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也將成為薩滿】

Monique :薩滿教現在變得很流行,我印像中關於薩滿教有很多民間傳說。我感覺在這些傳說背後,薩滿教中有著很深的智慧和較高的意識覺醒程度。我們是否正被召喚重新成為薩滿?你們在這方面能告訴我們些什麼?

光之兄弟群體:你的問題問得很好!

在目前這個時期,薩滿和靈媒都很流行。人們樂於去找這類人,因為這類人常常提供或售賣給他們歡樂,或許還有幻覺,總之都是些神奇的東西。

薩滿和靈媒一樣,有些是真的,有些自以為是真的,也有些明知自己不是真的可仍然冒充是真的,這後兩種不但無助於進化,反而會阻礙進化。

真正的薩​​滿往往是一些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靈性道路的存有。

真正的薩滿不會自我吹噓!

如果你們去找他們,或者他們在某些地方遇到你們,他們會與你們交流,或者會幫助你們在靈性方面取得進步。

因此真正的薩滿不會自我吹噓,他們只會獻出他們之所是!

要懂得去發現真正的薩滿!他們只不過像一位師傅一樣!

什麼是真正的薩滿呢?

在我們看來薩滿是有能力認識自我的人,有能力了解(光的)各個層級並能在謹慎與愛中與祂們接觸而不圖任何利益。(我們所說的利益既指金錢方面的,也指權力方面的。)

一個真正的薩滿可能就在你們身邊,而你們卻意識不到!

一個真正的薩滿是有覺知的人,那也許是植物方面的覺知、醫藥方面的覺知,也許是靈性教導方面的覺知。

一個真正的薩滿還具有愛的天賦能力。因此你們要去分辨,而你們會知曉誰是真正的薩滿!

隨著你們的進化,你們也會成為薩滿!

你們要當那種好的薩滿,而不要當那種向其兄弟們“顯擺”的薩滿,那種薩滿會顯擺說:『我知道,而你不知道!』不應當這樣做,而應當說:『我自以為知道了,但我還在探索,假如你願意的話​​我可以試著牽著你的手,讓你從我的發現中獲得一點點益處。』這才是真正的薩滿!

真正的薩滿具有智慧,知曉自己現在之所是以及將來之所是。一個真正的薩滿在不斷地進化著,通過他與光的各個層級所能進行的溝通,也通過他能為別人所做的奉獻。

當你們成為治療師時,當你們用心靈進行治療從而做出奉獻時,你們就會通過自己所做的來獲得進化。

如果你們不是用心靈來做這件事,那將對你們毫無益處!

當然,你們不用心靈也可以給你們想要治療和幫助的人帶來安慰與幫助,但你們無法通過這種幫助來獲得自身的進化。

在“幫助”中有給予的一方,也有接受的一方,雙方都會進化。

你們並不總是懂得這個!要試著弄清楚,每次當你們給予時(我們確實是說“當你們給予時”),你們也會相應地獲得。這也是宇宙法則之一!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