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改變的步驟】

問候!你們全球許多事情正在發生。

陰謀集團的領導人們完全明白他們長期的統治正在結束。

我們的地球代表正忙於全球貨幣重置的收尾工作,並正用這個事件快速啟動世界範圍的新銀行系統。

目前,一些事情正在發生,這些事情會給這個領域帶來全球繁榮的最初體驗。

黃金支撐的新貨幣將會消除之前由噸巴頓橡樹園(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郊區)協議所設置的限制。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美元時結束了。

金融的新風景正在形成,以將每個國家的貨幣控制權交還給每個國家的手中,它本來就來自於這些國家的手中。

然後,每個銀行將會遵守一系列嚴格的規則,這些規則將會結束過去那種欺騙和欺詐。

銀行業將不再是一個偷盜的許可證,銀行所聞名的總體的“哄騙”將會結束。

作為這份繁榮的結果而出現的新政府將非常快速地加强這些新規則。

這新現實將會是一個揭露的先驅,這揭露將會鞏固你們朝向全意識的行軍。

這一飛速進展的當前困難的部分存在於需要確保所有已經達成協議的事情確實能夠顯化。

貪婪、自大和不負責任的頑固的黑暗秩序將會被那些用他們的意識和不斷增長的責任感來產生新現實的人們所戰勝,當前的時間就是這樣的一個時刻。

當你們當前的意識轉化完成時,將完全誕生的就是這個特殊的新現實。

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那樣,這需要我們提供許多導師,他們的主要任務是把你們帶回到全意識。

這條道路將涉及阿加森城。

遍佈這個領域的一些特殊地點被留出來用作你們旅程的最後階段。

我們已經協調了建立和操作光之療癒室,光之療癒室將會完成這大部分神聖任務。

當你們離開這些有生命的轉換器時,你們就會成為全意識。在

一個簡短的培訓之後,你們將能夠在一個新的5維現實很好去運作!

前方所發生的事情是意識上的偉大躍進。

這個神聖操作就是打算要把這個現實提升到第五維度並且讓你們為成為物理性的這個扇區的主要守護者做好準備。

你們就要與阿加森的同胞們團聚了,你們將一塊開拓並居住在其他三個水世界。

這些新的銀河社會將去打造一個銀河議會來負責這個特殊的守護者身份。

而且,你們將帶著這個新團聚的星際國度加入到銀河聯邦並完成你們的神聖命運。

衆多的銀河系,遠的近的,他們已經聽說了你們偉大的命運,並且希望與你們分享這些事件。

實際上,你們將成為和平、繁榮和團結的模型!

許多來自這些銀河系的艦隊現在都在這,在你們正在進行的轉化上,觀察並協助我們。

關於回到物理天使的狀態,你們已經給予許多人有關這個神聖計劃如何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展開的美景。

這給予了在這龐大艦隊上所有人們許多喜悅。

隨著我們已經說的所有事情展開,請記住,這一系列神聖改變只是一個甚至更大的改變的一部分,這更大的改變正在橫掃整個這個銀河系。

我們首先在這個太陽系建立定居點,帶著對這個區域的靈性等級的完全肯定。

我們觀察到黑暗力量很久之前到來,並且徹底摧毀這第一個定居點。

然後,我們收到允許來干涉,然後穆大陸被創建。

之後有了亞特蘭提斯,有了黑暗力量建立的一個十分古怪的體制來使人類成為一個奴隸種族。

這個過程現在已經失敗了。

你們正把受限意識的鐐銬丟在身後。

你們已經從在黑暗力量的手中創建的幾千年的冒險旅程中學習了許多。

這都結束了。

該是時候將這個領域回歸到全意識了,並完成天堂給予你們的偉大命運。

我們和你們靈性家人以及星際家人現在來到一起,將會實施一個預先安排的點金術。

這些事件就要糾正這個銀河系變成光,並允許你們變一個偉大的有必要的魔術。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

改變這個現實的事件現在正在發生。

東西方的各個秘密組織正完成他們的任務,使得這個世界開始全球貨幣重置,並顯化一個新的金融系統。

當前的銀行業寡頭政治由一個“舊警衛”組成,他們被挫敗的時間已經到來了。

自從古羅馬時代,這冷漠的團體一直保持著對全球財權的控制。

這些危險的利己主義者們將會被拋棄、自作自受。

緊隨於後的將會是逮捕,伴隨著逮捕,他們將被終止。

這些受祝福的事件已經花了我們幾千年的時間來安排,花了我們幾十年的時間來使它變成現實。

人類是他們不情願的奴隸,人類沒能看到他們每一個人擁有的力量。

現在是時間去接受你們解放的時間就即將到來了。

你們繁榮的這第一個階段之後將會是各種繁榮基金的分發。

這將是一個兩部分的過程。

一旦這被完成,新政府將會顯化。

就像你們可以看到的那樣,這確實是一個對所有來說受祝福的時間。

債務驅動的舊系統就要倒塌了。

一個新系統會取代它,從債務中解放你們,並允許你們達成你們的神聖願望。

用這個時間來反思。仔細看看你們的社會。

看看他們可以如何改進。也看看地球。

以新的眼光看待她,幫助她,並快速轉變你們的社會為你們提供能量的方式,轉變運送人和物品的交通運輸方式。

準備好取擁抱這令人吃驚的新科技,尤其是,在意識成長的靈性背景下去做這些事情!

請意識到每一件事,不要讓這個機會溜走!

你們就要遇見你們祖先的代表們了。

你們也要交往天堂的靈性存有。

“帷幕”就要打開。

我們來到這來引導你們通向全意識,來教導那些你們需要熟悉的主要事情。

這時間將會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時間,一個對等責任的時間。

許多奇蹟將成為你們所知。

用這段時間來提升你自己,來彼此原諒。

了解你與整個生命的共同的一致性!

理解那偉大的禮物,就是蓋婭表面的生命,以及,很快地,蓋婭內部的生命。

做好放棄你們許多觀念信仰並在另一些觀念上擴展的準備。

這是一個道德“革命”一個相對不流血的“革命”。

它會把你們帶到一種你們已經超過1萬3000年沒有享用了的意識狀態。

請充滿感激之心。

為所要發生在這個領域的事情,請施恩並祝福所有人。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許多消息,這些消息向你們解釋了這正發生的事情。

我們請你們吸收這一點,並去做你的高我在你祈禱或冥想狀態中建議你們所做的事情。

對你將要成為的樣子感到驕傲吧,準備好歡迎那些把這些奇蹟給予你們的那些人。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2814.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