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 No. 612:逐漸認知的開始】

問候大家,阿斯塔再次與你們在一起。

在開始之前,我想指出下次的冥想需要你們做兩個星期,而不是你們習慣的一個星期。

冬至期間將迎來的能量不止是在你們的時間慶祝的那天到來,而是會在事件前幾天和後幾天持續到來。

我不是說你們一直所聽到的那個“事件”,而是一個強大的門戶開放,帶給你“返璞歸真”的能量。

你們的靈魂當然知道你們真實的本質,很多人心裡也曾有過隱約的感覺,但是這些即將來臨的能量會在精神層上流通,並帶給大眾意識他們真實身份的感知。

關於這次冥想的協議,是獨立完成的,不是連接到群體或三人一組,當然你們是彼此連接著的。

提醒你們協議是觀想自己跟植入地球,並集中意志在自己的心臟。

在開始前請陳述:“我打開自己,用愛和感激接受我自己。”

然後坐下或躺下,讓能量集成到你的能量場。

再次提醒撒南達曾經告訴你們的,放鬆身體會幫助這些能量更完全的整合。

在15分鐘快結束時,集中這些能量到你們的心,並通過意念發送到地球周圍的大眾意識網絡。

現在,經過一些日子的冥想後,是不是就意味著你們忽然會了解或感知到你的全部呢?

有這種可能,但是對於大多數,隨著能量之火和編碼的到來,它會是一個逐漸認知的開始。

所以不要覺得“它對我不起作用,我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你會知道的,很快就會,我親愛的一們。

你們一直渴望,祈禱和計劃的時刻就快到來了,因此盡一切努力去連接這些即將到來的能量,讓它們伴隨著愛和恩典來到你們的世界。

我是阿斯塔,暫離。

http://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