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返璞歸真】

在Aion門戶非常順利地開啟之後,是時候再度採取行動了!

今年的12月21日,也就是冬至當天,我們將集結成大大小小的冥想團體。

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我們都將一同體會返璞歸真的真摯感動。

我們將共聚一堂,並且敞開心胸,對彼此展現自己最深層的本質:天真無邪的靈魂。

這次冥想將協助我們跳脫陰謀集團長期逼迫我們參加的廝殺遊戲世界,並且將我們的意識錨定到更高的層次。
我們內在的純真的自己將支持地球的解放計劃,好讓它在最短的時間內以非暴力,盡可能平順的方式顯化成事實,我們可以做得到,必須讓它發生。

我們要廣召人力讓實際參與冥想的人數達到臨界數量。

請將訊息貼在您的網站和部落格;如果您知道其他的媒體平台,也請將訊息寄給它們。

您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小組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到Youtube。

10~12月機會之窗結束前夕前會開啟一個迷你門戶,並且在12月21日冬至降臨的那一刻達到能量峰值。

這個迷你門戶是一個跨維度的能量窗口,它能進一步地錨定和幫地球整合Aion門戶的神聖能量;進而幫助我們準備好在2014年4月開啟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

這個迷你門戶將在12月17日滿月的時候開啟,並且在12月21日隨著返璞歸真激活冥想時進入能量轉折點。

迷你門戶將在12月25日關閉。

冥想儀式當天土星、喀隆星和婚神星會以太陽為中心形成大三分一對座,為金星、灶神星、水星和婚神星形成的大四分相帶來療癒的力量。

這意味著人類總算有機會療癒深埋在集體女性意識中的所有精神壓力,並導引自身走上純真無暇的道路。


當我們和純真的靈魂臨在連結,就能擺脫陰謀集團的爪牙和操弄。

一旦體悟到自身即是純真無暇的人數達到臨界質量,人類文明就不會走回頭路了。

這個覺醒將有助於消融執政官用業力、匱乏和罪惡感束縛人類的控制系統,並且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開闢一條通往奇妙新世界的康莊大道。

未來的地球注定要成為妙不可言的美好星球,這個宇宙整體的進化成果也注定會是個不可思議的奇蹟,屆時我們都將匯聚,合一。


我們從亞特蘭提斯時代就被執政官灌輸不要相信童話故事,從而跳進了它們蓄意為我打造的實像中。

不過大家再也不用按照它們的規則來參與這個遊戲。

現在就覺醒然後開始創造我們每個人都值得享有的美好實相吧!

當你內在的純真無暇有強烈的連結時,就不需要為活下去而掙扎,也不用聽從各種陰謀集團的編程教條。

用作為一個靈魂的自我及吸引力法則顯化出任何想要的東西,來脫離他們設下的圈套遊戲。

你也可以透過承擔自己的神聖使命來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我們將在英國的格拉斯頓柏裡舉辦主要開啟儀式。

那裡是地球上其中一個最強的女神漩渦之一,也是錨定返璞歸真能量的完美地點。

熱烈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http://portal2012.org/Glastonbury.html

即便您不方便到格拉斯頓柏裡,不論您身處何方,您還是可以跟自己的社群甚至是獨自一人參與這次的開啟冥想。

我們都將冬至降臨的時刻一起做開啟冥想。

各地區開啟的時間是格林威治時間下午5點11分UT/GMT、中歐時間晚上6點11分CET、紐約時間下午12點11分EST、芝加哥時間早上11點11分CST、鳳凰城時間早上10點11分MST、洛杉磯時間早上9點11分PST。
(北京/香港/台灣時間是12月22日的凌晨1點11分)

您可以點擊下方連結查詢其他地區的門戶開啟的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Return+To+Innocence&iso=20131221T1710&p1=2477

冥想指引 :

1. 12月21日專注於與內在純真的自己連結。讀一下童話故事,跟自己的小孩玩耍,欣賞日出的美好。享受花的香氣,微笑。

2.冬至降臨前的幾分鐘找個舒服的姿勢。閉上眼睛,藉著專注觀照自己的呼吸好好地放鬆。

3.每次吐氣的時候,透過心輪對外散發來自內心純真至善的光,並將自己包圍起來,持續5到30分鐘。


“返璞歸真冥想”訊息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勝利就是現在!解放就是現在!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12/make-this-viral-return-to-innocence.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校稿:Share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