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今年,你們會看到一切的成果】

問候!我們回來並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

全球貨幣重置所需要的許多行動項目已經完成。

下一個項目涉及到體現新的全球貨體系統的開始。

伴隨這些改變的是一個新的銀行系統。

目前的改變僅是最起碼對人類的一個新現實的開端。

這些一系列的的變化將引導至新的治理,那將結束對不明飛行物所掩蓋的真相。

這掩蓋真相開始於最早期的二次大戰期間,並且繼續伴隨著1947年羅斯威爾夏天臭名昭著的事件。

一旦這掩蓋真相解除,我們終於可以直接與你們交流。

這時,我們可以解釋那些你們需要知道在我們第一次接觸所要發生的事情。

你們每個人都需要瞭解一些關於正在進行準備的事情,藉由我們的導師來協助你們成為全意識。

在這之後將藉由一個訓練,那是準備迎接你們成為一個在新的銀河社會完全的參與者。

這個運動會讓你們遠離目前負債累累的社會困境,也是一個你們新現實中更大運動能量的一部分。
在你們成為全意識之前,你們首先需要被教導,一個繁榮的工作經驗真正是意味著什麼。

在這套新的可能性,你們可以探索這個境界是什麼以及什麼你們所預期的。

這會超越你們現在的日常經驗。

它是需要時間來閱讀、互動和了解靈性是如何和這個世界有關。

你們周圍的盲目業務會轉變成為每天的學習、閱讀的時間,以及去了解許多變化正無所不在的發生。

為了幫助你們,揚升大師都會到來並且開始一個特殊的教學計劃,以便去發現和解釋所謂的“生命的秘密。”

這些教導是豐富的知識,我們將傳授給你們。

通過降落著陸的時刻,你們將會接觸到大量的信息。

完成大規模登陸後,你們將會與你們的導師會面,並且了解什麼是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意識就是生命。它具有表達一切生命的偉大的聯合,同時解釋你們的奇妙的獨特性。

這套複雜的知識需要被減化到可以去理解,並使用在你們日常生活中。

每一天將帶你們更接近一個你們如何改變和整合所有你所接觸到的知識的實現。

你們的導師會幫助你,你們會得到一個完整的檔案。

每個導師已經被訓練使用這些數據來顯示出你們的細節,並會清除你的負面看法。

這個過程會是在適當的時候並且在遷移到地球內部之前。

在那裡,當你們在『光室』裡面,你將會真正轉化成為光之全意識存有。

因此,這未來的一年是一個特殊的時刻。

最後,你們將看到所有我們地球的同事已經完成的果實。

這也是讓我們有機會能直接地對你們講話。

這個即將到來的大團聚就是天堂完成預言的時候,返回到你們完全記住你的過去的狀態,在那裡你們會開始明白你們將來責任的位置。

我們的職責是提供技術,以及一個讓你們做好準備能夠去接受這全意識的奇蹟。

剩下的場景會是建立在讓你們每個人了解有什麼樣的無限擺在你們面前。
因此,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每個點都是一個你們可以用來提高你智慧和擴大你成長能力的時間點。

當所有這一切變得有意義以及這個領域可以很容易地改變它本質的意識水平時,那一刻將會到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世界和其地表被祝福的人類正處於轉型期!

你們神聖的轉換正在進行。

你們每天都會感受到這改變的疼痛和痛苦。

蓋婭也正忙著她許多的改變。

海底正在上升。

全球的氣候正在波動。

各大洲正在轉移,隆隆作響。

一顆新的地球正準備誕生。

你們正坐落在這個無休止的變化,想知道神已為你們供給了什麼命運。

這種轉變最終會是正面的,其結果就是你們與你的弟兄們在整個宇宙和地球內部團聚。

這個接待將帶你們返回全意識,並且結束幾千年以來的失憶。

這進程的第一個成果就是迅速通向繁榮。

你們首先將會看到一個巨大的貨幣重置,然後接受一個最初我們在幾世紀前所設置的賞賜。

這個操作的意識將讓你們準備好接受一系列的新的責任。

時間,就是現在。

這就是為什麼有一些事件正以最特別的方式處理。

這些現在發生的事情會帶給你們很多盛大的繁榮。

使用這些禮物去改善人類和你們自己。

敬畏地看著作為長久以來似乎不可戰勝的現實迅速淡出,然後消失。

隨著新的治理升起我們就能夠出現,並且開始一系列你們真正是誰以及經由黑暗勢力對你們否認的歷史的課程。

應用這些真理,你們的新的繁榮會成為一個新現實的丈夫。

歡迎你們的弟兄們,讓來自天堂的好消息帶你們到你們被祝福的潛在的豐富。

在此,我們打算引導、教導和帶給你們智慧。

一個美好的未來在正等待著你們!

我們的共同責任是蓋婭和這個奇妙的太陽系。

我們來自靈性並運用這些神聖的禮物送給我們在物理層所顯露的創造。

永遠要知道你們是誰,以及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謊言支配著我們的生活的神聖真理,使我們能夠協助天堂將光帶到這和所有其他現實。

你們大多數人看不到這些事物,並且開始懷疑。

我們的到來就是要讓你們放棄現在的這些觀點,轉向光中巨大的喜悅,這些是由造物主所賦予給我們的責任。

我們要一起去展開神聖的計畫。

我們將光帶到的地方只會讓黑暗趨之若騖,並允許偉大的真理在整個星系被告知,而事實上,是所有的物理層面。

因此,許多存有現在正拜訪著你們。

不久,一個偉大釋放你們強大的輝煌將正式到來!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訊息。

如上所述,一個偉大的改變正降臨在這片地表境界。

我們的共同責任就是要不斷地意識到這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神正在展開它的魔力,甚至就在我們教話的時候!

讓我們放下我們懷疑以及讓這奇妙的光進入的時刻到達!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07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