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金融重置與事件更新】

在幕後有重大變化。

一場爭奪新金融系統控制權的戰爭在持續,新系統正在全速創建。

東盟正在建立新金融系統支持正在到來的"事件"。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harbinger-23-countries-begin-setting-up-swap-lines-to-bypass-dollar

另一方面,耶穌會已經派很多特工滲透到東盟,劫持這個進程,希望在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崩潰,光明會被移除之後,建立一個全球中央集權金融系統。

http://vidrebel.wordpress.com/2013/12/03/arab-gulf-states-join-chinese-campaign-to-dump-the-dollar/

他們也抱著一種想法,把比特幣納入到新的中央集權系統裡。

耶穌會希望在"事件"裡存活下來,不用把作為前台人物的操縱大師,教皇方濟的友善面具摘下,並且想把他們自己描繪成好人。

為了推進他們新中央集權銀行系統的目標,耶穌會已經悄悄地與羅斯柴爾德家族合作:

http://canauzzie.blogspot.com/2013/12/clearing-deal-fuels-london-ambition-to.html

羅斯柴爾德正盡一切所能,保持沉默和無形,希望人們在"事件"到來的時候不記得他們。

順便說說,他們希望把自己打扮為一個收集藝術品和美酒,經營一兩個投資基金的人。

同時,世界正為金融重置做著準備。美元將失去世界儲備貨幣的地位,一個新金融系統正在到來,這將變成常識。

儘管有陰謀集團作為他們信息來源的一些解讀可能不總是正確:

http://www.lindseywilliams.net/lindsey-williams-goldseek-radio-chris-waltzek-december-2013-post/

抵抗運動在2012年初移除了絕大部分實物黃金之後,金融系統的崩潰是不可避免的。

那些黃金為當前金融系統作擔保,當它們消失以後,整個系統垮台的倒計時就開始起動,它的崩潰預期會很快。

有些人期望這件事遲至2015年發生:

http://www.wonksmedia.com/555plan.pdf

其他人認為事情會更快: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3/12/wow-current-stock-market-graph-matches.html

我現在不能隨便揭露那些事件的任何時間線。

我唯一能說的是當前金融系統全面崩潰的時刻就是"事件"最有可能發生的時刻,不管其他事情如何。

在上個週末關於"事件"有一些重大發展。

抵抗運動特別任務部隊,代號RM2m。

在星期六當執政官(物質和非物質)的行動有點過火的時候,他們(打算)在45分鐘之內觸發"事件"。

執政官在最後一刻退縮了,避免了"事件"的觸發,被迫為他們自身的安全和存活進行談判。

為了能苟延殘喘,他們取消了Doom33,這是他們在"事件"發生時的報復計劃。

【也許有些人不清楚Doom33什麼意思,愧叔註明下:物質的和非物質的執政官有一代號名毀滅33(Doom33)的計劃,以阻止大規模逮捕發生。根據該計劃,當大規模逮捕將要發生時,非物質的執政官會通過秘密儀式向SMOM(馬耳他騎士團)內部以及33度共濟會內部的高層物質執政官發送一個信號。接著那些人會通過他們在軍方和字母表機構的內部關係發出指令,製造盡可能多的破壞和混亂】

他們也被迫放棄了對陰謀集團頂層人物的全面保護,那些人物迄今為止都在物質執政官保護傘下進行他們的行動。

因為物質執政官現在關心自己的安全多於關心陰謀集團的安全。

陰謀集團可能會發現如果他們做出一些負面行為,"奇怪的事情"就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幾千年以來有利於他們的舊秩序已經狠狠地瓦解了。

一大批抵抗運動的代理人在這個星球地表上,進行著"各種工作"。執政官無法很容易地處理那些轉變。

一個未經證實的消息來源說奧爾西尼家族一個高級成員星期六在羅馬的公寓裡自殺,當時法內塞爾家族正認真考慮投降。

東盟據說要對錫耶納銀行進行一次交易攻擊,擾亂耶穌會的金融詭計。

那間銀行是目前耶穌會控制的銀行系統裡其中一間最重要的銀行。它由(意大利)錫耶納一個主要的黑色貴族,齊吉家族擁有。


最重要的是,RM2m提出一個在非物質層面完全清理之前觸發"事件"的計劃。

他們覺得這種等待太長而無法忍受,認為需要冒一些風險。

他們正在與非地球的光明勢力協調他們的計劃。

不管怎樣,這個計劃要想成功,他們需要我們的合作。

在非物質層面清理完之前觸發"事件",可能導致附加的人命傷亡,因為有些人將變得失常,無法接受"事件"並且訴諸暴力。

陰謀集團不是一個大問題,因為他們不是被逮捕就是(在"事件"發生的)頭幾個小時被星塵(禁錮)。

即便是最初期,由於他們的Doom33計劃已經拆解了,因而無法造成太大損害。

光明會派系在他們失去了執政官對Doom33的支持後,正在匆忙制定自己的報復計劃。但那個計劃比之前Doom33的威脅少了很多。

這裡我想補充的是,過去幾十年滲透到各方軍隊的耶穌會和光明會代理人如果他們想做什麼壞事,也會被星塵禁錮。

在一般民眾裡的問題是,有些人可能在家裡和家庭裡變得非常暴力,舊怨恨突然被觸發,並且爆發出來。

另外,在"事件"發生之後頭幾個小時或者甚至幾天裡,一些沒有適當執法的偏遠地區,可能臨時形成暴力街頭幫派。

所以我建議所有人在"事件"之後的頭幾個小時或者幾天裡不管情況如何,避免暴力對峙。

RM2m特別任務部隊問我們能不能提供投票,看看地表民眾對他們的計劃採取什麼意見。

這個投票的結果不會決定他們行動的過程,但會給他們無價的反饋,讓他們能調整計劃更適應地表民眾的需要。

  • 選項1:盡快觸發"事件",儘管可能對你本人和你家人的生命/人身安全造成長遠但潛在的重大風險。
  • 選項2:等待"事件"發生的最安全的時刻,即使這意味著更長時間的等待。

你可以在這個博客(Cobra網站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 )右上角投票,我希望其他博客和網站幫忙傳遞這個消息。

RM2m特別任務部隊隨著情況的展開,不久會有更多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12/financial-reset-and-event-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
補充說明:靜悅和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