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銀河人【快樂的時刻就在前方】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我們今天前來慶祝在蓋婭之上展開的新的開始。

你們許多人等待這個時刻恆久了,你們是那些前來地球從遺忘面紗中解放,第一波到達地球的人,非常明白這個時刻的珍貴。

因為這確實是你為之奮鬥的,如此長時間,終於它在你面前展開了。

你將要看到的是你們在心中協調的無條件之愛終於蔓延到許多人。

你會看到人們之間的友善行為,和對大自然的兄弟姐妹(動物),每天在你面前展開。

許多故事發佈在你們的雜誌上,許多的故事出現在網絡上,在新聞中宣佈這些,為人類設置友善和理解彼此的體驗。你將要體驗的節日,跟你所夢想的完全不同,因為不僅你親愛的蓋婭而是許多遙遠的星際和銀河都會被在這裡所發生的影響,在這個當下時刻,超乎你的肉眼。

確實ISON的能量預示著新開始的誕生,真正的,正如它恆久前註定的。

所以,我們請求你在未來的幾天伴隨著熱情、高興和純淨的愛與光慶祝這個節日,因為明年會是人類的轉折點,人類會從遺忘的灰燼中升起,最終完全,真正開始回家,回歸真實自我的旅程。

在未來的幾個月非常多在等待著你們,親愛的,你所期望的許多確實會發生。

看著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開始分享更多的奇蹟。

看著新發現,新的靈性理解和對你們自己新理解的新聞展開

我們在你身邊,與人類一起慶祝新的開始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