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生命的慶祝】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代表銀河聯邦為你們帶著更新的訊息到來。

今天,讓我們談談一或兩個我們的心靈主題。

第一個主題涉及你們所居住的死板的世界。

作為成員和銀河聯邦的代表,我們非常自豪的看到你們完成你們在日常基礎上的責任。


那是所有愛的責任,圍繞在你們周圍所創造出的愛的一種責任

再一次,我們要祝賀你們,你們在地球上所作的努力。

如你們所知,你們已選定以精心照料為使命至上重要的任務,因為你也知道的。

你們目前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議題很多規則、很多習慣、很多法律。

我們一直覺得地球社會這方面是最大的災難之一。

語法規則、拼寫規則、數學規則、社會規則、法律、法規的工作、警察和政治程序等等。

所有這些都是要打破你們靈魂在日常基礎上所作出貢獻,其目的是要讓你們的力量離你而去。

你們都一定可以感受這一事實的真相。

這也是為了設計來防止你們生活在當下、如你所願的自由創造,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設計來阻止你的思維,來自你自己所作出的決定。

你只是受制約的,不論你處在何位置都只是按照程序,無論過程是正確、無論這個過程是否可以應用於目前的情況。

在你們所有的行星世界上所有非常剛性和執著的事,我們對此表示遺憾。

我們鼓勵你們不時地脫離因循守舊、安全的路徑和程序,至少,當涉及到你的個人生活和日常工作時。

每天做一些有趣的東西、每天都做一些有點惹人喜愛事情,每天做一些啟發性和創造性的事,每一天去聆聽你們的心,親愛的一們。

我們也想激勵你們對事實的認知,你只能指向他人處於正確的方向,但是你永遠不能代替他們去做任何事情,親愛的一們。

指出正確的方向,然後你就必須放手,讓你的朋友跟隨自己的道路和自由意願。

許多在你們之間的人具有很多很多的智慧,親愛的一們。

你們許多人正在行走和覺醒,並且是在地球上有意識的存有。

承認這個事實,你不能逼迫或把別人拖拉到你背後而進入存在的更高層面。

這是一個旅程,每個人都必須為了她自己或他自己決定去進行和經驗的旅程,當他或她準備就緒了。

宇宙有一個完美的時刻,親愛的一們,在合適的時刻到來之前不需要著急。

你們許多人對其他維度都非常的開放式,也讓存有們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這包括動物,不但是人類存有們,而且還有生活在很多層面上的動物存有們

你們必須努力去擴大他人的意識,以及其他生命形式溝通的方式,這並不只是包括說話、閱讀和寫作。

許多資訊的傳遞是通過身體和肢體語言。

肢體語言也適用接收來自更高境界的訊息

身體是接收來自宇宙、來自天地、來自高我和來自他人的高我訊息的一支巨大天線。

我們常常看到人類是如何關閉他們的環境,以及過分依賴口頭或書面交流。

開啟你們的靈性和豎起身體,並接受你的靈魂和你存在的發展的必要滋養。

吸入生命的神聖氣息,體驗宇宙進入你們的肺,你們的身體的奇蹟。

體驗每一分鐘的生命的奇蹟,你們將會看到生活中每一個時刻的光灑進門內。

所有的生命需要愛和尊重,這是最高的和一切最好的溝通。

不需要太多的訊息,不需要做太多事或讓自己整天忙碌。

每個時刻都有創造的奇蹟,你們都可以帶著開放的心態體驗這時刻。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希望你們所有人美好的走在通往永恒之光的道路上。


謝謝你 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1/19/celebration-of-life-salusa-19-jan-2014-by-multidimensional-ocean/#more-1680

頻道:多維海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