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光正快速成長】

地球上的問題繼續在創造著不確定,同時表面上看有一點跡象表明世界的和平正被達成。

然而在幕後,許多光之工作者的團隊正進行著他們的工作帶來相關的穩定與和平。

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它便會到來,而今年將是在這方面呈現最積極活動的時期。

世界上的所有光之工作者正對於這個結果獲得信心,同時看到他們努力成果的實現。


請確信至始至終光之力量都在成長,緩慢的提升著靈魂們進入一個更高的維度。

這是一個清晰分界點的結果,那些帶着陳舊振動的人無法再繼續提高,而另一些人能夠做到。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們要放鬆對這些人的幫助,因為許多的靈魂依舊需要幫助且獲得指引來提高。

地球正處於混亂中,同時神聖之光的面向還在被壓制,但這不再是問題,它的力量正迅速的增長,沒有什麼能夠阻止它的發展。

光之工作者們需要自我根植且把精力放在自身的平衡上,不要被這許多正在發生的負面性的行為活動脫離軌道。

在你從事的任務上你是能夠在不被干擾的情況下成為一位觀察者,你越把精力放在它們上面,你就能夠獲得更多的成功。

自然,你會在自己體驗所需的時候被拉入某些情況當中,那麼也可以毫無疑問的說這也是對你能如何很好處理它的期待。

你們心甘情願來到這裏,因為你們的經驗很有價值且在這個時刻被需要。

請確信你們的指導者總是或幫忙提供援助,同時相信你會根據自己的能力獲得幫助。

此刻是最重要的測試期,因為如此多的事情都在此刻同時發生,但是你們之中那些被請求去支援身處此地的人就有很重要的意義。

然而,在經歷過許多生的體驗之後,這就是你一直被“訓練”的目的,現在便是你全然服務於神聖之光的機會。

同時,請在任何時候都保持內在的根植,清楚的明白---雖然你身邊彌散著負面的能量,但它們無法影響到你。

你來到這裏是為了幫助其他人揚升,且試圖幫助那些自我鬥爭的人們發現自己的道路。

這並非總是那樣的簡單容易,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被請求的時候才提供幫助,而不是强加你的意志在其他靈魂身上,除非被請求。

很重要的一點是,允許其他靈魂去追隨他們已為自己描繪出的道路。

不適當的闖入也許無法得到你所希望的結果,而且這有時候會讓這些靈魂被拋離他們已選擇的道路。

你會發現那些彼此間很親密的靈魂是最適合幫助他們的,同時這也是一個事實,存在著一種吸引力把那些振動相似的人聚合起來。

此外,你們很自然的都有著自己的指導者,它們總是陪伴在你的身邊,十分樂意在被請求的時候提供援助。

即便是帶著最好的意圖,更合適的方式都是允許其他的靈魂自由的做出他們自己的選擇,所相關的是何時幫助應該被請求提供。

今年將是最重要的一年,因為此刻有如此多的事情在發生,它將帶來你們生活中的主要轉變。

你們中一些人已經發現,接觸那些在從事重要工作的人會把他們帶到公衆的視野。

你們會注意到歐巴馬總統現在更公開的活動,而且能夠執行更多光的工作來限制黑暗勢力像過去那樣進行干擾的機會。

他們的力量已經被削弱,通過斷絕他們獲得足夠資金的通道而去阻止他們繼續行星控制的手段。

沒有這些執行他們險惡計劃的手段便使得他們處於混亂之中,無法實現他們的目的。

自然,黑暗勢力的爪牙依舊在試圖完成他們的議程,但是隨著破壞他們計劃的連續性,他們就無法實現它。

帶著一如既往頑固的態度,陰謀集團不會輕易讓步,會用所有的企圖來攻擊。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很快他們將無法製造對光之力量的任何威脅,而且許多的改變因為基於更好的目的,此刻也能夠繼續進行。

這一直是一條曲折長路,有許多的障礙和波折,但一直被明白的是,神聖之光將取得這次周期結束的最後勝利。

如果你這一生的降臨是這些自願者中的其中一位,便會直覺的明白自己來到這裏就是要帶來這些轉變。

最可能的情況是你已經積極的參與進光的工作,並渴望著在其他靈魂揚升的過程中提供你的幫助。

隨着振動頻率的不斷增加,你們會逐步的發現和平已在地球紮根。

同時許多的個人會發現自己的展望在改變,而且他們也會尋求一種更和平的生活。

由於獲得力量將迅速的擴散,但是請不要期待太多好事情會很快來到。

一旦人們了解他們能夠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且幫助帶來一種和平共處的境界,他們便會毫無猶豫的進入更高振動之中。

我們明白,由於困境與延遲對你們產生了多麼大的影響,但是此刻是穩穩站立的時刻。

如你們所說的,終點就在眼前,你也沒有任何需要擔心的事情,因為光之力量是無法被擊敗的。

請帶著你全然的信心繼續自己的工作,要明白你們的未來是被確保的,而我們也一直伴隨在你們身邊。

謝謝你 SaLuSa

Mike Quinsey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0-01-14.html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