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迎接盛大的聚會】

問候!

我們帶著更多消息回來,隨著你們節日和你們西曆新年的開始而將安頓下來。

這一次在你們的世界上會有很多的開始和結束而被注意,那些持續千年運行在你們的世界正準備退出並且接受他們的命運。

這些當然都是非常勉強的。

黑暗勢力習慣了它的方式,但他們的時間現在正在消失。

秘密的神聖社會和他們的夥伴正對那些即將被逮捕的人準備好目標。

他們還設立了程序,將為你們所有人帶來新的治理。

此外,新的貨幣和金融系統已為了體現而準備就緒,這樣做會為這領土帶來一個盛大的繁榮。

我們的聯絡員正完成將成為改變全國和個人債務進入繁榮一定數量的公告協議,以及已經太久被擱置在一邊,一直困擾著國家和個人的債務問題。

這將藉由寬恕而被取代,那是人類新時代到來的前兆。

這個新時代將轉化你們對物理性的看法。

你們終於跟我們一起再結合,認識到真正的你。

我們的存在會經由新的治理而宣布,這將終結你們建立在某种程度上,你們是單獨和唯一的感覺。

造物者已傳播所有的型態和種類在這個星系的整個生活,事實上是整個物理性。

隨著你們隔離的結束,你們將認識到這一扇形區的現實會有很多存有都為了這一點而來慶祝,並允許你們去完成你們的旅程返回到全意識。

你們被給予的這條任憑黑暗勢力處置的奇怪道路已超過一萬五千年。

你們的長途跋涉是始於亞特蘭提斯和女祭司的欺騙;當亞特蘭提斯隕落時看到你們幾乎滅亡,最後你們的角色成為扮演迷茫的遺忘者。

然而,儘管如此你們還是存活下來了,你們現在要回到你們終於可以憶起到底你們身上發生了什麼的狀態。

這確實是一段讓你們感到欣喜的時刻。

此項作業對於與你們的第一次接觸有獨特的作用,其因素相當異乎尋常。

蓋婭是一個非常特殊,非常被尊敬的存有。

她現在就處於這太陽系的恩典,通過這樣做能使此系統接收一個特殊的改造。

蓋婭希望她異父姊妹能返回到她們之前的原始狀態。

她請求神和他們的各個弟兄協助這項神聖的任務。

這就是他們要去做的。

首先,這個神聖的世界需要被恢復,並成為人類統一的家園。

然後,恢復行動就可以正式開始了。

剩餘的三個水世界在地表上方和下方都會再次擁有海洋,生命會再次充滿多樣化形式。
【FRANK 註:火星、金星、Maldek Maldek是一個在火星和木星之間的行星,也是目前的小行星帶)

這行星系統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將體現。
那顆你們稱做具有大能量強大恆星的太陽將在一切壯麗的閃耀之中,作為你們喜悅地去稱呼你們家園奇蹟的聚集。

這顆新的星系國度將會擁有一個最獨特的命運。

你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確保銀河的和平。

你們的下一個任務是成為最親切以及許多跨星系受歡迎的主人。

這些工作將允許你們去會見居住在物質層一個巨大的生命形式。

現在,你們是排外的,對這些程序而言,表面上看來是一個最不合格的主人。

但是,你們將會轉變,並且在全意識進化中進入我們一直所暗指的宏偉的主人。

蓋婭在六十億年前離開了她的流浪,並且加入了這個行星系統是有原因的。

她知道這預言,為了將要發生的事而選擇了我們銀河系這個地方。

天堂曾邀請她加入這個太陽系並且在這裡開展她的命運。

這就是現在要發生的預言。

地表的人類已經完成了其適當的努力,其天賦是來自很久以前被抽離出來所伴隨著的神聖的全意識。

在其新的意識,地表人類將與過去的阿加森人團聚。

一項嶄新共同的歷史將快樂地誕生。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現在有一些發生在你們身上以及改變這現實的訊息。

那些控制它的人已經注意到,在過去的幾個星期,他們貪婪的計畫已開始崩潰。

他們也明白,到目前為止他們許多持續在事業中的騙局正在失敗。

聖光簡單地獲勝,事實上,這一騙局的現實不會像以前那樣的"運轉"。

大規模的改革是必需的。

這些改革劇本會藉由天堂聖光的勝利而進入著手處理。

這種不斷增長的情況,使得神聖的勝利是不可避免的讓我們的目標接近實現。

法律和金融這些巨大改變的原因是我們那些特別的戰友已落實到位。

股票市場行動和某些的合法性已為了消滅黑暗勢力而準備好,並且允許一個新的現實體現!

然後這新的現實能夠擺脫這個領土上的黑暗勢力和它在金融和政府眾多的觸角。

此外,它允許我們神聖的夥伴迫使各項法律"暴露",如 N.E.S.A.R.A.

這將導致一個新的繁榮,不僅是治理大規模的轉變,而且是如何能在全球經濟中運行。

這將使你們有機會看到我們在星際和地球內部兄弟姐妹的正式披露。

有了這協助,黑暗勢力的統治將真正結束。

一個新的境界將誕生而帶領你們到繁榮和全意識。

這個正在到來的地表境界的揚升將改變蓋婭,並允許你們每個人幸福地重新發現你真正是誰。

在此行動期間我們將會出來,並且在這些議題上指導你們,那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關鍵!

作為一個全意識的存有,你們需要了解一些基本原則。

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取得不朽時,都是經由揚升大師的一個特別小組在這上面指導。

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複製我們在這方面的訓練。

一旦這過渡期完成,我們打算讓你們成為一個完整的光之參與者。

完成之後,我們需要讓你們準備好如何在天堂賦與給我們的許多神聖任務中一起工作。

我們所有人都會神聖的服務於光中。

這將會以一些特殊的方式被完成,我們要迅速實現這種相容性。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特殊的靈魂,為了一個最特別而設定的神聖原因來到這裡。

這些被祝福的原因就是為了集體去學習和堅持而使它變得可能,然後再執行經由造物主賦與給我們的各項任務。

這一切都必須被完成!

今天,我們繼續著這裡正在發生的訊息。

我們也希望給你們每個人一個神聖的祝福。

也許今年年終假期是一連串小規模的開始,那將為你們迅速體現這新時代的主要奇蹟!

我們正接近披露以及全人類的盛大聚會!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4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