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所有的一切正在被引向美妙的終點】

舊的世界正在崩潰,這證據正發生在你們每個人的身邊。

如果你們可以從所處的環境中脫離,從一種外部的角度看,你們會發現很多非常重要的事件正在發生,而這一切都在服務於這就在手邊注定的光之勝利。

儘管之前很多頻道已經以他們的方式,嘗試著為那些所有知道真實的人們打開了被黑暗勢力封印的大門。

隨著你們被越來越多地告知事件的發展情況,隨著你們對黑暗勢力如此長時間以來對你們世界的惡行的了解,你們對這些訊息的了解會在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中產生漣漪效應。

這些漣漪開始於你們想探索你們的世界如何被欺騙進而被奴役的渴望。

隨著你們對這些知識的了解,你們思維所產生的漣漪會影響處在你們集體意識中的其他人,繼而他們也會開始學習並了解那些被揭露的你們世界運作的方式。

這些理解會產生知識,真知和理解的革命。

目前你們看到你們的世界正在頻臨混亂的邊緣。

各種看似令你們領導人手足無策的問題不斷出現。

你們之中很多已經醒來的人會知道,儘管目前的世界看似如此混亂,所有的一切正在被引導向一個和平的結局:提升的結局。

你們現在正看到的是,新世界在地球上的成長所引起的舊世界的崩潰,可以說,是從煤炭變為鑽石的過程。

很多經過長時間準備的事件已經就位,再一次,你們會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看到這些事件將要發生的證明。

你們會注意到,和我們通靈的靈魂們,以及為光而工作的人們正在呈幾何級數的增加。

我們已經和幾乎地面上每個工作人員都進行了面對面或者電磁途徑的交流,很多為地球而奮鬥的其他光之組織也開始和他們的地面工作人員聯繫。

一個公開的對話體係正在我們在天空的母艦和降生在地面的光之服務者之間展開。

我們地面工作者由很多心地純潔且有很強韌性的靈魂們組成,因為只有那些可以真正能應付地面的高密度惡劣環境的人們才會被授予生活在地球表面的光榮任務。

現在降生在地球上的很多人都曾是光之大師,他們就在你們之中間,很多人甚至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創造並生存在和諧環境的力量。

你們目前都在專注於降生於這顆星球所扮演的角色,儘管這些角色隨著提升過程的變化會發生巨大變化。

隨著我們和地面工作人員之間清晰,穩定,且精確的新交流方式的建立,我們已經建立了將我們的能量導入地球的通道(從事通靈工作的地面員工僅佔地面工作員工整體的一小部分)。

當然,我們還在你們的天空徘徊,有時候我們將自己躲藏起來,有時候我們將自己偽裝成你們天空中習以為常的事物,徘徊在天空的過程中,我們進行著大量清理蓋婭大氣層的工作。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開始注意到在一些地區中。一些被撒在大氣中的化學原料會迅速腐蝕。

這是因為我們已經在這些地區從事清理工作很長時間了。

實際上有一段時間我們沒辦法介入並阻止這些化學原料在你們大氣中的釋放,這是因為我們只能和那些集體能量表示願意接受我們幫助的地區進行這些工作。

隨著很多降生在蓋婭表面的靈魂的甦醒,我們在蓋婭中看到了由他們帶來的紫色火焰,這是大量純潔的,給人帶來美妙感覺的能量。

在這些靈魂可以釋放紫色能量的區域,我們可以運用這些能量清理你們的大氣,從外表上看,你們的大氣像是充滿了雲或霧一樣的白色光能量,你們通常會在清晨看到它們,這些能量會使那些通常以紋理縱橫交錯方式構成的化學物迅速分解。

在合適的時間,我們會有辦法在蓋婭的天空和大氣的每個角落進行這樣的工作,儘管目前我們必須受到地球上所表現出的界限的限制,必須運用集體能量才能完成這些工作。

我們不希望被認為介入你們的事務,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已經留下了大量的工作等待你們將來完成。

畢竟,這是你們的提升!

我們來到這裡僅僅為了幫助你們,並且將我們心傳遞給那些如此期望能重新感受到天堂領域的人們,沒有衝突,沒有戰爭,沒有環境污染,只有純潔的愛,和諧,快樂和深深的祝福的領域。

介於語言的表述能力的限制,在天堂中的很多感覺無法用地球上的語言描述出來。

當你們表現出走向高維度空間的期望的時候,當你們願意擴張你們的意識,並且從願意從控制你們日常事務的腐敗精英的手中脫離的時候,來自我們以及無窮的來自天使領域願意在這裡幫助地球的人們會在這裡以愛和能量的連接做出回應。

你們正處在更高領域以及更廣意識層面的邊界,你們的身體會以相同的方式成長,體驗。

你們正在體驗真正的生活!

你們世界中的很多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覺醒。

自從上個世紀結束以來,在蓋婭表面覺醒的靈魂們正在以指數形式迅速增多,從那個時刻開始,幾乎每個靈魂都從不同程度上感受到有重要的事情會發生在地球表面。

事實上,你們之中覺醒的人數量是如此眾多,遠遠多於控制並影響著你們的黑暗家族。

對於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參與擴展你們的視野,接觸和參與地球事務會進一步幫助你們已經開始體驗的高維度領域,這些事務已經進一步擴展了你們的知識,幫助你們錨固比你們目前世界頻率高得多的純潔的天堂的能量。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已經開始了解肉體死亡後會面對另一種真實,會以靈魂的方式感受生活。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已經開始接受被曝光的光明會家族種種惡行。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都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醒來,覺醒的你們正在幫助蓋婭完成提升的過程,將蓋婭的光之網格能量噴射到高空,同時,你們也在提供解決你們世界所面對的污染問題的能量。

直到下次交流之前,我們告訴你們所有人,你們將學到的知識傳授給身邊的人們的時刻已經非常近了。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可能還在認為“這一切不像是真的”,但是當他們面對在地球上真正展開的狀況,他們就會迅速了解。

這是非常真實的,在你們仍在地球上的時刻,你們的參與以及為清理做出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

很快,我們已經存在於你們的世界數十年的事實會被揭露。

你們的世界會經歷一段似乎非常慌亂的時期,因為很多被精心隱藏起來的事實突然被公佈於天下。

在之後的很短暫時間,會有很多誤導訊息遍佈在你們的社會中,作為覺醒者的你們要負擔起告訴周圍人你們所知道的一切的重任,當然,前提是他們願意敞開自己的心聽從你們的知識。

最重要的一點。請記住,儘管你們很快會面對混亂以及非常慌亂的時刻,所有的一切都在被引導向一個美妙的結束,那結束會將你們的母星引向自由,也會給你們帶來以目前的眼光看像科幻小說般的科技。

在此之前,請你們保持自己以及你們周圍區域的能量的穩定,這會是對即將到來的光之工作的巨大貢獻。



訊息:Wes Annac
通靈:SanJAsKa
翻譯:Cappucc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