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太陽耀斑(黑子)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

許多人會在訊息中看到『我們正處於X1級耀斑能量』『我們正遭受M3級耀斑能量的衝擊』,但我相信許多人對於M級、X級...等等能量的耀斑究竟對大自然或者人體有何影響卻一無所知。

【什麼是太陽耀斑?】

太陽耀斑是藉由觀測到太陽表面或太陽邊緣一種突然的增亮,這會被解釋為是一個大的能量釋放......(地球總能量的輸出是太陽每一秒的總發電量的六分之一),耀斑釋放出的電子、離子和原子通過日冕進入太空。

這些雲通常會在事件發生之後的一兩天到達地球。

太陽耀斑影響所有太陽大氣的層面(光球層、色球層、和日冕),當介質等離子體加熱到數千萬的開氏度(絕對溫度),電子、質子和重離子會加速到接近光的速度。

他們生產整個電磁波譜的輻射波長,從無線電波到伽馬(γ)射線,儘管大多數的能量是視覺範圍之外的頻率,也是這原因,大多數太陽耀斑是肉眼所不可見的...

耀斑發生在太陽黑子周圍活躍的地區... 耀斑是由突發(幾分鐘到數十分鐘的時間刻度)存儲在日冕中磁性能量的釋放。

相同的能量釋放可能會產生日冕物質拋射(CME)...

由太陽耀斑發射的X射線和紫外線輻射可以影響地球的電離層,擾亂遠距離無線電通信。

在分米波波長直接的無線輻射會干擾雷達以及在這些頻率上運行的其他設備。(這也是飛機經常有狀況的原因)

太陽耀斑是按照峰值流量被劃分為A、B、C、M或X...並帶著一個有1至9的線性刻度,所以一個X2耀斑是兩倍於強大的X1耀斑,並比四倍的M5耀斑更加強大。

更強大的M級和X級耀斑常與接近地球的空間環境的各種影響有關。


【太陽耀斑怎麼影響我們的身體?


太陽風暴和我們人類生物學,特別是在一個M級或X級太陽耀斑之間有著某種關聯。

這些耀斑影響著磁場並影響地球的氣候。

人類中也是實體的磁場,所以,我們也都受到太陽活動的影響。

在太陽上,強烈的太陽活動之後,地震、火山爆發、颶風、龍捲風和風暴就會更頻繁地發生。


【太陽的地磁活動&對我們思想模式的影響】


眾所周知,太陽的活動會影響人類意識。

太陽耀斑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胃壁)、所有的大腦活動(包括平衡)、以及人類行為和所有人類行為心理-生理(心理-情緒-物理)的反應。

太陽耀斑會使我們緊張、焦慮、令人擔憂、神經過敏、頭暈目眩、搖搖欲墜、急躁、昏昏欲睡、筋疲力盡、短期記憶問題、心悸、感到噁心、反胃,而且長時間頭部會有壓力和頭痛。

太陽耀斑和光子波正在改變我們物理現實的結構,如同它們對我們的身體細胞水平上會有強大的效應,這會導致我們細胞記憶的喚醒和清晰。

我們經常經歷這種身體加熱形式的「熱潮」。

我們較低的情緒是低頻率能量存儲在我們來自過去的經驗和精神的創傷,那是處於我們曾經遭遇和從來都不去處理的細胞之中 - 所以它們成為儲存的細胞記憶。

光子能量是一個更高頻率的能量,可以把低頻情緒調整到更高的頻率...因此我們會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釋放出這些較低的悲傷和痛苦的情緒。

這些魔力將會持續約二十分鐘,而我們會很想知道這些感覺是來自哪裡的沮喪。

我們的藍圖中的元素在細胞意識被連接,當藍圖通過光子能量去放大藍圖中的各種元素進而滲透到你們的意識中,我們就會開始記得我們靈魂的目的。

我們將改變我們的生活,但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何。

事實上這個能量有趣的是,由於它是一個更高的頻率,它會創造我們思維瞬間體現的力量,這意味著無論我們想著什麼,我們立即創造。

這從來沒有發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以這主題寫在書上會有吸引的力量。


【最近的太陽耀斑的影響】


我注意到,很多人在最近都感覺煩躁。

有些人甚至形容感覺到的沈重就如同一個即將到來的厄運。

太陽耀斑有可能打破那老舊不再需要的思維模式,這樣新的模式才可以開始。

變化和動盪的這段時間使我們感覺結束和疲勞處在同一時間。

就像水星逆行,讓電腦運作變得一團糟一樣。

我們似乎正在遺失時間。

大多數日子裡,時間感覺就像在加快,有時感覺它又是不自然地移動緩慢。

我們都知道,時間是相對的,但我們似乎都遇到了真正的量子現象,而我們大多數人只能從科幻書籍和電影中實際了解到徵兆。

我們不提書寫文章的部份,光是我們講話或寫電子郵件,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回首一個星期,當它結束時,我們常常很難記住它的細節,並且幾個星期前的一切看起來就像是一片模糊。

我們睡得不是很好 - 如果有的話,有很多人在夜裡輾轉反側、夢遊以及許多人有種感到真實而且奇怪或強烈的夢。

通過能量的落下,我們正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巨浪在身體裡流動。

有許多噁心、身體疼痛和頭暈的報告。

許多人感到深深的悲痛。一些人感覺他們像是走在水上 (不接觸地面)。

而其他人則說,當他們晚上閉上他們的眼睛時,一切都在旋轉,有視覺障礙、內耳的問題、有響聲在耳朵裡、喉嚨和甲狀腺問題、手腳冷,甚至有舌燥的奇怪症狀。

Heather Carlini C.M.Ht 是醫療直觀 & 能量醫學醫生,她說,在這些強大的太陽活動和太陽耀斑的時期中,重要的是要喝更多的水,以便讓身體可以輕鬆地處理它們。

為了線粒體,最好補充些含有歐米茄 3的食物。

【FRANK 注:線粒體是細胞內進行化學呼吸的一部機器,也是細胞中真正重要的部分,有13種線粒體的組成蛋白質是由線粒體自己的DNA編碼。】

媒體只會透過畫面告訴大眾全球氣候『反常』,但卻不可能讓大家知道我們正遭受到多麼大量強烈的能量衝擊,極端天氣只會越來越頻繁...因為這是蓋婭提升前的清洗動作。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