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新的地球(心),現在起作用!】

問候愛的存有們,

昨天,我們真正感受到新到來的能量(1/11)的影響!

經過111這天,我們已經點燃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目前今年所湧流出的能量是協助我們伴隨著新地球的證明和真正的團結。

這些能量有一種無條件的愛的牢固基礎,這是唯一存在、能夠存在、將要存在以及曾經存在的律法。

愛的最高振動思想無所不在,目前是完美的平衡諧波和弦內創作。

每一個在這星球上的存有他們的內在都有自己獨特的注解。

目前,因為我們的努力工作,提高整個地球向上進入更高的頻率,這說明了正在吹響所有人類內在的DNA結構。

從這一刻開始,是為那些放手進入愛是喜悅、歡樂、歡笑、和平、合作,同步神奇的事件、愛、合一、社會、家庭、和永恆的體驗。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new-earth-heart-taking-effect-now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