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新現實的最終要素將要推出】

問候!我們帶著更多關於你們世界正在進行改變的訊息到來。

隨著西曆2013年這一年的結束,當前的這個現狀也在接近尾聲。

陰謀集團慌張不安,因為他們被迫在其昔日毫無拘束的權力領域裡一區又一區的退讓。

這個動態過程持續中並且短期內將會結束。

光的各種各樣的元素已經完成許多至關重要的協議,那是真正的“搞定”。
陰謀集團意識到這一點,明白他們對這個領域的長期統治即將結束。

他們不僅僅要品嚐廣泛嚴厲的法律約束,也要被處於一個看著他們許多財富和以前特權逐漸消失的位置。
 
這僅僅是一個開始的發生。

新的治理,就像我們之前所說,將改變你們目前對我們存在的掩蓋狀態轉變為承認我們存在的正式聲明。

一種新的基於黃金的貨幣和新的全球銀行法將導致大多數超大型銀行金融機構的解體。

對不久的將來,這現實確實是明亮的!

所有必需的逮捕和(或)限制陰謀集團主要成員的重要授權有秩序地進行著;剩下的就是要以適當的順序執行這些授權。

此外,提出全球貨幣重置的各種各樣的行動正在結束,要返回到你們世界一個新的黃金標準還有多項的決議要進行。

這些將是世界各地繁榮落實到位的臨時步驟。

金錢只是一個通向特定終點的工具。

一個繁榮的時代將會重新設定這些秩序,以及將意圖轉化成現在被金錢所持有的強勢地位。

總之,你們的價值觀將會被重新引導來轉變你們有限的末端信仰,並且改變成為是你的高我真正所渴望的。

這些事情將會反映你的真正更高價值,並鼓勵與他人的整體性,以及存在於內在的個人神聖主權。

下一個階段將會是一個快速轉變的過渡階段,將你們從當前所生活的沼澤帶你們前往一個為接觸和新意識升起做好準備的位置。

這走向全意識將允許你們更好地去理解複雜的神聖計畫,並欣然接受造物主神聖的法令。

當你們生活在一個新的神聖的領域,你們就會開始接受包含你的神性服務的責任。

我們深深地參與管理這個銀河系和物理性的這個特殊法令。

我們的銀河社會模型的是建立在最能反映我們許多星系國度的每一個現實基礎上。

我們把我們自己看作是一個巨大有著許多顏色的彩虹。

我們每個人都有那些連鎖的元素來產生這個最優雅的整體。

我們的銀河系,反過來同樣連鎖與他人建立在一個大整體之中,並允許這個神聖在我們當中體現。

就是這份精神的顯化驅動和激勵著我們。

銀河聯邦的存在是為了服務於天堂,並在整個物理性展開偉大的神聖計劃。

這個行動是給你們的一個擁抱,當你們採取了新的職責作為全意識光之存有!

蓋婭和她的姐妹世界正在進行相當驚人的整合和轉換。

太陽也有許多職責,她需要去執行以使得這個現實發揮其最大潛力。

每一天,我們監測著這個太陽系並在這個偉大的轉變壯舉中協助她。

好好想想!

你們不僅見證著這個世界上一系列重大改變,也見證著發生在每一個星球上一系列獨特的變化。

當這些眾多的改變完成後,你們就會成為這個系統的一部分,那是包括5個可居住的水世界,充滿了多種多樣的生態系統,那是擴展在星球表面和內部的兩個境界。

作為這許多世界的管家,你們的責任確實是巨大的。

這些努力會由你們的理事會進行協搖,並伴隨著你們揚升大師的建議。

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天賦,使這一切都會自然地容易地發生。

這個神聖之流來自於神聖計劃和置於你們身上的神聖品質。!

和散拿!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來到這裡傳達給你們一些好消息。

目前,我們的夥伴們正在努力準備推出新現實的最終要素。

第一個要素包括全球貨幣重置,伴隨著更嚴格的銀行管理制度,以及世界範圍內的“黃金支持”的金融系統的開始。

這重新設置最終將強迫再特許這地球的主要銀行。

它也會限制存在於許多歐洲和美國“金錢市場”上銀行之間各種大宗市場交易程序限制貨幣的兌換方式。
 
這裡提出的觀點很簡單,就是一個新的系統將取代目前的系統,並允許繁榮流向所有人。

這將會終結黑暗勢力的許多金融陰謀,就是這些陰謀使你們一直保持貧窮並且容易被操縱。

隨著新意識到處升起,金錢很快就會被拋在一邊。
這些被祝福的改變將轉變你們日常生活的方式。

此外,你們將看到新的治理升起,以及大量現在被壓制的技術出現。

這一點,以及即將到來的第一次接觸,將使我們能夠開始一個全系列神聖意識的課程。

這些課程將會使你們可以更仔細地看看是什麼是這一現實和全意識真正意味著什麼。

有許多事情需要被解釋,你們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學習。

在這個特殊的教學大綱中,每堂課都包含著例子、故事以及簡單的練習。

我們更進一步打算演示,許多在你們回歸全意識時會遇到的事情。

你們每個人都有許多過去的一生,那是你們需要去檢視和處理的。

你們也需要一個關於你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口述指南。

天堂有條不紊地策劃了這一轉變所要進行的方法。

我們在這個神聖時間表的部分是教導和監督。

目前需要一個更全方位的模式。

這一點,我們將會在喜悅中完成!

你們在這是為了改變這個現實的本質,並在她的過渡期中協助蓋婭進入全意識。

此外,我們全部被天堂派給任務,與這個太陽系有成效地過渡到其以前輝煌的成果。

所產生的新星系國度將大大地被這銀河系中的許多星球探求。

因此,你們每一個人只會通過天堂所賦與給你們的特殊靈性測試之後才來到這裡。

對於神計劃的展開,使得我們的神聖的責任非常重要。

我們欣然地接受我們的責任,並為我們共同的成功做好準備 !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消息。

我們簡要地解釋了世界各地現在正發生的事情。

這些精彩的事件將會為你們新的繁榮和你們的新治理設置舞台。

他們帶來新的設備和新的責任。

我們確實處在“奇蹟和奇妙”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31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