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Korton【光工們,無畏地抬起頭來!】

地球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

我Korton 向你們致意!我從我所在的地方、從我的飛船上向你們致意!

我投射在你們身邊,不是在我的物質形體中,而是以我自身的另一部分。

這不是意識投射或全息投射,而是以提供給我們的另一種方法來進行的。

不久之後,我將能夠顯現在你們面前,呈現為你們能看到的一個實體。

就是說在不久之後,我將能夠既顯現在你們身邊,同時又把我的真正實體保留在那些飛船上。
我還想告訴你們,我們將越來越靠近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星際種子們。

你們是我們之所是的一部分,你們是和我們一樣為世界與生命的進化而工作的存有們,只不過與我們的能力不同罷了。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與你們是互補的。

你們知道這一點,因為這已經被告訴過你們了。

我們需要你們——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正如你們需要我們一樣,以便共同完成我們的工作。

我將以一種更真實得多的方式顯現出來,在我們這位靈媒面前也是如此。

我們很熟悉她了,她常常以其光體之一投射來訪問我們。

我們將會以某種方式現身,使她再也不能懷疑我們的真實性。

從某種意義上說她並不懷疑這一點,但是她的人性部分一直在懷疑,她的那個部分總是質疑一切。

當我們以另一種方式現身時,那將真是到了另一個階段,而在那之前你們的行星上將發生許多事情。

你們將和全體人類一樣,都堅信我們的存在!

這一點將再也不能被掩蓋、被隱瞞,一切都將大白於天下,就像你們曾被告知的那樣!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們)很高興能與你們協同工作,與你們這些有勇氣接受來這個世界上轉世的人。

對你們中的某些人來說,這本不是必需做的,無論從業力法則還是從自身進化的狀況來看,但是愛比一切都更強大。

你們每個人都在苦苦尋找愛這個能量,而你們已經找到了,並且正越來越多地把它顯現出來!

我們在飛船上所感受到的是另一種愛。

儘管將我們彼此連接在一起的愛要比將你們(地球之子們、星際種子們)連接在一起的愛更強大,但我們和你們都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這個愛的能量不斷成長壯大,正是這個愛的能量使我們接近天父、接近源頭。

對各個世界的了解使我們能在自己的進化中、在愛的意識方面加快速度。

這個行星就和我曾生活過的金星一樣,需要進行轉化。我的行星已經轉化過很多次了。

現在她振動在第七維度(再說一遍,“維度”的概念只是一種表達方式而已,因為我們要盡量以人類兄弟能夠理解的方式來表達,以使他們能知曉人類正經歷的重大變化)。

沒有什麼能阻止生命的進化!

即便是源頭,也在通過其全部造物而向完美持續地進化著(當然我們並不能完全領會源頭的意圖)。

一個不再進化的世界或存有也就不再能夠生存了!

進化是生命的全部!進化也通過思想來進行。

一旦精神的產物是靈性的,它就能大大推動意識層面的變化、推動個人的進化。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們)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個世界的轉化,它正在獲得重生!

我們能看到你們用地球上的眼睛無法看到的一切,所以我們對即將發生的所有事感到高興。

然而你們全都還有工作要完成!

你們全都要繼續成長和登上一些階梯,因此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人際衝突上,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用的交流上,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是愛的事物上!
我Korton 和我的兄弟們在保護著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所有的星際種子!

我們保護著你們,是因為目前某些勢力企圖阻止你們前進,他們知道如果你們全部聯合起來就將形成一股人類無法想像的巨大的愛之力量。

你們無法體會、無法看到從你們身上放射出來的東西!

你們無法看到那不斷進化、不斷轉化的光!

你們無法看到自己作為人、作為光工、作為光之存有不斷釋放出來的愛的能量!

我Korton 和我所有的兄弟們,全都無限地愛你們!

永遠不要害怕,因為黑暗不會傷到你們!它就像在用小刀去刺一件光之鎧甲!

你們全都被這樣一件光之鎧甲環繞著,小刀是無法刺穿或毀壞它的!

你們要知道這一切!你們要知道自己的力量,要知道自己是堅不可摧的!

一旦你們意識到這一點,就再也沒有什麼能真正傷害到你們了!

但假如你們不完全清楚這些,你們就會時不時地使自己受到干擾!當然,隨著你們的進化程度越來越高,你們將只會在片刻之間失去平衡,那只會持續很短的時間!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自己獲得了多麼大的進化,就會知道你們現在多麼地接近我們,就會知道你們很快便能作為光之工作者、光之存有、星際種子而看到我們。

我們喜歡用“星際種子”這個詞,因為你們的確都是星際種子!

現在不要害怕了!放下對你們來說不再有絲毫意義的東西!

勇往直前地走在你們的道路上吧!重新抬起頭來!

要意識到你們的力量,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動搖這個力量!

大膽地走在這條光之路上吧,它會把你們帶到我們這裡!

你們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是你們的兄弟,我們彼此相愛!

我說“我​​們彼此相愛”,是因為你們自身當中尚未完全顯露出來的一個部分是深愛著我們的。

別忘了我對你們說過的:大膽地走在你們的道路上,這條路會變得日益清晰!

你們要挺直腰板!對某些勢力來說,你們是堅不可摧的!

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很好地知曉和領會這一點!

你們還應該知道,你們自身的改變會改變你們周圍的很多事物!

我Korton 很高興能向你們提供這一訊息!

現在,光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星星的孩子們、星際種子們,我對你們說再會!

我愛你們,在飛船上的我們深深地愛你們!

我們對你們說再會,當我們真的和你們再會時我們會感到無限喜悅!

訊息提供:Korton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的新浪博客 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