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曼德拉已返回飛船】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那位剛離開這個世界的存有,你們在地球上稱他為納爾遜.曼德拉。

他的使命當然已經結束,他已直接去往光中。

和某些其他存有一樣,他也是志願來行星地球履行使命的。

這個使命完成後他沒有前往你們所謂的星光界(他本可以留在那裡的),而是去了最高的那些層面。

實際上他返回到了一些飛船上以便繼續為人類工作,這或許會讓你們感到不可思議。

你們向這個人發送了許多的愛!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他也已在向地球發送許多的愛!

他只花了很少的時間返回“自己家中”,然後就又繼續工作了。

應該說這幾年中他已經(為此)做了必要的準備,他的意識曾離開身體去一些飛船上工作,而目前他就在這些飛船上。

你們可能又會感到奇怪,一位存有竟能離開自己的身體、如此快速地前往另一個地點。

這位存有並不屬於地球這個世界,但他深深地愛著所有人,那是一種真正的愛。

現在你們只需知道,他正從自己所在的地方向你們發送許多光與愛,並且他正和許多其他存有一樣,在以某種方式守護著你們。

這位存有曾始終如一地將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導向平和、友善、諒解。

他已盡其所能地使人們之間不爆發暴力衝突。

這就是我們關於這位傑出人物所想要說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