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懷疑會使健康指令被取消】

(你們)思想的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因此你們要盡量好好地想、好好地說。

你們對自身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可為什麼你們看不到效果呢?

尤其是在身體失調的問題上?這都是由於懷疑!

懷疑有時非常難以捉摸!

當你們產生想要療癒、再生的念頭時,只要不知不覺間冒出一絲懷疑,你們就取消了那個積極的想法。

你們的思想會給你們的身體下達指令,這些想法與你們的潛意識一同運作,而潛意識是你們這個稠密生命的主宰。

如果你們給自己的潛意識下達一個指令,它就會將其傳達給你們的細胞,這些細胞則會按照收到的指令去行動,於是奇蹟就會發生。

你們的潛意識不知道什麼是正面的、什麼是負面的,也不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它只是服從思想的指揮。

假如你們在一個療癒或轉化的想法背後存有懷疑,哪怕只是一絲懷疑的陰影,那你們的潛意識也會取消這個想法並等待(下一個指令)。

正因為如此,你們常常得不到你們想要的轉化效果。

你們將對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密度擁有越來越大的影響力,但你們要意識到這股力量不應被一個相反的指令所取消,而那個相反的指令就是懷疑!

漸漸地,人類的心靈感應能力、與指導靈進行直覺溝通的能力都會發展起來,所以你們要提高警惕,因為你們所處的這些物質層面還是受到了一些浸染,而一些星光界層面也會越來越多地滲透進來。

帷幕正變得越來越薄,因此有時某些人會遇到“不受歡迎的房客”。

你們選擇了一條美妙的道路,要讓它在你們前方變得越來越清晰!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