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Denise ​​Le Fay【2013年11月的最後一星期】

我非常嚴重地患上了“揚升流感”,從11月22日開始,在11月23日開始嚴重(伴隨著以太陽為中心的六星球構型),以此類推。

我的物理“揚升流感”疼痛、痛苦、發冷、頭暈和其他相關的生理與情緒不良反應,由11月27日的新能量高峰引發,星期三,那天是非常強烈的24小時終場秀。
在11月28日星期四(美國感恩節)伴隨著最後的身體疼痛終於消失,我可以輕鬆地感到11月23日復雜的天體能量已經落實;ISON彗星傳遞了它有效的能量;一旦這個使命完成, ISON立即回了“家”(無論它來自哪裡),通過進入太陽的多維度門戶。

當然,這並不是“專家”會聲稱所發生的而是忽視了它。ISON傳遞完,立即就通過太陽門戶回家了。

太陽總是作為一個繁忙的門戶,但伴隨著複雜的星星組合(梅爾卡巴)(2013年晚些時期),那個門戶會伴隨著活動、新能量和激動人心的多維度消失行為跳躍!

我的耳朵依舊不斷地響,它們從2013年9月21日起就這樣了,但那隻是新的新能量和我身體必須適合它們,所以最終我不會再聽到。

新能量不會減少或者平靜或者降低---它們會留下來,我們必須在新的方式中適應它們。

我知道每個人都沒有這些11月23日到27或者28日的能量影響,在相同強烈痛苦的物理和情緒方式中,跟我一樣。

但我知道你們一些人徹底地感到轉變到更加新的能量​​中,通過你和你的身體,也在處理它們所改變你的,它們如何進化你、你的意識和身體的。

我從未感到如此痛苦,如此奇妙和被神如此擁抱著,所有的情況同時發生!

一旦痛苦和疼痛消失,第一件事會認識到的(如果一個人有意識地記得5D是什麼樣的,我總是記得)就是被神不斷地擁抱的奇妙感受,也就是在五維總是能感受到的。

現在這個180度大轉彎如何!

前進,我通往5D的“家”以及超越的先驅們。

衷心地擁抱你們

丹尼斯


【註】
我與丹尼斯有同樣的身體感受,我不僅感冒而且還引起全身多處痛風的疼痛,隨著ISON能量到來,更讓物質身體感到很不舒服,總之,我身體的租約快到期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