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 【臣服於自己的問題】

許多人,當面對一個重大的決定,不知道如何是好,花時間在苦惱之中,用盡無數的情節直到完全被壓力和焦慮所淹沒。

雖然,去看到所有的角度和潛在是明智的,也許你還不知道最佳的解決方案,最終白費力氣變得更加沮喪和焦慮。

大多數人感到需要立即去做,以便前進,當他們做不到,他們發現非常不舒服。
親愛的一們,當這樣的情況發生,還有另一個選擇可以滿足你需要行動的渴望。

那就是臣服。

伴隨著為了一切萬有最高結果的意圖向源頭臣服你的問題。

知曉宇宙有著更好與擴展的有利點,可以輕鬆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並傳遞給你。

如果你臣服自己的問題,確保它會在最高最好的方式中被解決,你可以進入流動,讓宇宙帶給你解決方案。

這是比起自己尋找最高的解決方案要來的更加有效的方式。

事實上,這就像呼喚一個解決問題的專家團隊!

臣服、流動、信任並跟隨跡象和信號,你會超越任何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