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神之大天使【給人類的信息】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著地球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的能量擴張和急劇地深化,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對於你們許多採取人類形態的人來說擴張會是非常物理的,伴隨著許多不同的感受在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上被體驗。

意識到人類器具必須經常錨定以便與地球母親完全對齊,她的能量信號現在擴張以便支持所有存在於她表面的生命。
意識到需要達到的頻率是愛的所是,高度擴張的頻率,人類之前沒有體驗過的。

我們指引你去放鬆,在這個極度高振動的時刻,明白你會自然而然去尋求的平衡在你之內。

它在心之空間,我們指引所有人去明白在這個神聖的空間保持平衡是很重要的。

隨著能量開始擴張和提高,人類的邏輯大腦對於在顯意識層面所體驗到的感覺不會有參考點。

沒有居中於心之空間可能會導致混亂(越來越多)

對於你們那些知道自己靈魂使命的人,你會意識到需要去活出真理,向周圍的人揭示自己,去假裝“融入”3D地球範式並不服務任何人,尤其是你自己,因為它們現在會完全溶解。

試圖去觸發“沉睡”者的混亂試圖觸發,不管頻率,我們希望進一步地指引,以便澄清這個過程會如何展開。

所有較低維度時間線頻率會由群體較低情緒的流露而被觸發。

這就好像一個生氣的人突然就討厭周圍的所有人,這個心靈感應的誕生正開始在地球內外的人類器具中展開。

在那些人周圍就是去意識到他們,過濾他人的情緒現在不再是一個選項。

這個過程會開始在地球內外流動並迅速增加,因為這是人類形態自然能力的一部分。

需要去意識到感受,誰的感受你正在體驗在接下來的24和48小時是至關重要的。

對於那些沉睡的人也在揚升,他們可能看起來在沉睡,但正如那些“醒著”的人在他們的能量信號中快速推進並完全到位,以便幫助誕生新地球,那麼波紋就會傳播出去貫​​穿地球。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你明白需要完全意識到自己的造物/現實/感受嗎?(時時刻刻)

這類似於孩子的誕生,孩子被子宮和鮮明的燈光以及產房不同的味道/聲音之間的差別暫時地震驚。

所有的刺激在一開始進入產房的片刻太具壓倒性。

這就是大多數人類此刻的處境,不去意識到這一點不服務任何人。

那些沉睡的人沒有參考點,只有反應和那些存在於現實的人的行為(他們周圍的)。

我們指引以便準備好所有人,因為很多人早已可以感到能量和擴張的建立,貫穿自己。

一切都不是看起來的那樣,線性時間的接下來幾天的事件會讓更多的真理錨定於更深的層面。

舊3D地球會從地球和她的人民之中完全溶解。

那些“沉睡”者的情緒反應會是請求“醒著”的人去平衡他們,然後在地球上閃耀他們的光。

新地球已經誕生,現在孩子正在所有層面請求平衡。

就像你不會期望一個新生兒立即適應環境,那麼親愛的一們請不要高度期望自己,因為你從沒有體驗過這樣頻繁的改變,在你周圍、之內。

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會在適當的時間指引更多。
我們請求你去呼吸、成為、尋求、保持平衡,在這個進程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