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尊重而不要干預他人的選擇】

就在你們進入新年的振動時,我們在這樣一種激動人心的時刻加入你們中間。

橫跨整個世界存在著一種對來臨時期帶來奇蹟般轉變的預感。

它們即將以一種清晰的跡象預示著一個新時代已經開始。

表面上的混亂看起來依舊還是當前的現狀,然而很清楚它所揭示的是長久以來等待的改變。
現在是時候在它們呈現自己的時候抓住機會,揭示這種把人們團結起來的新方式以使得和諧能夠恢複。

愛的力量將被看到,清除所有那些在數千年來拖住你們後腿的陳舊能量的痕跡。

你們整個世界的淨化正在發生,陳舊的能量正慢慢消失,因為它們不再服務任何目的。

很快它們將無法再干涉那些正在發生的轉變,向你們毫無疑問的展現出新時代就在此刻駐留了。

很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承諾主要的轉變,那麼這工作已經被完成,此刻所帶來的便是豐碩的成果。

今年將標誌著生活許多方面的轉折點,同時在你們的頭腦中將毋庸置疑的相信陰謀集團的日子結束了。

他們明白而且已準備好承認失敗,但是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人頑固的認為沒有什麼比僵持到最後更好。

將會有許多的揭示幫助解決你們頭腦中的諸多疑問,同時指出走向神聖之光的新道途已然開啟。

請相信所有必須的改變都勝券在握,確保著你們的未來。

分岔路口從未像現在這般的清晰,那麼對許多靈魂來說便是做出影響它們未來的決定的時刻。

我們發送愛給所有還未準備好走入神聖之光中的人。

每個人都處於自己建立的發展道路上,同時在他們切實經驗自己必要發展過程的時候有著我們的祝福。

毫不奇怪的是你們的歷史充斥著人們之間各種信仰的遭遇戰,有時候他們發生衝突,因為在他們之間沒有發現公用地。

但是,時間是站在他們這邊,他們可以耗費足夠長的時間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完成。

在你們的維度之外,時間是不存在的,這點你們明白,一切皆是當下。

這意味著你可以回到“時間”的過去,甚至是進入未來,雖然它投射出的是所有可能性的結果。

一旦你離開這個“時間”的維度便會立刻明白,在你解釋自己的行為或是體驗的時候它不再是適用的方法。

你將獲得沒有限制的自由,而給你的理解便是,你絕對不可干預其他靈魂的旅程,但是在被請求的時候可以提供幫助。

親愛的,你們穿越二元性的旅程如你所知就要結束,把你自己與陳舊振動頻率的分隔開將變得更為容易。

你會驚訝的發現自己如何能夠如此迅速的把你在二元性中陳舊的記憶都放在一邊。

喜悅和幸福將是你在更高振動中感受到的,比起早期的任何體驗來說將遠遠更多的令人愉悅和滿足。

你們許多人依舊被那些陳舊的負擔壓抑著,那麼為了確保平滑與不斷向前的發展,把你自己從它們的束縛中解放自己就很有必要。

你們正處於激動人心的時刻,且花費了很多世的轉生才能夠抵達今天的場景。

你明白自己會準備好抓住向前發展的巨大跳躍,而且此刻在你前方擁有著一個偉大的未來。

許多人將在完成自己較低維度的體驗時刻後回到自己的家園星球。

他們已獲得的經驗將和其他人分享,這樣便可利益整體。

一些人已花費如此長在地球上疏離的生活,使得他們幾乎忘了在宇宙中無處不存在著生命。

有這麼多需要去看,有這麼多需要去做,所以你們將永遠不會在獲得新體驗的時候感到厭倦。

你們的眼界正被開放從而懂得自己其實是偉大的存有,注定要重新獲得所有的脈輪和被壓制的能力。

只有在那之後你才會懂得在更高維度中一個全然發展的存有所擁有的潛力。

當前你們正準備着向前的一次巨大飛躍。
將要返還的是在你經歷二元性旅程之前曾經所具有的狀態。

對你們來說這些都是十分困難的測試期,但帶著你的經驗便能夠輕鬆的穿過它們。

如果你感到有任何的質疑,請跟隨自己的直覺且確信它不會走錯。

要明白許多靈魂也在通過你在經驗著你的旅程,同時在他們能夠的時候給你提供幫助。

也請記住,你的指導者絕對不會干涉你的生活,除非被請求這麼做。

然而它們總是會使用自己的影響向你指出正確的方向。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請你們準備好接受這些轉變,同時給予那些還未被很好告知的人們提供幫助。

我們與你們同在,且因為一次成功的旅程送出我們的愛和祝福。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3-01-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