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許多令人震驚事件即將展開】

摯愛的親人們:

在天堂世界裡已存在著神奇的跡象使得人類無法再繼續忽視或拒絕。

某件大事正在發生,所包括的不僅僅只是這顆行星地球,還有整個宇宙。

你們都是這些管道,在讓地球持續保持平衡的過程中此刻承擔著一個更為偉大的角色。

此時此地你們於地球的“臨在”具有著一個最為重要的作用。
每日根植自己進入到地球母親的鑽石水晶核心,同時你感受地球的能量上升通過你自身之光的縱列,連接進入到偉大中央太陽的巨型鑽石核心。

這樣的意圖將帶來更高維度的能量錨定進入地球的核心,同時以同軸圓心鋪展開來通過你們每個人橫貫整顆星球。

在地球之上和內部沒有哪裡不受到這些能量的洗禮。

此刻在所有的系統中轉變無時無刻不在發生。

沒有誰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因為你們的星球正穿越未知,所以在這裡你除了與之伴隨沒有其他可去做。

它攜帶激動和興奮的感受同時也會遭致驚恐。

此細心留意這些天堂世界以及地球上出現的跡象,你就能夠在信心與信念之中不斷前進---一切都很好,而且在按​​照宇宙中所有生命的利益符合著神聖計劃。

在地球上有著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會由於其突然的出現而讓人頗為吃驚,而且許多的發生也正在你們世界的海洋中進行,而你們卻並不了解。

這些陳舊程序和信仰系統的最後殘留在頑固的引起你們對它們的關注,那麼就理應由你們每個人堅定自己的決心,紮根在自己的光與真理中,貫徹始終。

許多心智頭腦中所發生的猶豫心態即將顯現,那就必須與你內在的神聖本心空間保持盡可能充分的連接。

在每天的開始,對自己的期望有著充分的靈活性,以平靜的心態去看待一切。

這些不可見的實相正在以更高的頻率顯現其自身,而且正調整接近融入到唯一維度最終結果的邊緣,另一個的新開始。你們都是靈性煉金術的大師,現在能夠以你們內心最深的意願去創造這個世界。將會出現許多的機會讓你們加入到一起,以聯合的方式聚焦觀點,放注在這顆星球必要的特殊時刻所需的焦點上。要明白,由於你與光之彩虹門戶連接,由於你來到這個網站,你​​就被激活到更高更高的意識層次。為了每個人和整體,它是一個不斷延續的工作進程。

每一天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絕對是必要的,如果你希望在自己的每日生活與基於這顆星球表面所顯現的一切能應付自如的話。

在你覺得需要的時候與他人一起合作並彼此幫助。

愛會呼應出它許多的面向和奇蹟來協助你們。

那些你注定要會面的人就好似猶如魔法一般出現,那些一直被擱置的項目和工程也突然之間好像在完全的恩典和令人驚奇的輕鬆中被予以完成!

生活以魔法般的同步性開始進行,而你們會發​​現自己帶著熱情洋溢的激情去創造新的項目和任務。

行走在地球所需要的標準由於一種神聖的本質你會更上一層樓,完全的表達你與所有創造者之間的親密關係。

從水晶格柵中你能夠接通以過去來說不曾可能的更多資訊和知識。

調諧自己進入到存在於地球之上與之內的巨型水晶,這會幫助你與這些曾一直向你隱藏的神秘寶​​藏和諧一致。

在它們進入到你覺知的時候,請帶著熱情和期待去擁抱這些禮物,因為這不僅僅是你需要沉思,釋放與反省的內在不屬於愛的部分,也包括提醒你在偉大和壯麗降臨在你身上時的慶祝。

現在你開始體驗自己的偉大,因為在這不斷提升的頻率之下針對這些知識的障礙也在散去。

直至下週… 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