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一切都將逐漸轉變】

摯愛的親人們 愛的高級能量傾瀉進入你們的星球,而人們也在與家庭和深愛的朋友們歡慶著。

這便是一年的魔法時刻,這時每個人相信所有的可能性以及美好的願望將在這個世界中的所有事物中顯現。

每個靈魂的內心深處都是愛的源泉,且每個人都誠摯的希望並期待著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全新美好的開始。

即將過去的這一年許多的的轉變發生了,就在人們回頭審視的時候,他們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一切感到驚訝不已。

如果人們繼續注意在地球上人類生活所有區域的所有發展,他們就會看到,真實的,世界正在戲劇化的改變中。新大陸已經從海洋中升起,更多的將會繼續在各個地方不斷出現。

你們的星球正處於難以置信的轉型,而你們這些人通過在這顆星球上勇敢的持有這股神聖之光已使得這一切變為可能,即使你還未被身邊的人所理解亦是如此。

這個改變是迅速的,而你身邊的那些人感知到也許你明白某件他們在過去還未了解的真相,而且他們開始真誠的探尋在這些改變發生的時候自己所需要領會的知識,而這改變在他們內在和他們所生活的世界中同時進行著。

將會出現一大波探索者的匯集在網路上搜索他們最近出現的各種問題的答案。

這些問題是你們中的每個人在幾十年前就已探索過的,那麼當你尋找到這些答案的時候,你開始去建立為了持有你信念所必要的內在強盛。

跨越你的生命歷程通過孜孜不倦的如此而為,你已為這些新加入的探索者創造了更為輕鬆的道路,用以發現他們正在尋求的答案,偉大的內在之路將由於更大數量的人們所獲得的理解而建造出來。

更年輕的一代帶著已獲得的編碼已在這顆星球就位,在這些我們此刻正經歷的時期準備著,在時機正確的時候這些人將由於內在DNA螺旋神聖藍圖的激活而活躍起來。

記憶的回想變得更為的容易和優雅,而遺忘的面紗也在逐步的升起。

由於偉大的轉變在人類意識中得以揭示,它以指數的方式擴展同時寂靜的革命也開始了。

它是一次意識上的革命,或者更確切的說,一次意識上的偉大進化。

由於更多的人類轉向自我內在的光,水晶格柵也通過帶給他們所尋求答案的更多真相在支持著他們。

心靈感應的交流將在個體之間慢慢的初見雛形,在交流和科技的所有領域中這會帶來激動人心的發展。

橫跨整個世界許多新設備將被製造與分發。

這會幫助在地球上的人們更清晰的交流,甚至比過去更為迅捷,而不僅僅只是地球居民間的交談,還包括和在外表上被人類確認是星際朋友們的交流互動。

與其他生命形式互動的銀河時代將成為一種可接受的觀點,這會由於理解力的擴展在貿易交流的所有領域體現出冒險精神。

信息將繼續川流不息的進入地球的大氣,伴隨著的是協助人類繼續他們進入更偉大之光與知識的道路,以及他們如何能夠去支持這個過程。

在所有人之間更偉大的合作將在這顆星球上生命的所有層次中幫助移動人類和地球朝向從未企及知識的更高螺旋。

越來越多的人將懂得這個觀點---愛是在任何情形之下所遭遇問題的答案。

以一種建設性的方式帶入這種愛的力量將看到在地球生活所有領域的諸多改進。

這是行走在地球上的一個偉大時刻! Until next week…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