。

我們正花些時間,確定它會以我們的方式被完成,那不僅有利於在地表上的人,而且是為了那些地球內部的人。

正如我之前告訴過你們,如果內部和空心地球在這時間的二元性沒有處於第五維度,地球就已經在之前瓦解了。

因為我們一直保持強烈和純淨的振動,隨著那些你們來到這裡有這樣經歷的人,它一直能夠保持3D二元性的經驗,以便符合造物者的設計要求。

我們不僅清理那需要被清理的門戶,我們也開始重新開啟一些被關閉的門戶,以維持地表的三維能量。

現在,為了任何預備好願意被傳輸到內部的地表居民,有兩個門戶已做好準備。

他們會儘快取得他們所需的信號,就天數而言,應該是不會太久。

此外,我們正從事與某些在要塞的人們的會談。

他們被分配在他們以此為目的和以外的位置。

這是世界上許多角落實際真相的大門對大眾敞開的開始。

那時,人們會處於一個他們無法再否認他們出現在眼前和立場問題的位置,他們將會對人們說,他們已在地球上是為了什麼以及人們的未來是什麼。

這是一個將要逐漸發生且越來越多的發展,我們所談到的是跟會帶來什麼有關。

會有實際例子,當我們帶來不可否認的事、會有報告被公開,那將為我們顯示在世界各地奠定基礎。

首先,它是社會各個部分的問題,那是全世界進入清晰的到位,並且瞭解世界各地社會問題真正的真相。

當有足夠的公開時,人們就能為接下來的新聞做準備,那將足以支持擺在他們面前的明顯事實。

Nancy:對我來說,聽起來這將是個不驚慌的過渡消息,也就是在那個時候人們不再對他們感到害怕。

Hatonn: 是的,那已經構思了一段時間。

我們已經看到了人們幾千年以來一直是這樣被編程,但我們已經看到,作為地球和對真相打開心房的人們的振動,有一定人數的指數增長,那些是敞開並且相信更多他們所看到和聽到的人。

他們也會見到一個不同和更深層的方式會出現在他們眼前。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迎面而來要發生的事件,那是會讓更多的人看到其世界的轉變,這代表該能量是在『時間和無時間』、『空間』二者之間。

這將意味著,有些人會覺得他們仍生活在他們所習慣的世界,其他人將會看到他們的世界,如同他們所憶起的。

在這個過程中的下一個步要記住,他們的世界是在同一時間裡,並且它可以再次是那樣的方式。

他們會看到,一開始是如此,而且伴隨著每一次將會是更顯而易見的事實,其觀點也將擴大。

這對『事件』這名詞給予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意義,是嗎?

它提供了一個擴展的想法,時間是如何可以被操作,並且伴隨著一個新的和有趣的方式去體驗它。

它可以是一件以前需要一、兩個小時,現在只要花一或兩分鐘的事。

這是你們全部都會以你們自己所選的節奏回歸的例子。

因此,那就是許多人所提到的事件過程。

在大家面前的是隨之而來的一個點,它將允許任何一個人以他們自己所解釋的方式去看它。

這將是一個分別在每個人生活中的一個轉折點。

Nancy:感謝你的訊息。還有什麼是你要告訴我們的?

荷魯斯:在我們提到之前,我們會暫時結束。

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之中多人的感受,那是你們一直以來所擁有的最大誠意。

我們感覺到,你們正處於對這世界所供給的理解的邊緣,正對你們每一個人以一種不只在許多方面引人入勝的方式,而且是以令人大開眼界的方式去理解,那是你們說出真實的感覺,並且是你們所看見和聽到的那樣好。

我們知道,這是你們生活的一個關鍵時刻,為了思索,而有許多事都會被擺在桌面上,然後領悟到,這一切對你們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有些人將會見到他們以自己的解釋當成真相,他們是正確的。

也有人會認為或許不認同其他人也是種真相的方式,然而,這也是正確的。

來自我們內心的願景會藉由我們的似曾相似和經驗來解釋我們所看到的。

正確的願景和似曾相似總是會去迎合個人和所有人。

你們已經看到的是地表上你們所生活的例子,那就是我們所講的例子,關於任何事物的個別解釋。

不會有錯誤,隨著我們的合一,一切都會是恰當的。

Nancy:這的確是非常有趣,我非常感謝這個訊息,對於你和其他許多美麗的存有是如何的伴隨著我們,以及在任何時刻對我們的請求給予協助。

謝謝你親愛的荷魯斯和親愛的Hatonn,

愛,南希.泰特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Wakeup%20Call/MWmesages/January2014/Horus+Hatonn01-04-14.htm


傳導:Nanc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