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關於2014神啟之年的訊息】

我是阿斯塔·謝蘭(Ashtar Sheran)!我很高興今天再來對你們講話。

當然這位傳導者、這個光的孩子很難相信真的是我在與她溝通!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關係到她的聲譽,因為她不想被欺騙。

請相信我沒有欺騙她!我真的是阿斯塔!

我來是要告訴你們:我知道許多光之工作者、許多自願來地球轉世以完成其使命的人開始感到傷心和急躁,因為什麼都沒發生,因為一切都過於漫長,而他們失去了信心。

我和我們在偉大的宇宙飛船上的兄弟們能夠理解這一點,但我們要請你們再耐心一點。

你們可以利用這段耐心等待的時間來進一步完善自己的存在狀態。

你們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你們所說的飛船,你們會看到多種形狀的飛船,還會看到光球,而且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覺到一切都臨近了,現在非常非常大的變化已是觸手可及。

這一年應該是關鍵的一年,是神啟之年。

在這一年裡許多人將如同從沉睡中甦醒過來一般,他們將重新與自己的實相連接起來。

在這一年,許多事物將會改變。

我們會越來越多地現身,並且我們要告訴你們:許多光工將會看到我們!

他們中有些人會看見天空中有一顆特別大、特別亮的星,還有人會看見(就像我們這位靈媒及其朋友看到過的)一些大球,那其實是光之飛船。

這將是為了使他們有耐心去等待,這就彷佛在對他們說:
我們在這兒!我們就在你們的天空中!我們從未與你們如此接近,所以你們就再耐心一點吧!
你們的世界終結了!你們的文明終結了!

一個新的周期正在醞釀之中,在那個週期裡人類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生活,人類將擺脫統治的枷鎖,人類將相信友善、歡樂和美。

我談到一個新的周期,是因為你們真的將要開始啟動一個新周期!

你們正越來越多地處於四維和五維的振動當中!

許多人將會感覺到這一點,他們會覺得自己明顯地變得更輕鬆了,他們會察覺到很多他們過去不習慣於察覺的東西,或者會感知到一些他們過去不習慣於感知的東西。

不過我要提醒你們:當心幻相!

當心你們的慾望可能製造出來的幻相!你們對此只要保持警覺就行!

我阿斯塔會離你們越來越近。我會越來越多地通過可靠而又純淨的靈媒來指導你們。

我會越來越多地把你們將要經歷的關鍵時刻通知給你們。

這是對你們的等待的補償(這等待在你們看來似乎沒完沒了)!

不過當我通知你們時,我不會只通過單獨一位靈媒來通知,因為單獨一位靈媒不一定能使人信服!

即便我明天把某些事件告訴我們目前這位傳導者,她也不會將其傳播出去,因為她不會相信我對她所說的內容的真實性。

但是如果許多位直覺很強的人士(無論是靈媒還是其他人)接收到同樣的信息,你們就會知道那是可靠的、是真實的,你們就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你們會在自身當中做好準備,準備好去面對你們將要經歷的事件!

你們會接到通知的!

我們起碼能為你們做到這一點,因為你們已經懷著勇氣和愛而忘我地工作了許多許多年!

這是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以及我阿斯塔)能為你們做的最起碼的事!

我們不說這是一種回報,這只不過是理所應當的!

因此你們不用害怕,要是有什麼事發生的話,你們將會看到我們,你們會感覺到我們離你們越來越近!

時機尚未完全到來,一些準備工作還在不可見的層面中進行著,有很多事情要安排,因為某些能量應該離開這個世界,要不就是自願離開,要不就是被迫離開!

我所說的“能量”既指非人類實體,也指人類實體!

今天,在這新年開始之際,我來是為了給你們信心,也是為了讓你們再有一點耐心。

一切都會到來,但你們也要明白先得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然後才能在圓滿中生活。

我這話並不單是對你們這些聽我講話的人說的,也是對整個行星說的。

巨大的轉變往往在痛苦中發生,而這些轉變對你們來說是必需的,以使你們能夠走向你們長久以來所盼望的那一切。

這個世界上的生活不能再像現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人類走錯了路!我們曾經不止一次地提醒過他們,但他們沒有聽從我們,因為有其他能量(我更喜歡稱其為“能量”)給他們提出建議。

已經覺醒的人們將會越來越重視我們對他們所說的話。“阿斯塔指揮部”將與許多人接觸,與那些能夠理解、接受和執行我們對他們所說的話的政界人物接觸。

我們在為人類的利益而行動!

我們本可以在二十年前、甚至更早以前採取行動,但那樣一來我們就會使某些事件倉促發生,從而阻礙人類的某種進化。因此你們被給予了一段額外的時間,以使盡可能多的人對新意識開放並做好準備。

現在這段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指揮部的存有們以及所有幫助行星地球的存有們將使盡可能多的人進一步地開放自己!

思考一下這些話並照著去做吧!

再說一遍:光之工作者們、星際種子們,要知道你們並不孤單,要知道你們的許多銀河兄弟此時正在幫助地球人。

成千上萬的飛船正在地球周圍待命,你們還看不見它們是因為它們在第四維度,而它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以使你們意識到它們是真實存在的。

向你們掩蓋的那一切都將被我們的光照亮!

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就像你們所說的,你們正處在“啟示錄”的時代!

的的確確,這是神啟的時代!而某些啟示將帶來苦難。

我向你們致意,地球的孩子們!

我向你們這些有時在夜晚來我們的飛船上與我們見面的人們致意!

我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以你們銀河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意!

我要告訴你們我是多麼地愛你們,我和我的兄弟們又是多麼盡力地在保護你們。

我要再次對你們說:再耐心一點吧!一切都會來臨!

你們離彼岸不遠了,但還會有一些較為陰暗的時刻,那時光會照不進來,而你們仍要經歷並穿越這樣的時刻!

我愛你們!要有勇氣、有耐心!

我是阿斯塔!


訊息提供:阿斯塔.謝蘭(Ashtar Sheran)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