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Brenda Hoffman【抓住你情緒的明星效應】

親愛的一們

儘管你扮演著你認為的神/女神/光之工作者/星星存有的角色---在你之內你沒有感到那個角色。

你測試了自己的決心。你在頭腦中創造了完美的世界。

但是,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跟隨者---儘管所有的信息說你是一名領導者。

隨著你擺脫許多人授予你的新地球頭銜,你感到越來越不值得擁有任何東西除了你的3D生活。

你知道他人在與他們3D存在之外的東西互動。

但他們是“金色的”---例外。剩下的你們處於平庸的貝爾曲線中間。
怎麼可能你是一位神或者女神,卻沒有錢付房租?

你僅僅感到自己3D生活的延長,伴隨著些許的新地球喜悅火花。
你等待最新的通靈信息或者工作坊去得到那個較高的喜悅,卻失去了你工作時或者你的孩子給予你驚喜的時刻。

喜悅轉瞬飛逝。3D是你的現實

我們不敢苟同。你在轉變。你轉變的其中一個最偉大的指標就是你對新地球的幻滅。
你相信儘管某樣東西看似在躲避你你也可以去爭取。

你們都是光之工作者。但你聽到了許多次,這對你來說沒什麼意義,隨著你在超市數著自己的硬幣。

請知曉,在未來的幾天你轉變成光之工作者時了解就會發生。

這會始於一些變節的情緒。
一個“我抓狂了,我不再忍受了”時刻會在許多方面呈現自己,“不”到“那是你的責任,”到“我可以更有價值。”

那些想法和感受會在你目前還無法持有的方式中從你的毛孔中擠出。

我們說你會在這個假日季節感到不同的情緒---好像你站在外面看裡面。
接下來的幾天會產生另一個情緒要素,這會讓你超越新地球不適當的感受。

就像上班的第一天,你確定你無法完成被分配的任務,永遠也不會---在幾個月後意識到你可以輕鬆完成第一天慌亂的任務。

你體驗了幾個月和幾年新地球的情緒。
在未來幾天你會探索的情緒會讓你知道你有什麼能力。

也許你在情緒上照顧別人以至於忽視了自己的需求---無論是3D的還是新地球的。
你可能醒來會說:“你可以照顧好自己。”

或者你可能會讓自己知曉自己在3D和新地球中的能力。

因為你肯定在3D世界中感到自信,在你發現自己真正的新地球存在之前。

如果你在3D中感到“較差”,即使你探索了其他的維度,你會在新地球生活中維持那個不適當。
就像有人在六歲被虐待需要回顧那些感受,如此地無力並不支配他的3D世界。

力不從心(不適當)的感覺---在任何維度---會降低你的新地球力量。

也許你厭惡大多數光之工作者體驗的3D生活---特別是此生---這在回憶中是可怕的。
你不敢告訴他人,因為沒有人相信你體驗了那些,現在希望新地球的喜悅。

請不要驚慌。你已經清理了幾乎所有的那些記憶。
只是在未來幾天你會展示有關聯的情緒,你並未意識到在你內心深處的。

這是今年假期轉變的一部分---移除社會的應該並知曉你存在的現實。

你“較差”的記憶阻止了你知曉你真正的存在。
有點像瑪麗蓮夢露,好萊塢電影明星,從未接納過自己的明星身份,因為她未解決的童年痛苦。

接下來幾天的能量會給予你自由去消除讓你處於3D中的一切,儘管你已在你光之工作者的角色中超越了3D。

讓那些能量做自己的工作。允許不尋常或者令人恐懼的夢境。
讓自己去探索人際關係,知曉每個人足夠強大進入正確的方向---更具體地說,你。與那些依賴於你的人切斷連接。

作為一顆閃亮的明星前進,而不是你試圖成為的沉重的塵埃。

接下來的幾天,你會感到你不知道是你一部分的情緒。
你會把那些感覺傳遞給他人,隨著你清理你的情緒。
小心地拿捏和受害者會是第一個離開的。

在接下來的幾天讓自己去成為,你會像明星一樣閃耀。

現在你擔憂你會冒犯或者失去某人。
如果那個人或者事物是你“較差”感覺的一部分而不是閃亮的明星,是時候放下了----情緒上的,甚至是物理上的,如果適當。

這是否意味著你會離開工作、配偶或者社區?也許。
但這是情緒的轉變,所以更像是你會述說你的真理---如果那些你提及的人不希望榮耀那個真理,你們的關係會改變。

你會開始作為一顆明星那樣行動(在3D中)。
因為你知道(內心深處)你終於親吻了王子,你,你新的角色在招手---新地球的明星。

就是如此。阿門。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3078/grab-your-emotional-star-power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