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克里昂【對神的認識】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有人會懷疑神的意識,懷疑這樣高的振動特點如何在三維內呈現。

畢竟,通靈理應是透過某個人去代表神的意識,那麼如何做到呢?

因此我們再次告訴你,這就是你現在看著它發生的迷題。

許多人來到這個星球原意是成為這種事件的靈性翻譯,現在就有許多在此房間,我們知道他們是誰。

這種服務遠遠不只靈媒,類似我的伙伴現在做的那樣。

它還延伸到此房間內那些自稱“治療師”的人,因為他們跟靈媒或導師有著相同的任務,就是要把一種概念性的、形而上的信息翻譯成三維實際的東西。

治療師常常站在尋求幫助的人們面前,其智能卻只知道患者一半不到的故事。

他們的高我的辨別以及注入他們身上的能量,即我們所說的通靈,給了他們其餘的故事。

它告訴他們去觸摸什麼地方以及強化哪種能量。它指示要溫柔一點還是用力一點。這就是通靈。

導師則站在一張空白的紙片前問:“下一個是什麼?”在紙面上開始流出下一次佈道的信息——那就是通靈!

坐在椅子上沉思從而進行清理的人,沒有給神的一張洗衣清單,上面寫滿他們生活裡的錯誤。

正相反,聰明的人知道神永遠和他們在一起,在他們坐上椅子之前就知道他們生命裡發生的所有事。

因此我們再說一遍:有福的是那些人,他們安靜地說:“親愛的神,請告訴我需要知道的東西”。

不帶任何偏見,不帶任何一種主觀臆斷想像答案可能是什麼,他們準備好讓智慧流進來。

他們對神的認識是:神是朋友。

那麼,當你讀到此處時也是如此看法嗎?

抑或你提前決定接收什麼?

去清理你對可能性的想法是相當困難的,因為人類的頭腦會自動填充期望。

它是你非常熟悉的求生情節的一部分,它使你憂慮了幾百年。

這整個研討會,一整天都是關於認知溝通。

從2012年的銀河對齊到我夥伴稱作的量子知覺,全都是他被告之去教導的知識。

通過同步性,他得到了教學點。

這就是系統的運作方式:無論是講台上的作家還是帶著孩子的母親,答案總是以這種方式到來。

母親那麼愛自己的孩子,希望看到他們擁有智慧,雖然孩子目前不一定需要。

她不希望他們重複顯而易見的錯誤。

讓我給一些建議:教育孩子你所知道的神。

那就是答案。

不要教孩子他們所做的什麼是錯的,或者過去你做了什麼錯事。

不一定要教孩子你的錯誤歷程。

反過來,看著孩子的眼睛說:“我想告訴你我發現的最重要的事。它超越任何曾經存在的代溝。我發現神在我體內,而你體內也有”。

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找神。

這將讓他們擺脫麻煩,變得有智慧,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

你不能給孩子比這更好的東西了。


量子教學


今天的是量子教學,但量子這個詞以通俗方式來用,不是按科學定義。

在我們的教學裡,量子意味著似乎是無邏輯、隨機的東西,但卻有著目的和系統。

你看不到它的邏輯,因為它超出你的三維知覺。

所以,我希望它成為今天的信息,核心信息,它會出版,關於認識。

我想告訴你,人類在舊和新的能量裡如何看待神,以及神如何看待人。

我們今天教導的片段已經在過去21年裡講過了,如今我們把它們組合起來使你能再讀一次——全部,作為一個認識的信息。

人類正在改變他們的想法。

但改變不了你的局限,那個你所謂的三維生存本能。

因為你宣稱是一切萬有的現實,是你用來放置神的框框,它處處阻礙你的行為。

想想這些事。所有這些年,想想人類用能量、對能量的感覺做了什麼,以及你的反應。


能量是你分派給其他實體的東西


當你覺得某事不屬於你的現實時,它困擾著你。你就會對它做以下事情之一。

要不就是崇拜害怕。極少數人會吸收它,因為它很可怕,不是嗎?

如果它不在你預期的現實框框裡,你就有反應。如果奇蹟發生,你會怎麼做?

你說:“謝謝你,神!”所有的榮譽,因此,都歸功一個你既看不到也理解不了的神聖力量,而它是無法解釋的。

如果某東西在夜晚蹦出,它則是魔鬼。它是邪惡的。

你瞧?你對不尋常的能量作出反應,而不是考慮它可能是你自己造成的。

親愛的,如果你來到某處、某懸崖,迫切地需要答案,你希望聽到數字或文字,如果得到的是一個擁抱的話請不要失望,因為那就是答案!

擁抱在靈性術語裡意味著實際答案正在路上。

你將得到並看到它們,同步性會帶它們來。

因此,擁抱意味著,放鬆。

如果不放鬆,你就會做出阻礙同步性進行的決定。

因此,擁抱是一個答案,是不是?它意味著你並不孤單。

它意味著實際上答案接近了。

現在,讓我拓展你的框框。

萬一我剛才提到的那些東西都是正常的呢?

萬一它們是人性的一部分而不是人性之外呢?

如果你沒有合上框框,而是造一個更大的呢?

如果它適合你,做吧!

拿起框框,擴大到雙倍大小,包含那些你不理解的在框框裡的或現實裡的能量。

因此以下是邀請:下一次當你得到一個不尋常的治療或某件不尋常的事發生時,某事你甚至可以標籤為“自發好轉”的時候,何不說:“謝謝你,體內的造物者,為了讓它顯化”

你為何不說:“我很強大”和“我是神的一個片段。以我之名,感激所有這些事情。我是宇宙的一個創造片段正學習擴大我的能量”

現在,在夜裡某東西突然蹦出來,你和周圍的人自動地認為它很可怕。

但它可能只是能量?

也許是我們以前討論過的能量體系的一部分,在那裡戲劇化的時刻作當作能量戳被刻印到某地。

砰——它蓋在那裡了,像一盒一遍又一遍重複播放的錄音帶。

它是能量,由戲劇產生,但它看起來是活的或者是是一個實體,不是嗎?

你可以用實體的方式去體驗它和感受它,但請注意它反反覆覆地做著相同的事。

它是真實的能量而且可以體驗和測量……但它並非邪惡也沒有智能。

它只不過重複某個能量格局,是烙印到蓋婭之上的人類經驗體系的一部分。

那麼,它在求你做什麼?清除它!

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因為你的能量定量有一個特點,即光明比黑暗更強大。

光是積極的而黑暗是被動的。

因此,如果你有一個黑暗房間,打開門,黑暗不會洩漏出去!

相反,你獲得一個火炬,黑暗消失了,因為有光的時候它不能存在,你明白嗎?

黑暗沒有實質,因為它被定義為光的缺失。

因而,如果你遇到某種能量,你覺得對於某地域是不當的印記,請打開你的光而它就會消失!就那麼簡單。

你可以處理它。你可以對能量說:“戲劇能量消失吧,因為你不再有效。讓此地有光”。

這不會使你成為驅魔人!

它使你成為一名能量工作者。你正指揮能量,而不是一個邪惡的實體。

是時候擴大那個你用來放置現實的框框了。

也許是時候消除它?人類的認識產生了所謂的神的輝煌和邪惡的力量。

兩者都只是對人類能量的認識。

讓我告訴你我們的看法——你們全部人,每一個,都攜帶著一個宏偉的潛力為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控制能量。

別害怕任何一個。如果你遇到什麼不恰當的事,清除它。

如果你遇到什麼宏偉的事,宣稱它是你的力量。

然後前進到下一步。你聽到我在說什麼了嗎?

你正在進化,是時候有一個感知的轉變了,是不是?視能量為你空間的一部分而且受你控制。


畏懼神


人類一直把神放到一個畏懼的框框裡。

人類害怕神,不是嗎?

這是因為神似乎是巨大的而人類是渺小的。

讓我們來談談這種人類認識。

人類想把人類特點貼到神聖事物上。

那都是你要比較的,因此,你把人類的一切應用到神聖事物上。

當你跨過帷幕時,在你的歷史認識裡,人類想要找衝突。

你會發現戰爭。你會發現天使打天使。

那是你的神話,是不是?

你會發現人類所有的特點都完全徹底地貼到神上。

你會找到懲罰和獎勵、報復和嫉妒。

親愛的,難道要我真的告訴你,這些東西在我帷幕這邊不存在?

我想告訴你我這邊的帷幕存在什麼。這是一道華麗的能量彩虹,在色彩和光中吟唱著信息。

這裡沒有衝突。造物者的能量沒有衝突。這裡沒有懲罰或獎勵,因為沒有審判。

審判是人類意識的約束,不允許無條件的愛。

這裡只有一個愛的造物者的能量。你是造物者能量家族的成員。

你應該知道這點,你也應該有智慧知道,你往神身上貼的所有東西都是人類自己的特點。

帷幕另一邊的實相,跟你在三維裡為自己創造的實相監獄有著天壤之別。

然而,這一切都是你擁有的,所以這你會這麼思考。

是時候忽略這種認識了,請認識到造物者的能量超出你可視的可理解的範圍。

幾個世紀以來你都未能掙脫那個神必須像什麼的框框。

所以你創作了一個類人的神,在天堂裡有戰爭、天使之爭,可以解釋魔鬼、墮落天使、天國之門的故事,可做什麼不可做什麼的列表,很多仍然依據幾百年前文化的規定。

你創作了黃金街道甚至性歡娛給男人們(當然了)——全部人類的認識,貼在神上。

我想告訴你這有千差萬別。我想提醒你,有人已經見過神!你為什麼不問問那些有瀕死經歷的人?

當一個人瀕臨死亡時,他們接近帷幕,非常靠近。

他們如此接近造物者的能量,差點就能觸摸它。

當他們的心臟停止跳動而呼吸幾乎消失之時,在被科學救回之前,他們觸摸到神的手,只是一瞬間。

他們看到的是輝煌!他們面前的能量充滿了愛和光、充滿了家人、充滿了美感。

那裡沒有衝突。沒有懲罰,甚至沒有懲罰的暗示。當他們從那經歷回來後,聽聽他們說什麼。

它改變了他們的生命,不是嗎?

聽聽每一個談及此事的人,他們不斷地說:“沒有什麼可怕的,死亡只不過是正常過渡的經歷”。

有福的是那些經歷過死亡和出生的人,並具有智慧報告說: “哦,這是不舒服,但我會熬過來,因為以前我已經做過”。

曾經體驗瀕死經驗的人不再害怕死亡!

這說明了什麼?他們看到了那裡的東西而且擁抱它!

你認為你已經這樣做了多少次,老靈魂?

你們所有人都會再次經歷它,此房間裡的每一個人都打算再次經歷——而你回來了!

對不起!

[笑聲]

我以前說過。在帷幕另一邊,你具有神的思想,不是人類的思想。

你看到阿卡西紀錄並知道你是誰。

你看到傳承、你之所以是誰的目的,當你還沒完成還沒結束任務之時,你不會留在我這邊。

此時你處在大蛻變中間,你一直等待的時刻!

這將改變地球,這樣當你回來之時終於可以完成大結局。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是一個過渡。

當你回來時,你終於可以做一些事情了,老靈魂;它迫在眉睫。

你們有些人已經超過50,000歲了!

你不會袖手旁觀。你不會錯失過渡期的結束。還有比你所知更多的很多認識。


神變成神話


在舊能量裡,人類甚至把神限制了,從一個神變出許多神。

他們為海洋造一個神,為天空造一個,甚至讓他們有孩子。

神們有憤怒、獎賞、肉體的愛和恨。所有希臘眾神都這樣。

他們有錯綜複雜的故事,有欺騙、謊言、弄虛作假、復仇——全部都分配給了神。

你可曾聽說過復仇的神?

那是人類特點,基於恐懼的能量。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

你正長大,開始認識到造物者的實際能量就在體內,與神的溝通是即時的,是你與自己的溝通,你甚至不需要中間人。

在較舊的能量裡你可能需要中間人。那就是通靈為什麼發生。但現在不是了。


崇拜


讓我告訴你有關崇拜的事,甚至給你定義崇拜。

有福是那些人,他們與另一個人或另一群人集中到一起慶祝他們的神聖。那就是崇拜。

你到底在崇拜什麼?

是天空裡一個偉大的神聖力量要你跪在前面,抑或是你尊重的那個在你體內的神?

你知道答案,因為人類已開始看到並開始改變。

我是克里昂,所以我能感受到你周圍的互聯次元能量,而你不能。我感覺到你正在劈開的框框。

你可知道,自20世紀80年代以後此房間裡發生了什麼嗎?

你可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指聯合教會避難所] 頓悟、喜悅、從悲傷恐懼到平和的轉變,還有巨大的智慧和理解。

你可知道有多少人在此房間裡被治癒呢?幾乎數之不盡。

你所在的空間的傳承知道我所說的事實。

這些木頭、地毯、水泥和塑料,染滿了燦爛的改變的信息。我全都看見。

面對那些在此房間裡找到家人的人們,我喜極而泣。

它不只是到此為止,因為靈性繼續看到那些建設者,以及他們的目的和意圖。

它甚至還不停止。它甚至追溯紀念那些為大樓命名的人們——他們的目的、他們的遠見、他們生活的同步性,一對夫婦——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Fillmores夫婦]。

如果他們沒有在舊能量裡繼續並且對抗許多反對態度,此大樓就不會在這裡而治療的同步性就不會發生。

這就是靈性看到的。這是我們的認識。

我們對你的認識是什麼,親愛的人類?我會告訴你,此房間裡有那些跟我剛剛描述過的這裡的創始人相同的血統。那就是說,種子正被播下而同步性開始,它將在個體生命裡創建一個崇拜的地方,一個治療的地方。我不是指一個建築物。我是指得到醫治的一個家族。你知道我在說誰呢?我希望你知道。

此刻,我對在此大樓裡的人們發言,不是讀者,不是技術聽眾。

我對在此大樓的人們發言,我告訴你有一些人可以不同於來時那般離開。

他們帶著在體內被播下的種子離開,它最終有助於他們身邊的人去影響更多更多周圍的人。

此地開始了一個喜悅的金字塔漸增(pyramid)。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詞(譯註:pyramid)。那就是我們看到的,這是我們的認識——一個喜悅的金字塔漸增。

我的伙伴有時被問道,當他通靈時為什麼不張開眼睛。

原因是,透過他,我們讓他看到我們所看到的——你許多人世和智慧的頂點,你作為薩滿學到的總結,你們就座於此房間裡卻假裝是普通人。

我們看到你能做什麼以及未來的可能性,但如果你不相信就沒有。

你可理解我所說的深刻意義嗎?

如果你聞絲不變地走出房間,如果你沒有打開你的心,不會有處罰。

同樣數目的天使陪你離開,親愛的,像治療師一樣多。

但同樣離開的是失去的可能性。有些人是為了治療而來,所以我這樣說。你想不想得到治癒?

如果想的話,別自作主張認為那是一個自發事件,然後跑出去做血液檢查。

萬一是有東西植入你,給你信息與智慧去前進並遇到某個知道怎麼做的人,以幫助延長你的生命呢?

怎麼樣?別決定它如何運作。

請榮耀同步性的過程,榮耀靈性種子植下的過程,它們會引導你到不一定會去的地方。那就是治癒進行的方式。

這也包括治療你的工作場所,你知道我現在說誰,因為有人就有這個問題。

我會告訴情景如何得到治癒,而你並不一定會相信。

它將從你開始。你對著神大喊大叫,因為有一個可怕的人讓你的辦公室體驗到可怕。

這是他們的錯,他們不平衡,只是愛讓你痛苦。那麼你做什麼才能改變它?

走出那個你聽說的這些事如何發生的框框!

聽著:當你對面前的問題從容時,它不再按下那戲劇、憤怒和挫折的按鈕,看看那人會發生什麼!

他們不會收到以前的反應。他們不會從你身上得到能量或戲劇。

一切都只是坐在那裡沒有任何挫折。按鈕沒被按下。然後你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們走了!

他們絕對需要你戲劇性的反應來生存。當你停止反應,他們就得找其它。

你明白我剛才說的過程嗎?讓它從你開始。解決方案一直與你一起。


掌握


每一個曾經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都有一個特點。

人們愛他們。動物愛他們。兒童愛他們。自然愛他們。他們可能從花旁經過而鮮花盛開。這是真的!

他們具有創造的能量,而一切自然元素看見了,所有的孩子看見了,動物們看見了。

即使是稠密的成人,基於較舊能量對任何靈性一無所知的人們,也想坐在他們旁邊。

大師是“最好的朋友”。他們聆聽而且沒有行事議程。

他們會因身邊的生命和事物發笑,總是包含他們周圍的輕薄人類,所到之處始終創造歡樂。

他們的生命具有感染性,大家都想坐下來傾聽,只是“是”,吸收他們所提供的。

他們偶爾提供奇蹟,更多的是和平的面容——在不幸或危難之中的安慰。

只要和他們在一起片刻,就可以帶走最嚴重的沮喪或戲劇能量。

外面走道上掛著一幅笑著的基督油畫[在教堂裡]。也許他並不代表你的宗教或你的精神傳承。

你可知道他不在乎嗎?那麼,為什麼你要在乎?大多數人只是想和他在一起,你呢——只是一會兒?

談談任何你想要說的事!你能想像他在這裡嗎?這個偉大的大師會提供什麼?

我想告訴你:他會為你提供榮譽、愛、友誼與和平。

他決不會嘗試爭取你加入他的運動,或者要求你加入任何組織。

他只是“關心”。大師們就像那樣,他們全部。你可能只是想坐在他們旁邊,感受愛和享受臨在,知道一切都很好。

你知道我是對的。因此,以下是難題。你想自己也那樣嗎,與體內的一起如此活著,如此熱切,你身邊的所有人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他們不想你做任何事;他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這是進化人類精神的新典範,越來越多的人類將是這樣。

政治不會使他們衝著你大吼大叫,其任何形式對神的信仰也不會。

他們會令你感到安全,你知道他們關心。

他們不會用不斷的嘮叨說著他們生命裡做錯了什麼來煩擾你。

相反,他們將提升你。

你可知道,當更多的人這樣的時候會發生什麼?答案是地球和平。

怎麼不會,當不再有議程而只有彼此照顧的時候?太誇大其詞了,你說?

太不切實際?時間慢慢流逝,它已經在發生。

在地球上最不尋常的地方,它正在發生;在政治和花言巧語驅動各國中央的不安的地方,它正在發生。

在他們計劃用炸彈殺害兒童的地方,它正在發生。種子慢慢生長,但時間位於大師園丁的一方。


母親們,留意了


媽媽們,我會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改變了,其中一個看法是你的孩子會離開你。

你擔心你對他們來說可能會太怪異、太奇怪。有一些人會告訴其他人你加入了邪教。

現在,這是給一些讀者的。不要害怕!

因為孩子們會在你身上看到神!

他們不會看到古怪。別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

只是做一個好媽媽。他們會找到自己的書。相信孩子會感知到你體內造物者的美麗能量。

他們最終可能正經對你說:“媽媽,我們不知道你加入什麼,但不管是什麼,我們喜歡它。

我們喜歡新媽媽!”這種情況隨處可見。

認識的改變正在創造大師,在工作中、家庭中、政治中,甚至監獄。

這不是宗教。這是對人類的慈悲及其帶來的益處。

這是關於一個在星球地球的進化的人類靈性,不再在乎任何教條或組織。

那就是我們的看法,認為人類正在進化。

通常,這是一個長期的靈性種子播種,有時不會開花直到你以另一個身體到來。

怎麼樣?但除非你現在這樣做——允許靈性種子植下——否則下一生仍會有你今天相同的問題。

那麼,為什麼不建立一個設置,允許你現在改變你的阿卡西紀錄,然後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不管你有哪種化身或表達,你都會帶著一個打開的光準備好工作?

然後,你再也不用再次經歷今生經歷過的事,再也不會。

它聽起來如何?嗯,那就是人類能夠在此能量裡做的。那就是我們今天對你的認識。

天空裡的不是一個可怕的神。

正相反,它是一個伸出手的宏大的家庭夥伴。

你能克服神是大的而你不是的認識嗎?

你能克服神在天空而你不是的認識嗎?

你能夠擁抱那個認識,即你無處不在而神是你嗎?

你今晚走出門時並不孤單。當你有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或挫折時,你能學會呼吸、放鬆,並得到所需的答案嗎?

可能不在三維裡得到答案。它可能不是數字或文字,但你知道轉去哪個方向,因為你會感覺到。

請相信第一印象。它們是細微的,而且是你不習慣的。

這是你正在學習去感受的能量,它在你所在框框之外擴張。別分析它,別智能化它。傾聽你的心。

智力與心靈之間有著平衡。它需要轉移到我們講過的領域。別扔掉你的邏輯。用心靈加強它。

在座的有一位女仕,以前握著一把非常巨大的劍,她知道她是誰。

在戰鬥中,她是厲害的。現在她握著不同的劍。今天,它是真理之劍,而她劍斬戲劇。斬掉一切不適當的事物,劍變得更大。

你不知道你是誰。也許現在是時候聆聽你體內有什麼東西?

你的DNA知道。在DNA內,90%涉及靈性追求。90%是量子。不到5%的DNA製造20000多的人類基因,科學家們認為是人類藍圖的三維部分。

事實並非如此。另外的90%才是。它是能量和信息,高我的美麗,體內的天使和指導,以及驚人的阿卡西記錄。

所有這一切掌握都在每個人體內,你開始激活它。

它帶你來到今天的椅子,不是嗎?

它使你質疑你為何在這裡。我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裡。我知道什麼風把你吹來。

大家有著共同點。你們都是我的家人。你可曾記得宇宙是什麼樣子的?

你迫不及待地想再次體驗它——無法言語的美麗,光輝的能量,當你回來時會記得,用你的靈魂使之完整。

天文學家們,請注意,因為你正在觀察一個仁慈的造物者,而你可以在它創造的宇宙裡發現它。

它對生命有偏見,不是隨機的。現在有一個系統而物理甚至開始發現它。

你甚至給它一個名稱——智能設計。就是它——證據,如果你願意,神是善的。你有一個可怕的神抑或一個家庭成員?

那就是我們留給大家的問題。認識。如果它是你的一部分,你怎麼會害怕它?相反,改變認識吧。

當你改變認識時,會發現一些你沒有預料的東西。

隨著你振動提高,原先在較高振動的事物將開始自我顯示。以前在較低振動不可見的能量,將在較高振動裡被看到和可用。

工具就在那裡,未被使用而準備就緒。顯化是你的。

更長的壽命,消除疾病,開始能夠改變自己的細胞結構、細胞構成,能夠做到只有幹細胞才可以做的事,現在用你非常有意識的想法吧。它一直存在。

但是你不得不振動得更高才能看到並使用它。

認識。你如何看待我們?我希望今天你的認識已經改變。

你會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們——伸出手的一家人,準備好帶你走上你不曾預料的旅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http://kryon.com/k_channel10_portland_me_.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