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尋求的證據都將出現】

隨著時光飛逝,加速朝向重要轉變的進程,你們歷史中的一段新時期便把過去拋在了身後。

所有的發展都如意圖的那樣進行,不久之後你們就會開始接收自己一直尋求的證據。

你們將毫無質疑的相信,一直以來基於良善的力量不斷在為那些對你們做出的承諾努力工作著,而這個新世紀就在你們眼前。

許多表面的跡象看到的僅僅只是混亂,而且你們世界的許多地方依舊動蕩不安。

這是黑暗勢力此刻被迫撤退時的苦苦掙扎。
不久之後,那些一直都在為神聖之光沉默奉獻的存有將會揭示他們自己,而你們將明白新時代真的已經開始。

與此同時,光之工作者們也被要求保持充分的彈性並把精力聚焦在自己的任務上,這會確保光之力量持續的被賦權。

很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在尋求切實的證據,以便去證明新世紀是否已真的開始。

在一些時間以來這都被限制著,直到此刻對光之力量來說揭示這個已取得的發展已然安全。

不過,這裏也存在著許多的跡象表明轉變正不斷加速,而且對於那些渴望去尋求的人們是能夠發現的。

已經有一些靈魂因為他們充滿光的工作被大衆知曉,同時你們也可以確認無疑,他們被我們很好的保護著。

由於光之力量不斷壯大,更多的靈魂將開始醒來,他們意識的層次也允許他們提升自己的振動。

我們已經發現有更多的人在公開的道出他們新發現的理解,而且這裏也存在著一種交流的渴望,探討地球上正發生的一切。

這股覺醒的浪潮將繼續在一種更為快速的步調上成長,把相似的靈魂聚合起來。

當然,這也會在那些屬於光的人們與那些不信任的人們之間製造更大的鴻溝。

不過,我們並不擁護任何一種蓄意要拓寬它的意圖。

光之工作者們比起過去更多的被需要,去支持那些對正發生一切尋求更多理解的人們。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等待了很久,去服務於你們走向光之道路的同行者。

現在這個時機已經來到,許多人正被號號召著去履行他們的生命合約。

請相信在任何時候你從未獨自行走,你們也總是伴隨著大量的靈魂在身邊服務於你。

所以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請不要猶豫的立刻呼請它們。

如果你正尋求一些指引,關於你將要承擔的角色,請不要擔心,因為當時機到來的時候你就會毫無疑問的知道對你有什麼樣的需求。

你的角色將是因為自己有許多次轉生的經驗而充分準備,所以你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能力。

如你們所知,在結束的時刻許多的業力問題也需要被清理,而且這就是其中一個原因,為何有這麼多的活動在發生著。

但是,隨著時間這都會減輕,而且會幫助那些一直以來有意彼此分離的許多靈魂再次的走到一起。

黑暗勢力已製造出許多的方法來阻止你們以【整體】的方式團結起來,這都會改變,因為已被了解的是你們彼此之間都有著共同之處。

宗教已經分裂了人們,而且許多的戰爭也是因為這不同的意識形態而導致。

當真理被知曉的時候,這些問題都會被解決,而被了解的只有---【一切都是一體的】

所以請不要擔心那些你們彼此之間那些看似無法克服的分別與不同。

當真相由那些獲得你的信任與信心的人給予的時候,許多的困難都會簡單的消失無形。

在心中,你們大多數人都尋求一種和平的生活,同時也很樂意待人寬容,和平共處。

允許其他人去選擇自己的光之道路將成為普遍接受的共識,這些人將依照符合自己的方式以快或慢的方式發展自己。

所有人最終都會尋找到神聖之光,而走向它的道路也是無窮盡的。

在所有你做的事情上請保持一種積極正面的方法,且不要允許懷疑偷偷潛入,因為黑暗勢力直到最後一刻都會不擇手段把你從正確的方向偏離。

他們會逐步的被削弱,而不再有能力干擾你的發展。

慢慢的他們的力量在流逝,也已無法以過去的樣子去發號施令。

我們正緊密的監控他們,甚至是他們企圖從我們這裏隱匿的地點。

他們無處可藏,而且他們將央求對自己行為後果不可逃避的規避。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很榮幸能夠在這段緊張激烈的轉變過程中幫助你們。

請相信,雖然以塵世的條件來說看似解決是不可能的,在我們的幫助在都會在短期內被予以實現。

同時因為業力的原因,你們必須走完自己已選擇的道路,我們會在合適的時刻出現,幫助你們恢複你們的國家。

所以請不要失去信心或是對這些依舊還在一些國家持續多年戰爭的“糟糕局面”絕望。

我們來到這裏是為了幫助你們,為一段奇妙無比的金色未來清理道路。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01-14.html
傳導:麥克.昆西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