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Blossom【每個人都有該走的路 - 依靈魂所處的位置決定】

【Frank 註:加拿大庫特尼湖北端拍到的光柱,洋紅色代表與靈性連結,是冥想以及放下的顏色,對舊觀念和執著的清理】

歡迎你們。首先我要開放自己的心靈把愛傳遞給你們...好了完成!...接著,詢問下關於在最近一張照片中所拍到的美麗的品紅色光柱。(請觀看http://blossomgoodchild.blogspot.com),這個,對我來說,與2011年你們首次向我展現的圖片如此的相似。

是否能夠請你們確認下這是不是你們提到過的,或是其他東西?

首先,我們以無限的形式向你們每個人送出愛。
我們覺得有必要以精確的方式說明一下...同時我們以這樣的方式簽署我們的標籤。

哦是的,我們當然會說這是我們曾經一直在提到的發生的開端。

意思是還會有更多類似的情況?

如我們所承諾的它會是這樣。然而考慮到這個事實,這幅“照片”曾是在一眨眼的功夫被拍到。

我們會預告,當這些光柱到來的時候...將駐留並遊歷...以一排排彩虹的光芒...同時就和你們的煙火一樣當飛落的時候...將會有一種“哇哦,啊”的讚嘆聲。

好的,在經歷所有這些時刻之後能夠確實的看到它們當然會是很高興的事情,這是很肯定的!那麼你們想對此更多的分享嗎?

那時我們提到了它們很多...同時也沒有什麼事情已改變它們即將承載的形式。
由於一個人在它們的美麗中得以瞥見與沖刷...這個人也將體驗到衝擊大腦的編碼感受。
這當然會啟動那些我們已經提到過的潛伏其中的一切。

那麼,我可否能夠大膽假設這些光柱就是你們一直在提到的【事件】中的一部分呢?

這當然是正確的...因為我們不是已經說過這​​不會是平常的事情嗎?
它屬於一個偉大計劃,因此從一個外行者的角度是不可能預期得到的。

我們也已經提到過,這個將要發生的事情會根據你們覺醒的程度來決定。
它將是在一件接著一件事情的呈現之後...你的心靈將會沉溺其中的殊勝的景象。

謝謝你們。你們可能知道了,我的外孫在這個星期降臨了人間。
你們能夠談談關於在事件之後的重新轉生的問題嗎?
因為許多人都問到了。這一切將會是如何的運作呢?

我們會對你說這是一個十分複雜的討論問題。
因為再次它依賴於任何一個靈魂內在旅程的層次來決定。
最親愛的Blossom,當這個事件真實發生的時候...它的到來也不會是那些人旅程的終點。
靈魂的道路會繼續下去,它也一直如此,永遠如此。然而我們想說的是:

這個事件是一次機會,獲得一次在靈魂成長道路上向前向上的難以置信的轉變。

當你考慮下到目前為止所體驗過的一切...以及所有那些已完成的...一個人除了對自己在靈魂層面通過愛,經由愛,成為愛所獲得的擴展自豪無比再別無其他。

然而...這次事件也許也是畢業禮。對於所有工作以圓滿完成的確認。

它是...我們說...再次以不充分的話語來描述...對所有已經達成的壯舉的回贈。
對於這個系統的一次促進。
那些多麼精彩完成自己旅程以及自己是誰的人對自己的重新評估。

也請記住,在經歷過許多許多次生命的轉生之後,你才能夠及時的抵達這個關鍵時刻。

哦,我們是多麼的希望更深刻的表達...然而我們卻做不到。

我們說,你們即將體驗的是一種幸福愉悅的感受...以及在它其中的感受...你將懂得【謙卑】的特質。
你將明白愛的真理,以及它如何在靈魂內在被予以感受,而且在同一時刻愛著所有一切...沒有任何的評判。

只是簡單的知曉...在其中的愛最高的形態。

這就是你們這些最親愛的靈魂要獲得的。而且在那個時刻...所有不屬於愛最純淨形式的一切都將被遺忘。

在過去你們已經了解過這種感受...然而你一直無法接觸到它。
當它回歸的時候,你將回憶起來,在那一瞬間的歸家一般的感覺...但是,我們在地球上生活的最親愛的最勇敢的靈魂們,如此長的時間以來...你卻覺得自己與它曾是如此的遙遠。

這聽起來真的太美妙了...如你們所說...難以用話語來形容。
我是多麼的希望催促你們提供一個時間框架...因為這樣激動的時刻正在我們互相討論的時候建立著,因此不知是否是對還是錯...我假定它對現在來說不會很久...然而恕我直言...從體驗來說...我們也許在明年又全部的再來一次!

當然許多人對“何時發生”的擔憂在我們議會的討論中已經導致了許多的爭議。
我們會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你們“最新的消息”而不會把遊戲的樂趣減低...因為這一點你們明白是違反規則的。

在你們的心中要明白這即將發生...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感受到。
緊緊抓住這種真相的感受,在內心之中與這些話語中攜帶的能量共振。
緊緊抓住你之所是的光,並繼續在你與其他人交流的時候在你的存在中去閃耀它...因為就是這樣的方法...而且也應該繼續下去。

謝謝你們。某種程度上我們從重新轉生這個問題上有些走題了。
現在要深入的探討它是不是太細節化了?

在任何時候討論都過於細節化...更不用說“在之後”了。
然而我們會以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予你們一些信息來安撫提問的需求。

我們將要說的...一些人將會發現太難以應付。


啊哦...來吧!抓緊你們的帽子!

因為一些靈魂已經旅行的足夠遠,同時允許自己的存在發展進入到一個特定的開悟階段...他們將不再有必要離開自己的塵世身體。因為這幅身體已絕對迎合這個靈魂。

對不起打斷下...然而...現在,在地球上...它還未絕對...因為在其他地方當肉身“死亡”的時候靈魂離開了。
所以你們是在說這將有不同嗎?

對於一些人來說是。然而在未來...是所有人!

因為現在...它將依賴於,如我們所說,
在靈魂所處的位置決定。
所以我們要表達的意思是...身體絕對符合靈魂,因為兩者都變得更充滿光...因為在接下來的過程中它們將一同旅行。

我有個感覺這會激起許多人的疑問...所以你們能夠在這方面更多的澄清下嗎?
你們在說的是“事件之後”...一些人將永遠不需要再離開自己的身體。
言外之意...永生不死...同時一些人會根據自己靈魂已抵達的層次/狀態在“事件之後”決定。

這是正確的。

一些人會依舊覺得有必要離開身體之後再回歸...由於信仰系統,也由於“他們的需要”帶著一個乾淨的模版“重新開始”。
它屬於個體的選擇...同時一個人根據他們在自己所處的時間中了悟的真理去做出選擇。

所以對一些人來說...那種情況將被觀察且付出行動,如它現在已是的。

然而對於另一些人來說...他們將在自己的肉體中停留,成為“一體”...意識,身體和靈魂在和諧之中...而且外在的表現將...立刻...反射出內在的光芒。

這留給人無盡的想像。
然而如果你想一想,依據經由愛所體現出的亮度“個人”所擴展出的光芒...隨後就可描繪出這幅畫面,作為對其境界的慶祝一個人所扮演與展示出的樣貌。

對我來說聽起來很了不起...所以...沒有更多的奢求了!咦哈~!

然而,難道不是許多人發現對更充滿光的食物的需求...同時發現自己的身體系統需求並只希望那些滋養並維護更充滿光的身體所“混合”的食物?

我相信是如此...可悲的是我還不是其中的一員...!我在努力中。

如果我們可以扼要的重述...同時總結今天的“談話”...難道你不會注意到“生命”還會繼續...以某種方式...就和現在是一樣的...

依賴於一個人的選擇去改變...在這次的轉變之後!

因為事實上一個轉變必定在所有人的內在發生...只是這個即將被做出的決定不管這個人是不是因為這個轉變而選擇改變都要做出...或是停留在相同的想法上...即便是這樣他們都不得不承認一個轉變已經真實的發生了。


對於那些選擇接納且承認的人,我們說...
等等...讓我猜猜...“抓緊你們的帽子”?

完全正確。
因為在靈魂內在的激動之情將讓一個人處於如此“高昂的情緒”中...那些想要沉睡的慾望也將僅僅是暫時的,如覺得完全有必要也可以繼續。
然而肯定的是將會有更多人希望回歸到冥想的狀態,為的是重新收回能量,同時在一段時間裡可以“飛翔”到在過去不可能這麼做到的地點。

現在,我可能是錯的...但是剛才的那段句子...是我希望在下次通靈討論的問題...因為我感覺到你們曾經非有意的提到(哇哦,我太聰明了!!)把我們自己傳輸到其他地方?

正確...然而這會是下次繼續討論的事情,我們已經到了交談的結尾。

所以我們獲得在聖誕節到來前的最後一次機會...向你們贈與我們最深的愛。

我們如此的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同時從你們所有人那裡感到瞭如此多的光與愛。
這已讓我們自接收來自你們的那份能量時幸福無比...這份愛...從每個人那裡,在每一個時刻都成長的更為明亮!

最親愛的靈魂們...我們愛你們。

我們尊重你們。

你們在地球上的工作將以一種你們無法理解的方式回贈給你們...直到這個非常的時刻,那時...一切都會變得有意義。

難道這對你來說沒有意義嗎,Blossom?

哦,當然。非常感謝你們。
能夠與你們交談總是讓人開心的,而且我們將繼續把自己的眼睛看向天空...以防這些光柱突然的出現。

這麼做是明智的。

現在搞定了!在之前這類的陳述已經讓你們陷入了麻煩!

那時...我們索性把它留下...同時我們也該離開了。

OK,酷...聖誕快樂...祝福所有人。哈哈哈!!!在愛中並感謝。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blossom19-12-13.html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U2覺醒

【Frank 註】


這是2011年10月10日我在台北市民權大橋上朝著內湖方向遠處拍攝到在雲後方的光柱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